男孩喜歡女孩嗎,男孩子會喜歡實在的女孩子嗎?

2022-05-08 16:57:45 字數 6135 閱讀 9212

1樓:府聽荷戰瑤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叢樂芸愈澍

隨處都有愛的出現只要

你是善良淳樸而真實的就能

隨處體會到愛

願你能尋到自己所要的愛

3樓:紹曼華實媼

不一定,喜歡女孩的前提下要能照顧女孩

你喜歡了她,卻沒有能力照顧她,那不是害了她嗎

4樓:雍迎梅羿正

應該這個男孩只是建立在朋友的關係與女孩交往的!並不是那種感情的交往!所以我覺得男孩不回愛女孩只是朋友上的喜歡女孩!1

5樓:公冶鶴業筱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6樓:合憶霜員今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乙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男孩子會喜歡實在的女孩子嗎?

7樓:祿嵐

男人最喜歡有話直說的姑娘!明明是傷風感冒的小事情,最後硬是憋成了癌症末期。我不喜歡這個詞:相敬如賓。

這個詞背後都不知道掩藏了多少虛情假意和漠然視之。兩個有血有肉的人走到一起,吵吵鬧鬧才是常態。但可怕的是,有些人連吵都不願吵,一有事情就憋在心裡,拒絕溝通,用冷戰和逃避的方式來面對感情中的小疙瘩。

閉口冷戰,是感情惡化的導火索。拒絕溝通和冷戰,幾乎是每個女孩都曾有過的舉動。當關係遇到問題的時候,女生喜歡生悶氣,把問題憋在心裡不說,希望男人能夠主動過來調和、安慰、認錯、猜中自己的想法,好讓自己順勢**。

有話直說,才是最重要溝通方式。不要妄圖用冰冷的嘴來換取溫暖的慰問,用拒絕溝通的方式來獲得充分溝通的效果。有事直說,這才是讓男人正視你需求的正確方式。

而不是繃著臉子,端著架子,硬撐面子說你不稀罕,卻暗自流淚跺腳罵他沒良心,等著他走過來給你乙個擁抱。

8樓:愛健身的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實誠的女孩子沒心眼,但是太過於直接會讓人受不了

9樓:帥易雲

男孩子找自己喜吹的型別女孩喜歡,我就是挺實在的女孩子啊,也知道度量與權衡,性格開朗外向大方,也不是有啥說啥、沒心沒肺的那種。

10樓:獅子煜

不一定吧,如果是我的話會喜歡的,最起碼這樣的女孩相處起來不會太累,但是你也要喲相當大的承受能力的,不然哪天被打擊的爬不起來就不好了。望採納,謝謝

11樓:搽涼

不太會,可能一開始有好感覺得這個女孩天真,可是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這個女孩不是天真是情商不夠,什麼話都說,不論合不合適有時可能會傷害到別人,所以啊,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你就是喜歡你的性格這一類的話,剛開始他是喜歡時間久了,就會發現其實就會倦了,女孩子還是好好的鍛鍊自己,完善自己。

12樓:浦秋梵悌

不管是實在的男孩或女,都有人喜歡,誰還喜歡那個坑蒙鬼騙的人!那樣的人他只能騙人一次,人格不好惹人膩歪了,以後就沒有人待見他,實在的女孩那是淑女穩重大方,心理純潔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13樓:幾世容顏

那要看你的實在,是單純,還是情商低了!情商低相處久了,就招人煩的。

14樓:

有的會有的不會因為直性孑的女生也很可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漂亮的女孩子,人品也很重要

16樓:羅莜

實實在在的多好,不需要勾心鬥角的,永遠保持一顆快樂的心

17樓:

應該說絕大多數男孩子都喜歡實在的女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可謂各花入各眼,無論什麼樣的女孩,總會有喜歡你的男孩的。

19樓:小珏珏丶

看人不是每乙個人都喜歡,這樣的雖然好。容易吃虧上當。

20樓:

這樣多好(✪▽✪)沒心眼交流起來也不費勁

21樓:

這個問題,每個人的性格,對待事物的方式各有不同,有的會有的不會。

22樓:愛情海浬的魚和漁夫

喜歡的。起碼沒有心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對勁動不動就點開即可說說你的會吃醋互粉互粉華府大道家都不能吃京東快遞

24樓:咿呀哦

還是需要關注一下身邊人的感受吧,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有什麼說什麼還是很讓人喜歡的

男孩有喜歡過我女孩嗎? 20

25樓:浪子

來來有喜歡過我女孩嘛,肯定有了,只要是女孩子多少人喜歡,是不是只要局不到老婆的男人,沒有沒有人喜歡的女孩。

26樓:朝華北辰

男孩兒有喜歡過我女孩兒嗎?嗯,我沒有看懂,其實有點我覺得嗯,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

27樓:南贊悅

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28樓:彌茂

這個男孩是喜歡過你的,我覺得他對你也是真心的,只不過現在你們有可能出現了一定的矛盾。

29樓:濯飛章

男孩有喜歡過我女孩嗎?這個要看他的表現,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他的眼神就能明白

30樓:求寄波

男孩子肯定是會喜歡女孩子的,只不過是要符合他的口味。

31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男生會喜歡過你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當然很喜歡他的女朋友,不然不會等他好久了。

33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認為他一定是喜歡過的,只是感情並沒有那麼深而已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有喜歡過我女孩嗎?這個有可能喜歡過吧

35樓:灰姑娘

陌生人,你好呀
無論現在的你
有多麼狼狽
多麼不堪
但請你一定要努力
因為你的燈塔啊
可能在尋找你的路上堵車了
所以啊,我們都需慢慢等待啊
所以一起加油,
記得微笑哦

男孩子真的會一直喜歡乙個女孩子嗎?

36樓:1111小瓜

會喜歡很久,但是不會是一直,隨著年齡的增大,沒有誰耗得起,望採納。

37樓:

這個真不一定。我覺得世界上痴心的人畢竟是少數。時間長了,慢慢的就會忘記這個女孩。就會喜歡上其他的人。這是人之常情。

38樓:謝幕

「我跟我前男友在一起過三年 有一次 我跟他大吵了一架 吵的特別厲害 我就問他 你還喜歡我嗎?他的回答很真誠 不如從前 你現在對我來說是一種習慣 而且是那種特列難戒的習慣 我並生氣也沒有反駁他 我去客廳 因為我心裡同他想的一樣」

39樓:90後騎牆

不會,女孩子也不會,但是會有喜歡變成一種責任,一種親人的感情

40樓:4am丶

不一定哦,有可能喜歡另乙個女孩

男孩子是喜歡女孩子嗎? 30

4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表現:

⒈有意接近你,用盡手段接近你,就為看你一眼。

⒉什麼事情都很注意你,就算你有一點點小小的改變他都知道。

⒊有時候會故意捉弄你,惹你生氣。

⒋和你說話的時候會有點結巴或是臉紅,臉皮厚一點的男生表現得會泰然自若,但是有一點做作。

⒌會表現他最好的東西給你看,討厭別人對你說他的壞話。

⒍被兄弟整而在你面前出糗的話,他就會對他兄弟很氣憤。

(這個是比較常見的,只不過還是要視情況而定)不喜歡的表現:

⒈會很排斥你,不想跟你說話。

⒉時不時會打擊你、嘲笑你、整你(不要和喜歡的第三種搞混了,這個是往死裡整,而喜歡的表現是有點害羞的和故意的)

⒊時不時給你乙個白眼或鄙視的眼神。

(這也是比較常見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現)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看你的感受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想多了吧,這一點看不出來啊

現在的女孩子為什麼不喜歡實在的男孩子啊?

為什麼美女都被那些癟三泡了?因為人家嘴巴甜,會騙。傻愣得不行啊,不過也不要太圓滑了。給人不安全得感覺,那也是靠不住得。我覺得也不是這樣的吧,男人實在點好,沒有花心。不抽菸不喝酒不生事不無理取鬧有上進心的男人就好。個人想法 你說的那些女孩子都是些小女生。年齡稍微大一些的女孩還是會喜歡老實人的。這個問題...

男孩子會喜歡抽菸的女孩子嗎,女生喜歡抽菸的男生嗎?

大家會喜歡抽菸的女孩子,這是肯定的。但必須知道,喜歡她們的原因不是因為她們抽菸!而是因為抽菸的女孩子身上也有發光 可貴 讓人喜歡的品質。抽菸對很多人來說,是消極情緒的宣洩口,這可以讓他們在生活遭遇的重壓下放鬆下來。從近幾年的調查資料來看,抽菸人數逐年上公升,而且很多人第一次抽菸的年齡都在大學時期,其...

會臉紅的女孩子真的會讓男孩子喜歡嗎

應該說是現在這個社會會臉紅的女孩子很少了.顯出她的嬌羞.更加能讓男孩子感到開心.當然他們就更喜歡臉紅的女孩子啦.不過臉紅不是要分時候的呢.比如他在吻你的時候.你臉紅了.他會更加疼愛你.比如他在逗你的時候.你臉紅了.他會更開心.一句話 男孩子都是死要面子的啦.會的,那樣很可愛啦,你看一下火影忍者裡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