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戀愛犯法嗎?我們哪兒做錯了,為什麼對我們這麼不公平

2022-05-08 16:40:03 字數 1137 閱讀 6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長眼裡,你還是個小孩子,沒有承擔乙個家庭的能力,沒辦法將自己的女兒交給你,你可以先做出一些可以證明你的能力的事,來證明自己,讓他們看看我行我能承擔乙個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

但是這些都需要時間如果你現在已經達到能成家的年齡時,他們就不會那麼反對了。

加油吧~~!為你的愛情爭取更多希望~~!

我挺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她家 告訴她家人你是認真的 讓他們同意你們在一起 要真心

3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1

4樓:紅月為誰

即然你說你愛她,你拿什麼來證明給她看,證明給她家人看!

如果你愛她。你就應該好好學習,好好工作,才有了資格去愛她!

光一張嘴談愛,是經不起時間考驗的。

你上網發帖,證明你很真心,

她家人不是不同意女兒和人交往,女兒早晚要嫁但他們不同意的是你們年紀還太小,根本沒任何條件去經受考驗!

是男人的話,就說服自己,說服你愛的人,說服她的家人。

時間,和行動能證明!

5樓:i葡萄

你真是小孩...好自為之吧,你們不合適...太小了,什麼也不懂。

或許你現在覺得我說的話不對,是因為你年紀太小了。你不懂,你拿什麼給女孩幸福?你有什麼本事能給她乙個家?

如果你們是真心的,那也不會在乎相守幾年等到最後的,對吧?

6樓:山東夫子

你還小,不理解做父母的心情,她才17就談戀愛。你要是她的父母你會同意嗎?你們還小,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你們的年齡不是談戀愛的年齡,要是等你們20歲以後你看家長們還會反對嗎?

停止吧小朋友,你們先做個朋友吧,不要著急戀愛,不但對她不好對你也不好啊。現在說你可能不懂,慢慢你就會明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可能因為你們還小。女孩子因該還在上學吧,如果換成是你的女兒 我想你的做法會跟他們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未成年人,現在還在父母的監護範圍內,不管她才不對呢!還有就算是成年人還有父母干涉的情況存在呢!所以這是很正常的,我想你應該等著在長大一點,然後用真誠去打動她的家人。

自由戀愛也會有要求看條件嗎,相親,和自由戀愛都會有要求看條件嗎,都會看看對方家庭,工作嗎?

那當然了,浪漫一點的 頭腦發熱,只會談愛情,不會去考慮現實的問題,就不會去注意對方的條件。現實一點的,除了談戀愛,還會去考慮雙方條件,冷靜下來會考慮。自由戀愛沒有固定模式。這就要看戀愛雙方的感情基礎和思維理念了。一般來講,無論是自由戀愛,還是別人介紹的,大部分人還是要看對方條件的。當然,這個條件涉及...

我們是自由戀愛的,結婚一年多了,有個女兒,我們最近老是因為一點小事鬧矛盾,最近我也發現我越來越討

我覺得不要離,首先你要明白結婚和談戀愛不一樣,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你不只要考慮自己,也要考慮他和他的家人。你們最近老是因為一點小事鬧矛盾,那是你們沒有試圖好的溝通一下,你們都不能使小性子,還有孩子,要為孩子考慮,好好和他談一次。當初你們是自由戀愛。說明很愛才會結婚的,如果你愛乙個男人就會心甘情願的為...

相親認識的,感情和自由戀愛的有區別嗎

無論是相親還是自由戀愛,感情都是一樣的。都可以愛的很深,只是認識的方式不一樣而已。現在你們彼此正在相互了解,對於是否喜歡對方先不要過早的下結論。我認為現在你所處的這個階段才是談戀愛最美好的時期,彼此都有一點朦朧的愛意,互相了解,互相認識,慢慢發展。好好珍惜這段時光吧,現處一段時間再說,不用著急!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