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第一現場被司機給,毀壞了,那這個責任是誰的呢

2022-05-08 16:01:49 字數 3546 閱讀 5271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事故現場被人故意破壞,那不管之前責任是誰?破壞現場的都是全責限行的交通事故責任共分五類,即全部責任、主要責任、同等責任、次要責任和無責任。一般情況下的責任劃分為:

1.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2.因兩方或者兩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根據其行為對事故發生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分別承擔主要責任、同等責任和次要責任。

3.各方均無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過錯,屬於交通意外事故的,各方均無責任。

4.一方當事人故意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他方無責任。

5.當事人故意破壞、偽造現場、毀滅證據的、承擔全部責任。

2樓:小波波

首先這個情況要分為兩種,如果在出示現場有攝像頭,那麼就很簡單了,交警可以根據攝像頭來判斷啊,司機是否故意破壞第一現場,如果司機是故意破壞第一現場,那麼這個責任肯定是司機全責,如果因為救人而破壞了第一現場,那麼司機是沒有任何責任的。救護也是司機的責任。人的生命大於一切,所以因為這樣的原因而破壞了第一現場,是可以被原諒的,但其實第一現場被破壞了,我們現在的交警還是可以通過技術手段,還原現場。

3樓:溫暖

第一現場被司機給毀壞了,那麼這個責任當然就應該由這個司機負責,畢竟它毀壞的事蹟,這種情況他就應該負責任的

4樓:玩樂星

如果第一次在現場被司機給毀掉了,那麼這個責任應該是司機負全部責任,所以說在場都要有證據,都要認識這點,誰毀壞都要負責到底

5樓:

現場被司機給,毀壞了,如果是故意破壞責任肯定是,司機的。

6樓:

責任當然也在**了,犯罪現場,或者車禍現場當然是要首先被保護的,但是如果司機是故意的,那沒辦法,

7樓:心的距離

如果第一現場被司機給毀壞了,看這個司機是故意毀壞還是無意的毀壞,如果是故意的責任就在於這個司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司機負破壞現場責任,其它的該是誰的責任還是誰的責任

9樓:九方代芹

如果第一現場被破壞的話,就由交警來認定吧!

10樓:匡雲飛

如果第一現場被撕逼回壞了,那這個責任是誰的呢?主要需要警察的來調查,會有辦法查出真相的

11樓:懶羊羊

司機肯定會有處罰的,但是責任會調查原來的

12樓:仝永昌

如果第一現場被司機給毀壞了,那這個責任是誰的呢?這個責任就是司機的,因為他毀壞現場,就是為了逃避責任,毀壞證據,

13樓:yxy2010快樂

如果第一現場被司機給毀壞了,那麼責任的話,肯定是在司機那一方的,因為司機不應該破壞

14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第一現場被司機給毀壞了,那要看他是不是故意的,如果是故意的肯定是他的責任,如果他是無意的,這也沒有什麼辦法。

15樓:阿輝娛樂

如果第一現場被司機給毀壞了,如果是司機故意毀壞現場的,那麼他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如果是無心毀壞者,那麼就要看執法者自己的判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看當時的監控呀,那主要是司機的責任也大一點

17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如果第一現場被司機給毀壞了,那個責任是誰的?那就是誰毀壞責任就是誰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管事故主要責任是誰的都是故意破壞現場的那個司機負擔主要事故責任

車隊大車撞人就給一萬,事故責任是司機、交警也不給責任認定書。這算打黑嗎

19樓:交通事故達人

發生交通事故。和打黑沒有什麼直接關係。交通事故中沒有賠償或者賠償的少。不一定就是黑惡勢力。

發生交通事故後,只要在第一時間報警了。交通事故的第一現場沒有被破壞。那麼交警勘查現場後就應該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

如果交警部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的,你可以找交警隊的領導投訴。或者找交警隊的上級主管部門。進行投訴。

必要的話也可以起訴到法院。要求法院劃分事故責任。如果你認為,肇事的車輛。

屬於黑惡勢力的。你可以進行舉報。

事故發生十天了交警以沒有監控為由不出責任書我是司機對方膝蓋骨裂以手術我也墊付了五千醫藥費

20樓:交通事故達人

事故的當時沒報警嗎?事故的第一現場不是沒有破壞嗎?交警應該根據事故第一現場做出事故責任認定書的?

如果你的第一事故現場沒有了,或者事故現場破壞了,或者事故過後才報警,那麼交警確實沒辦法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但這樣的事情也不是就沒人管了,事故雙方的任何一方都可以起訴到法院,要求法院劃分責任。這個是正常的法院工作程式,法院受理後就會**審理,並劃分責任。然後按照法院劃分的責任互相賠償就可以了。

如果在高速公路上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是應該把車開到路邊處理還是車子停在第一現場等待處理,如果停在

21樓:豆哥

不嚴重情況下,可以手機照相,然後停到緊急停車道,放置三角架

22樓:水晶眼淚

車子最好不要移動,移動的話就破壞了現場,到時候會被交警罵的,到時候誰的責任很難說清楚

23樓:0呵呵哈哈哈哈

停在路上然後後面放東西提醒司機

24樓:珍惜

用手機把現場拍下來,之後挪走,等待交警處理

單方面交通事故,車主死亡。剛開始司機承認是自己開車,造成車輛側翻。但後來不承認了。交警認定無法證明

25樓:交通事故達人

在交通事故處理中,確實有一些是交警無法判別的,像事故第一現場遭到破壞的,事故後不是第一時間報警的等等,交警都無法判別誰的責任,遇到這樣的情況也不是沒人管,這個是可以起訴到法院,有法院調查審理後,劃分責任,並下達判決書,你的這個情況只能起訴到法院了,有法院判決誰的責任,如何賠償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讓交警部門調取監控,回答滿意親動動貴手給個好評謝謝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一般法院會判一半損失給司機

交通事故第二天肇事司機才報警未扣車和駕駛證,對傷者有影響嗎

28樓:娜娜那是你

原則上出具了扣留手續,說明你的駕駛證已經被暫時吊扣,在此期間開車就是無證駕駛。無證駕駛怎麼處理就不多說了。\r\n這裡有兩個問題,乙個是交警出具了暫扣手續,你沒給交警,你是怎麼被放走的呢?

如果你和交警私交另算。如果交警忘了要了,他是要擔責任和受處罰的。第二個就是如果交警沒有將這個手續錄入系統,在此期間查不到你被暫扣的資訊,只要你在此期間不出險,算你走運咯。

出險的話就麻煩了,早晚都會查到你無證駕駛記錄,除非交警私下把那個手續作廢了不錄入系統,但是已經出了交通事故好像這個可能性沒有哦。

題為「第一現場」的作文怎麼寫

早上爬起來,看見太陽遠遠地超出了地平線,懸在半空中。我知道,又免不了一場熱的風波。我呆呆地坐在空調房裡,又呆呆地看著電視。空調開到25攝氏度也還是那麼使我安靜不下來,心裡一陣心煩意亂。這時,門開啟了,原來是媽媽送早餐過來了。跟你說實話吧,我家的空調幾乎跟公用 差不多,24小時全開。外面的空氣非常沉悶...

第一現場行車記錄儀使用說明

在機器的系統設定裡面,會有自動迴圈錄影這個選項,然後你根據你機器要設定多長時間設定好就行了 m鍵,是照相鍵也是回放鍵,多調幾次就能掌握。功能作用 1 維護司機的合法權益,對橫穿公路的行人及騎自行車 電單車的,萬一和他們產生了刮碰,有可能會被敲詐勒索,如果有了行車記錄儀,司機可為自己提供有效的證據。2...

相親男方該給女方紅包嗎?如果該給,那第一次給多少合適

山東地方規矩相親見面不給紅包的,如果想給女生留下乙個好印象可以在第一次見面時送女生乙個小禮物。我們這邊有見面禮,是見雙方父母時對方家長給的紅包,1000 10000不等。另外就是彩禮,是兩方確定關係之後才給的,從31800到十幾萬不等,具體金額要和女方商議。不包含三金以及衣服錢,這些另算。沒有這個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