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人,當你給對方打電話如果第一次沒接你還會不會打第二次

2021-04-27 09:39:20 字數 1963 閱讀 5432

1樓:手機使用者

會,打到對方加入黑名單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打,要不怎麼說是喜歡

3樓:平男幹姍

手機的話,最開始耳朵要離手機聽筒遠一些,有助於防輻射。

如果你給乙個人發資訊他不回打**不接,你還會繼續發或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建議你不要再打。持續不斷的打下去,會讓對方和你都非常尷尬,你失望的同時也造成對方的困擾。不接**只是表明對方的一種態度,或者逃避或者是婉轉的拒絕,也或者還需要時間來考慮。

不管是那種原因,你都應該停止這種持續不斷的**。給對方時間,尊重別人的選擇才對。如果你十分想知道什麼原因,急於求證,你可以通過簡訊或者網路的方式聯絡,畢竟有很多話可能說不出來,但用其他的方式或者可以表達出來。

謝謝請採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關係,**你只需要打兩個,簡訊發兩條,他看見了,如果有心的話總會給你打**的或者回簡訊的,如果他是真的不想接不想回的話,那你打一百個發無數條都是一樣的結果,最後只會嫌你可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這樣一直打一直發還會招來他的反感。有時**不接你就發資訊,資訊他會看的,了解了內容還不理你就別再打了,窮追不捨的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7樓:美好憧憬結局

前期窮追猛打,把我撩上來了現在不理我

我就是每天都有發資訊有乙個月了吧

沒回過一條,**打了兩個也沒接

實在的人就最怕陰毒的人寧願拒絕

也不要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方和我什麼關係,如果是戀人家人,那會一直打。如果只是認識的乙個人不怎麼重要就不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想回我怎麼都會回 不回打1萬遍也不會回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還繼續個屁啊,你沒事幹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誰,看是什麼情況,如果是我物件的話,看什麼時間 上班時間看打了幾個不回可能是有事,或者是對方是做啥的都要考慮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 發資訊他不會**也不接 還找他幹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對不起她,我就會不停的發資訊或打**。如果是其他情況,不會!

14樓:那時雨

如果那個人對你很重要你就繼續,不算太重要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15樓:鈒懼搱灝忦煇

不會,因為我們永遠不能叫醒乙個裝睡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人看一下時間是否合適,合適就就繼續打。如果只是朋友,他_她看到訊息一直不回,沒必要再打了。

17樓:xpc花落知多少

對,沒必要舔著臉,打給她幾次不回就拉到,心裡沒有你你怎麼打都一樣,就算我以後回了也是有種理由,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8樓:冷愛菲

感覺心都碎了 多方面證明她看見資訊了 也能聽見**的聲音 這只能證明她不愛我了

19樓:幸運的熊琴

我是個死心眼,我討厭這樣的人,最討厭的

20樓:這個選甚麼呀

不會的,兩次以後基本就不會了,

21樓:l小三金

要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這樣為他 值得就會繼續打 反之不打

22樓:人生如夢

過天再打,是不是手機沒在身邊,不能誤會

23樓:百度使用者

有時候對方沒有聽到,不需要老打!!!

為什麼給對方打電話時對方是你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還有暫時無法接通等是什麼原因

您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 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手機正在和其他人通話 另一種是手機號碼被設定為黑名單。打 提示無法接通有幾種情況?對方移動 沒有訊號。如果你所撥打的移動 暫時無法接收到訊號,在這個時間你撥打對方移動 系統會出現這種提示音。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如果你撥打的 機主設定了來電轉駁到乙個空白號碼...

當你感覺人喜歡你,對方是真的喜歡你嗎

你可以對比一下她對別人交流的態度行為之類的,會不會比較偏在意你多一些。跟別人聊天會不會老不經意提到你。有的人 還會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呢 不一定。這個。很容易自作多情 大多時候往往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也許只是對你有好感吧,你可以繼續保持這種關係 感覺代表虛幻 觸覺代表真實 別自作多情,去問問更好 不一定 ...

如果我把對方的手機號碼給拉黑了,對方打電話過來時什麼會說什麼

手機黑名單是乙個防止自己被騷擾,攔截騷擾簡訊 的功能,當不想讓某人或者某些人聯絡到自己的時候,可以把他的號設定到手機黑名單中,這樣當在黑名單中的號碼打 或者發簡訊的時候,和簡訊就會被攔截下來。那麼如果我把對方的手機號碼拉黑了 對方給我打 是什麼情況?接下來就為大家詳細介紹 1 如果你來黑了對方,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