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別墅在東邊鄰居的別墅在西邊比我家的長和高有影響嗎

2022-05-08 16:01:48 字數 1536 閱讀 51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有一點影響的,如果是下雨天,水往低出留,那麼水就會都積在你們家這邊。

東面人家門口的路比我們家的高有影響嗎我們都是別墅,家在他隔壁西,大家有個園子,出來是馬路現在他家的

2樓:姚廣孝

你好,你這種情況有一點影響的,如果是下雨天,水往低出留,那麼水就會都積在你們家這邊。

兩層的雙拼別墅東邊鄰居加蓋,對我們家有什麼影響啊?風水方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說東邊是青龍高好!但上海堪輿大師王大福到我家一看說東邊鄰家別墅高不好,那邊正好是煞氣方,高了助漲了煞氣,說是都要具體的實地測量以後才能判斷。想想也是,不可能東邊高的人家都得貴人幫助而不犯小人。

那樣風水豈不是太簡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後飛過海飛過海豆腐干廣泛大會單幹戶風格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我不懂,所有汽車都從你這裡進入車庫,你窗外尾氣豐富,你還開窗嗎?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家朝著那個方向的啊,發**來說明一下情況吧!

西邊的別墅比我家退後一公尺多,房子卻高了十公分,風水上有問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不大,影響不大,無需理會,現代建築物左高右低,或左低右低,或前高後低都是避免不了的,現代風水的理論不能守舊不變,只有學術低迷的假風水師才會遵循老一套的風水傳統理論,風水講求的不是一成不變,而是隨時時代的變遷要適時變革,創新。

前後高低是影響家宅人丁在外是否有貴人的幫助,比如鞍山適宜較遠,板山適宜較近,左高右低,或左低右高只是一種在家掌權的問題,現在男女掌權都是為家造福,造財,所以對此高低已經無需理會的影響之說。

左高右低,現代風水只是代表家中父掌權,左低右高,則代表家中母掌權而已。無需理會。

8樓:卡宴聯盟

.別墅主要忌向入戶大門向北開門(陰面)。大門朝北,不吉,為玄武門。風水上也有敗北之意,其他都沒有什麼問題了,風水強調自己感覺才是最好的。

我住別墅區,家家有大門,西側鄰居大門垛子高出我家一截,對我家有影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的影響,沒事。

10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有詳細的**看見細節情況才好說的啦。你們是大門是朝南的吧?

聯排別墅鄰居家院子裡的亭子會影響我家的風水嗎

1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如果比較高的話,那是會的啦,不過要結合方位和朝向來判斷的,影響也分著好的影響還是不利的影響。

我家是聯體別墅,院子西側的一朵牆是鄰居一間房屋東側的牆,請問這牆是共有的嗎?

12樓:棟玉蓉弓琴

聯體別墅院子的牆是共有的,一人一半,圖紙上可以看出來的。

我在別墅正大門前四步台階好不好,我家別墅正大門前四級台階是好還是不好?

你好,一般家用樓梯尺寸寬度為900就足夠了,大於18級必須設定平台,踏步高度170mm左右,寬度300mm左右,樓梯段到頂面垂直距離大於2.2m,平台到頂大於2.0m。望採納,謝謝。我家別墅正大門前四級台階是好還是不好?不管是什麼 哪個地方 台階數宜單 忌雙!雙者從風水角度易秩摔。站在別墅對面拍個 ...

如何建設我家的別墅花園,如何才能做好別墅花園設計

您好,因為問題中說的不是很詳細。所以不太瞭解您這邊的具體其概況。我先概括的說一下。平時夫妻比較忙碌的兩口之間由於平時無暇養護花草,庭院中常常只有些花木或者宿根花卉 有幼兒家庭的庭院則應鋪設可放玩具的草坪,並種植一些色彩豔麗的一二年生草花和球根花卉 如果家中有人對植物養護管理感興趣,就可種植一些四季時...

我家別墅二樓設計的衛生間對著樓下的廚房在風水上好不好

好戶型,此戶型風水極佳,唯一缺憾就是衛生間對臥室門。風水絕佳的戶型不一定就符合所有人的喜好。正如這個戶型客廳沒有窗戶,有些暗,但是餐廳採光可以投射。至於南北通透方面,開門實現。西側有水主材,北側廚房主人丁,南側陽台主通達。主臥室位置稍大可謂東山再起之意,主居正位,此為吉祥康泰至徵兆。用風水古語就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