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顯示器出現條紋重新整理就沒了

2022-05-08 14:16:48 字數 658 閱讀 25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把顯示卡拔下來,做下除塵,在插緊點看看,要是不行,換個新顯示卡看看,應該能解決的 1

2樓:美元美

1、可能是因為顯示解析度設定過高或顯示卡超頻了,你進行適當設定一下。

2、顯示卡鬆動,關機後拔下顯示卡重新插上(有時得插好多次才能插靠)。

3、系統過熱,cpu溫度過高或顯示卡晶元溫度過高,處理方法:

1)檢查一下機箱內的風扇是否正常運轉。

2)清理機箱內的灰塵。

3)在cpu與散熱片間一定要加導熱矽脂。

4)在散熱風扇軸承處滴上一滴縫紉機油(這樣可有效降低噪音)。

5)必要時可以加裝大功率cpu風扇,購買散熱效果更好的散熱器,如富士康、九州風神等。

6)加裝機箱散熱風扇(一定要買雙滾珠軸承的)。

(機箱內有很強的電磁輻射,對人體有害,建議不要開啟機箱蓋散熱)7)將主機移至良好通風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軟體,下個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要是不行,那多半是顯示卡問題

4樓:

肯定是顯示卡的問題,你拔下來重插試試

5樓:

這可能是程式系統的問題 這是什麼牌子的?液晶??

液晶顯示器出現黑點,液晶顯示器出現個大黑點(塊)

1 如果黑點的數量較少,不影響正常使用,則建議不要理會,繼續使用即可 因為液晶電視機在生產過程中,由於技術限制,螢幕難免會出現黑點,一般少於三個都屬於正常範圍。2 如果黑點數量較多,影響了正常使用,則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檢測和維修解決,必要時可能還要換屏或者換機才能解決。據 數碼電視...

液晶顯示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調低對顯示器有好處嗎

液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就使用作業系統預設的60hz,不要改 不管系統預設多少都不要改 lcd不是crt顯示器,它的內部不是陰極射線管,不是靠電子槍去轟擊映象管上的磷粉產生影象,lcd面板上的每個畫素點都是同步發光,不需要重新整理!lcd是靠後面的燈管照亮前面的液晶面板而被動發光,只有亮與不燈 明...

液晶顯示器上有小點,液晶顯示器上有小點

每次出現的位置都不同,可以排除是壞點,具體可能有以下幾種因為我對顯示器也不太了解,如果有比較懂的還請解釋一下1 顯示器的燈管或者驅動ic有問題 2 你的顯示器附近有電磁干擾。雖然lcd受影響相對於crt小得多,但是電磁干擾對驅動ic也是有一定影響的,以前曾經見到過這樣的事例。3 顯示器和顯示卡連線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