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中毒了,幫幫我

2022-05-08 14:16:47 字數 2038 閱讀 7614

1樓:

問問是不是你同學給你的惡意軟體,沒準呢~我原來就受到乙個開啟就關機的小軟體~鬧著玩的唄。他可能應該知道怎麼弄。我估計就是乙個整蠱程式,不是那種嚴重的病毒,如果真是了,也不至於直接告訴你「你的計算機已經被我安裝木馬」,神經啊,你看哪個病毒說我是病毒的,你同學逗你玩的。

「開始」沒有了其實是可以調出來的。

介紹幾種關於windows xp工作列消失的解決辦法:

1、按動鍵盤上的f11鍵。

2、按windows健(位於ctrl和alt中間),顯示出開始選單,在空白處單擊右鍵,點選「屬性',開啟「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在工作列中選中「自動隱藏工作列」,應用後再取消選擇。同時選擇「鎖定工作列」

工作列假死現象解決辦法:開啟控制面板->「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高階」,選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點選「應用」->「確定」儲存設定即可。

缺點:輸入法切換欄消失,只能用快捷鍵「ctrl+shift」來切換輸入法了。

3、可能是系統沒有正常載入系統檔案造成的。按「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確定。

4、頻繁地安裝與解除安裝應用程式、不正常關機、非法操作等,都會造成桌面圖示丟失,甚至工作列被破壞的情況。

系統工作列被破壞,單擊「開始→執行」,鍵入「regedit」後回車,然後在登錄檔編輯器中依次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分支,刪除右側視窗中的「stuckrects」主鍵,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重現工作列了。

工作列上圖示也會失而復得。

5、使用objectdock軟體時注意,點選「enable objectdock」,在「objectdock properties」選項上點選「dock contenls」,取消對「hide the windows taskbar」選擇即可。

6、工作列消失,可能是「吞噬」工作列的蠕蟲病毒「威尼亞」 (i-worm/mujpider.b),該病毒不但會佔滿中毒者本機資源,還可以通過郵件和聊天工具傳播。

7、用windows xp安裝盤選擇修復安裝explorer.exe。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木馬嗎?懷疑是整蠱程式啊!

是哪乙個開始啊?說清楚點

「還跳出乙個語言欄說:你的計算機已經被我安裝木馬」

病毒製造者一般不敢這麼明目張膽的!!@!!!!

1.如果是整蠱程式,重啟就可以了,刪除那個檔案。

2.如果是木馬,推薦瑞星等殺軟。

3.ghost 一鍵還原系統。

4.重做系統。

按我說的做一下。

3樓:

一鍵修復。

不殺也沒關係。

殺軟會隔離病毒檔案

等幾天殺軟更新後就能殺了。

新病毒一時半會是殺不掉的

等金山更新就ok

大概就幾天,就是那個提示煩人

4樓:

按鍵盤上的視窗鍵可以看到不?

要是可以看到那就是你把工具欄設了自動隱藏了取消就可以了

要是看不到

那就比較麻煩了

恢復備份或重灌系統吧...!!!

5樓:從九開始

按f8進安全模式防毒,

或直接系統還原。

當然,還原後也得全盤防毒。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狂按f8,進安全模式,用防毒軟體殺掉···

7樓:

1.重啟。

2.guost一鍵還原。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實在不行的話,就重新裝系統,再防毒………………

9樓:

這個軟體純屬是惡搞軟體而已,謝謝

鄙視其他人說重灌系統的說法。

10樓:魚塘

windows清理助手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我的電腦中毒了

不一定中毒 也不一定不中毒 有的病毒在你開啟網頁的一瞬間就會將病毒下在你的硬碟裡。確切地說 你應該等兩天 如果有情況就是中毒了。windows木馬清道夫 是一款專門查殺並可輔助查殺木馬的專業級反木馬資訊保安產品,是全新一代的木馬克星!windows木馬清道夫 可自動查殺近10萬種木馬,配合手動分析可...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 我的電腦中毒了

如果是從機箱裡發出嘀嘀嘀嘀嘀嘀連續的報警聲就是記憶體出錯,可能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如果排除硬體問題的話就是中毒了,用好一點的防毒軟體如卡巴,諾頓等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全盤防毒!如果還不行的話只能格盤重做系統了,祝你好運!看來是中毒了,如果不想重灌的話我建議 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然後再用防毒軟體殺一...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我的電腦中毒了

正常著了啊?如果覺得不放心,下個360頑固木馬專殺吧 這個是正常的系統程序,我的電腦中毒了 您可以將防毒軟體的病毒庫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後,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進行病毒的查殺。大哥你的工具如此全呼。讓人汗顏。你忘記了去純dos殺,沒有刪不掉的。紀錄好位置。如果是系統dll.提取dll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