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音響有噪音(呼呼響),電腦音響一直有雜音而且很響

2022-05-08 12:15:30 字數 5574 閱讀 1190

1樓:匿名使用者

1、風扇噪音的消除

電源風扇與cpu風扇噪音是主要的噪音源。電源風扇噪音的問題比較容易解決,直接購買一款靜音電源就可以了。

電源風扇降噪的手段一般是降低風扇轉速,而cpu風扇如果降低轉速,勢必影響到cpu的散熱,因此cpu降噪方法主要還是在於軸承的潤滑以及扇葉的結構設計。由於cpu風扇的高轉速,使得cpu風扇噪音值要達到靜音電源的水平還有點困難,但我們還是盡量選擇具有靜音功能的風扇。當然,自己動手給風扇軸承加點潤滑油也是很好的辦法。

顯示卡風扇和機箱風扇產生的噪音相對小些,不過機箱內安裝了太多的機箱風扇,也會增加電腦噪音。盡量少安裝風扇是降噪的有效手段,不過對於那些必須安裝多個機箱風扇的電腦,可以選擇一些大直徑低轉速的機箱風扇。

2、硬碟或光碟機噪音的降低

由於硬碟技術的提高,硬碟讀寫資料時煩人的「咯咯」聲已經基本上聽不到了,不過某些硬碟轉動是的「嗡嗡」聲也是比較可觀的。目前,硬碟廠家也陸續推出了一些靜音概念的硬碟,如採用「液態軸承」技術的希捷硬碟和三星v系列硬碟,都是不錯的選擇。

光碟機的噪音問題往往難以解決,某些光碟機的噪音甚至達到了驚人的地步,用部分朋友的話說,讀光碟的時候「就像***一樣」。一些朋友安裝了像***-rom utilities的軟體,在使用光碟機,主要是**影碟時,有效降低了光碟機噪音。

3、 共振噪音的消除

並不是每台電腦都會產生共振噪音,消除共振噪音的方法其實很簡單,調整機箱的放置位置或者增加一些軟墊子就可以了。在機箱內部增加吸音棉不是乙個好方法,這樣往往會影響機箱的散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認音響是好的可能是音訊有問題或線沒插好,檢查或更換根音訊線、更換前後插孔試試。另外把音響上的音量調小點把音響離主機遠點放試試,有可能是音響音量調的太大又離機箱很近而產生的干擾。

3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的電流或者電壓過大,或者你旁邊有手機訊號經過,音響的質量不好手機在旁邊上網會出現刺耳的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聲,將系統音量調到最大將音響音量盡量調小

5樓:小黑黑大作戰

電腦為什麼會有噪音,是什麼原因呢?教你一招解決電腦噪音問題

電腦音響一直有雜音而且很響 5

6樓:

在音量高階屬性裡面把波形和主音量留下,其他都禁用即可!

為什麼我電腦音響有雜音 (急)

7樓:鵝鵝啊額額

大概是接觸不良,換個介面吧,或者開啟機箱看看是不是介面松了

8樓:向天問

換個介面,再不行就換個音響

電腦音響有雜音是怎麼回事?

9樓:癟屑

一般來說電腦音響有雜音可能的原因如下:

1.音響自身的問題。有源音箱濾波質量不行,也可能發生這樣的現象。你說試過了排除他的問題了。

2.你電腦附近有無線電的訊號干擾。比如無繩**、無線路由器或者很強訊號的無線基站等等。將無繩**、無線路由器安放位置離你電腦遠些。

3.你主機板上整合音效卡的原因了。某些型號的板載音效卡的抗干擾能力不強,因此對pci頻率的改變很敏感,大多數ac-97音效卡在非標準頻率下不能正常工作(高於33mhz)。

如果你曾經修改外頻來超頻cpu,就會造成音效卡的故障。辦法是挑低外頻頻率,或者乾脆換個外接式的音效卡。

電腦音響發出滋滋聲音是怎麼回事

10樓:巴山夜雨

很可能是音效卡故障了,按下邊程式操作可以解決音效卡問題造成的異常聲音。

1、音效卡驅動故障機率是最大的,很多使用者遇到音箱莫名其妙有滋滋聲響是因為音效卡驅動造成的問題。

2、解決這一種問題的方法是:首先【點選】桌面左下角的」搜尋「按鈕。

3、在【搜尋欄】輸入」裝置管理器「,如下圖、4、【點選】進入「裝置管理器」。

6、點開後出現小列表,其中有乙個為「realtek audio」。

7、在此欄【右擊】,彈出選單選擇【解除安裝裝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麥克風的聲音吧!電腦靜音以後,仍然有時候會出現電流鳴響和嘯叫!

雙擊你電腦的右下腳音量圖示,彈出主音量控制面板,點選:選項-屬性-在出現的拖拉列表框裡 - 在麥克風前面的小方格裡打鉤 - 點確定。看看主面板裡是不是多了麥克風的選項,試試把它調節成靜音!

如果不是這個情況,另做分析。

kunf說的螢幕響其實不是螢幕在響,而是lcd高壓元件中的電感元件電磁洩露串入聲卡後級放大端導致的噪音(由於是后級串入因此噪音大小不隨音量調節而變化),這噪音一般是單一頻率噪音,音調高低會隨螢幕亮度或變化的畫面而變化。其實不光是lcd高壓元件會間接產生這種噪音,cpu、南北橋在工作的時候也會向外產生電磁干擾,如果主機板設計不當,這種干擾也會串入聲卡後級產生噪音(這種現象在低端主機板台式電腦或低端筆記本上比較常見,夜深人靜戴上耳機有時候能聽到隨cpu工作負載不同發出很小的變換音調的背景噪音,但這種聲音不專門去聽不會被注意)。

其實所有的筆記本都會有如上噪音,當然使用好一點的元器件可以降低這種情況的出現,但串擾這種情況是不可能完全避免(因此在夜深人靜時耳朵貼近散熱口或音箱口仔細聽可聽見這種噪音)。筆記本都有它的噪音衡量指標,只要不大於產品噪音指標分貝數,產品就會視為合格(ps:筆記本工作噪音分貝指標測定的前提是分貝儀位於筆記本前上方45度左右、直視距離30cm點上測定的分貝數,而不是貼在噪音源上測得的分貝數,因此大家對此不必太敏感了)。

另外觀察一下電腦旁邊有沒有其他東西,例如手機之類的..容易形成電磁干擾 導致電源受干擾..建議在這方面檢查下

首先,電腦直駁耳塞,若還有滋滋聲,應為電腦訊雜比太低.只能改電腦主機板.

若非1點所述,檢查音響功放迴路的遮蔽有沒做好?通常這個很關鍵.音訊的輸入一定要有遮蔽,低檔的電腦音響為了節省成本會將線路的遮蔽層取消.你可以自己增加相應的遮蔽層,然後接模擬地.

滑鼠線通常外層沒有遮蔽層,很容易輻射電磁波,這是理所當然的.只有往第2點考慮消除其耦

12樓:清風羽箭

電腦關閉 單獨開音箱的時候呢?

如果還滋滋響 那麼原因就不用多說內了 如果不響 那麼檢查一容下連線電腦的插頭是不是鬆動了或者是不乾淨了再就是電磁干擾問題了 你的音響是不是防磁設計 如果不是那麼顯示器也會給音箱帶來一定影響的

13樓:摩天嶺上甘嶺

和別的電腦上的音箱換了一下就沒事了

電腦音響響不響怎麼回事,電腦音響乙個響乙個不響怎麼回事

1 如果不是喇叭和線的問題,就是出在功放系統 帶低音炮的那個大坨坨 至於從 開啟,多數能從喇叭位置卸開。2 卸開後你檢查聲道壞的電路。主要檢查電容。電容容易被擊穿。如果是電容的問題換個就好了。3 如果不是電容問題,可以用耳機檢查。在插頭處連線兩根線,一根接地連線功放的負極,另一根順著線路板正極處 連...

電腦連音響怎麼連線,音響怎麼連線電腦

有兩種連線模式,第1種就是用傳統的耳機的那種形式來連線,第二一種電腦也有藍芽,你把那個windows10的那個藍芽開啟也可以連線,然後把你音箱的電腦開啟,還有音箱的藍芽也開啟。一般來講,電腦連音箱的話,直接插上就可以了,因為口都是一樣的,然後插上之後有些時候電腦會顯示設定前後音響,左右音箱之類的挨著...

電腦音響在接一對音響問題

這麼說吧,我搞錄音製作,經常要自己動手,所以說,你的想法是很好的,不過你要針對你的音箱,還有你平時聽的 來決定。首先,你要確保你要增加的音箱是有源的 這意味著它內部有功放管之類的原件 因為電腦的音效卡幾乎不可能配備大功率功放,有極少數也就是幾瓦輸出功率,雖然你也可以將無源器件串在原先音箱的推動電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