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裡面嗡嗡嗡一直響,這樣的噪音是怎麼產生的啊

2021-03-04 08:57:17 字數 467 閱讀 1992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音量電位器音量調到最低也就是無聲,這時應該沒有聲音,如果有嗡嗡聲,則是功放機濾波電路電解電容器容量改變、太小所致;如果開大聲音,有很大的嗡嗡聲,是功放機音訊輸入遮蔽不好所致,檢查並排除遮蔽故障。

2、各個原件的外殼該接地的一定要接地、音訊輸入線一定用遮蔽線,並良好的接地。

3、喇叭有嘶嘶聲,遇到這種情況大部分是總體遮蔽不良所致,或者電源變壓器繞組初次級沒有隔離好。解決辦法其實很簡單,就是把電源插頭掉個頭就好了,如果還不行,在電源輸入端(變壓器的電源輸入端)串聯兩個4700p工作電壓250v的電容器,中心抽頭接地,也可以減輕噪音。

音箱發出聲音,有以下幾個方面:

1、電路整流問題,找專業的維修點維修。這個不易解決

2、訊號干擾問題,檢查周圍是否有干擾的東西,如半導體等。或把音箱搬離顯示器遠一點,看能不能解決。

3、音箱插頭是否接好。若接不好得重新插一下。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冰箱一直嗡嗡的響,冰箱一直嗡嗡響不停是什麼原因?

冰箱嗡嗡響原因 1 電冰箱安放位置不平。電冰箱放置處 地面 不平或安放不平穩,是電冰箱產生噪聲常見的原因。解決的方法是擰動一下電冰箱底部的調節螺絲,調節高低,當調節螺絲接觸到地面,四腳接觸地時即為最佳狀態。2 電冰箱頂部放有物品。電冰箱與其頂部放置 的物品會在電機起動時產生共振,從而發出噪聲。搬走冰...

電腦主機一直嗡嗡嗡響,就是開不了

既然是這樣,自己也不清楚,只有就近找維修師傅檢修了。可以試試360急救盤,用u盤也能裝好系統。記憶體條拔下來重新裝上再開機 電腦開機不了,主機風扇一直嗡嗡的響 電腦開機不了只有主風機在轉的現象,在意見設施沒有損壞的情況下,需要將電腦進行清潔,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先把要把電源切斷並開啟機箱,對風...

為什麼電動車電機會嗡嗡響?行車中一直嗡嗡響

電動車雖然非常的方便,但是電動車騎久了,難免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在我們日常使用的時候,經常會出現異樣的響聲,不僅很煩,那麼電動車電機有響聲什麼原因呢?電動車1軸承出現故障 軸承出現故障,引起電動車電機有異響.如果電動車電機軸承出現故障,就會引起間隙變大,電機不正常執行,帶來異響。對於這種問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