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怎麼音響怎麼乙個響乙個不響了?

2023-04-21 18:20:02 字數 4222 閱讀 43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音效卡,是你主辦上的聲道跳線跳錯了,如果是聲道的音效卡(主辦整合)應該有五組線根,用或者2。

1的音箱聽的話必須在左右聲道上隔出乙個線根來,就插順位數是第2個和第四個線根就好了,要是獨立音效卡的話可能就是音效卡壞掉了,更換乙個試試。

2樓:愛浪漫的狼

先檢查設定,如果設定沒有問題,那就是音響本身的問題,檢視接線有沒有鬆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試,兩邊都沒有問題,那你看看 電腦裡 的右下腳托盤裡的小喇叭。左右聲道有沒有調節平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接入音箱的兩根線接觸不良,調整一下就好了。

5樓:知識世事

換乙個音箱試一下。如果存在同樣問題,那就是介面或軟體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有個壞了或是你的電腦的音效卡有問題,重新安裝一下可能就可以了。

7樓:網友

`磁化掉了乙個吧```顯示器跟音箱放不到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你的音箱拿到別人的機子上試試能不能用,如果能用就排除是音箱問題;然後檢查"音量控制"裡面的"音量平衡"設定是否正確,如果正確,接著檢查"裝置管理"的音效卡是否安裝正確,如果以上所有都沒問題,那就是你的線介面松了,或者壞了!

9樓:網友

調節聲道,是不是左右平衡的問題,作業系統的和**器的都看看。再有就是音效卡的問題了。那就意味著你要拿著主機板去維修店檢測一下了。

10樓:網友

音效卡壞了 乙個聲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好的,另乙個是壞的。

電腦音箱乙個響乙個不響怎麼辦

12樓:智帆遠航數碼

用電腦音響聽歌時,經常會出現乙個響乙個不響的問題,我就碰到過很多次這樣的情況。終於被我知道了破解辦法!下面和大家分享下,希望對大家會有所幫助。

首先,電腦無音看似簡單,其實有時問題比較複雜,既涉及到硬體方面的問題又涉及到軟體方面的問題。還有因突然宕機導致音效卡不發聲、小喇叭消失的。現象也較為常見。

因此,要先查明原因,看是軟體故障還是硬體故障,然後針對問題對症下藥,妥善解決。千萬不能原因不明,就亂搗一氣,搞不好會把系統弄癱瘓,麻煩就大了。

連線線問題

解決方法一

將連線音箱的兩對線對換一下,聽是否仍然那只音箱不響。如果仍然那只音箱不響,是那只音箱內元件損壞了;如果,對換連線線後,原來不響的音箱響了,原來響的音箱不響了,那是電腦音響及之前的部分有故障。如果對換線後兩隻音箱都響了,那是原來的連線線鬆脫了。

插頭接觸不良問題

解決方法二

檢查電腦到電腦音響的連線線,是否有一根線鬆脫,或者插頭是否接觸不良,重新插實。檢查電腦音響到音箱的連線線是否有接觸不良、鬆脫等現象。如果仍然沒有解決問題,那是電腦音響內部有故障了,或者電腦音效卡有故障了。

音效卡設定問題

解決方法三

如果是音效卡的設定問題,請開啟控制面板中音效卡的設定介面(或雙擊系統托盤小喇叭圖示),檢查聲道平衡是否調在中間,如果不是,請把左右聲道平衡調到中間。

如果設定沒問題,就可能是音效卡硬體故障、音效卡輸出插孔故障或功放、音箱故障

解決方法四

a.用耳機插入音效卡輸出插孔,如果耳機左右聲道都響,就是你的音箱功放線路問題或乙個喇叭線壞了,如果耳機也同樣乙個聲道不響,就可能是音效卡故障或插孔故障。

b.如果兩個喇叭插孔可以互換,把左右聲道對調,如果對調後變成另乙個喇叭不響,就是功放故障,如果對調後還是那個喇叭不響,就是喇叭故障。

c.如果能確認功放或喇叭有故障,請去跟商家換一台新的。如果確認是音效卡故障,只能主機送修(獨立音效卡可以更換音效卡,整合音效卡可能就要換主機板)。

怎麼樣!這些技巧和解決措施雖然不敢保證您百試百靈!不過應對家裡遇到的普通故障應該是沒問題的!收藏備用!

電腦音響乙個響乙個不響怎麼回事

13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如果不是喇叭和線的問題,就是出在功放系統(帶低音炮的那個大坨坨)至於從**開啟,多數能從喇叭位置卸開。

2、卸開後你檢查聲道壞的電路。主要檢查電容。電容容易被擊穿。如果是電容的問題換個就好了。

3、如果不是電容問題,可以用耳機檢查。在插頭處連線兩根線,一根接地連線功放的負極,另一根順著線路板正極處(連線喇叭處)點觸線路上的電子元件的後端(通向喇叭連線處)往前檢測。如果在某個位置能聽聲音,就是那個位置後的電子元件壞了。

14樓:童赩祝思涵

檢測聲道設定是否選擇了單聲道,在檢測音響插頭是否符合電腦的插口,有的音響設計不是很合理,不能2個埠全部鏈結到接觸口,

15樓:艾皓萇冰冰

檢查下音效卡的執行狀況。

16樓:岑合焉君豪

→音量控制→

平衡看看是不是滑塊滑到一端去了……還把它拉到**來……如果不是……

那……把音訊輸入端換一下。

看看是不是還是那乙個箱子不響……

如果是可以確定是那乙個箱子的連線有問題或者是那一聲道的功放部分出問題了。

如果……換了乙個箱子不響……

愕……恭喜。

那就是沒啥問題……

不是音訊輸入線出問題了。

就是平衡調到一頭了……

再不好的話,可能是接觸不好。重新插一下,自己試試吧,我以前也是這樣弄好的。

我的電腦音箱乙個響另乙個很不響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排除音響自身硬體問題(可連線到其他裝置上確認),應該是左右聲道均衡設定問題,以win7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2、右擊揚聲器,點選屬性;

3、點選級別選項卡,點選ouput輸出裝置後的平衡按鈕;

4、拖動左前、右前滑塊到同一位置,點選確定即可。

18樓:

你自己會修,就自己修,不會修就送電器修理店修,估計是觸頭有問題,接觸不良有時候會有這個情況!

電腦音響為什麼不響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插電源 開開關了嗎?

電源指示燈亮了 就要看 音響線擦對藉口了嗎 綠色的看看是不是 電腦調成靜音了。

右下角有音量控制 有個全部靜音 是不是打上√了。

20樓:飄影

壞了,或是接觸不好。

21樓:羽顏德鴻雲

如果是要聽歌但不能聽的話可能是你那些歌沒存到文件那裡去吧!也有可能是因為有病毒。如果不是聽歌出問題看看你的電腦有沒有什麼線還沒有插好!

為什麼我的電腦音響不響啊??

22樓:捨命牧羊人

你看看介面處是不是老化了,找點清潔劑擦擦 。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源開啟沒有,音亮調節沒。

24樓:庹熙系惜萍

絕對是音效卡的問題,是音效卡的插座的問題,換一塊音效卡就沒問題了。我遇到過這個問題。換了音效卡就好了。

25樓:旅玉前水

換個插頭試試呢,多半你把裡面插口接觸不良了,一般都有乙個以上的插頭啦。

26樓:姓遐思戰雲

熱插拔,導致主版後部音訊輸出控制器損壞。

你的點夠菜。

概率很小的。

為什麼我電腦音響只有乙個響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音源,*** 收音機啥的,要是正常就是電腦的問題。

要是還以乙個響,那就不是電腦的問題。

樓主換了插頭,可沒說是哪個響哪個不響。

要是換了插頭,原來左邊響的換成右邊響,那就換線。

要是原來哪邊響,還是哪邊響,那就找音箱裡面的毛病吧。

電腦音響響不響怎麼回事,電腦音響乙個響乙個不響怎麼回事

1 如果不是喇叭和線的問題,就是出在功放系統 帶低音炮的那個大坨坨 至於從 開啟,多數能從喇叭位置卸開。2 卸開後你檢查聲道壞的電路。主要檢查電容。電容容易被擊穿。如果是電容的問題換個就好了。3 如果不是電容問題,可以用耳機檢查。在插頭處連線兩根線,一根接地連線功放的負極,另一根順著線路板正極處 連...

蘋果手機連線汽車藍芽 只有乙個音響響

原因如下 1 手機與音響連線有分2種 一是 擴音hfp功能的,這種情況下只有駕駛位邊上的喇叭有聲音。2 可能是手機藍芽輸出設定為單聲道,或是汽車的音響接收藍芽訊號限制為單聲道造成的。請先檢查自己的連線方式是否正確。藍芽技術是一種尖端的開放式無線通訊標準,能夠在短距離範圍內無線連線台式電腦與膝上型電腦...

為什麼音響兩個喇叭只有乙個響的啊?

首先要檢查音訊線連線是否插緊,最好更換一副音訊線看看如何,還要檢查音箱喇叭線連線是否存在鬆脫的情況,否則就是功放電路某個元件脫焊或損壞造成的。音響兩個喇叭只有乙個響的話,多數就是因為這個音響它的這個線有一定的問題,所以說你可以可以拿試電筆試一下。什麼印象 兩個老媽只有乙個小的嘛 那肯定那個接觸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