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痔塗痔瘡膏,一般要多久才能完全好

2022-05-08 12:15:28 字數 823 閱讀 1749

1樓:榮榮和平

解答一般情況下都是三四個療程才可以,

大約乙個月左右

2樓:

最穩妥還是手術,能徹底**的。

堅持使用馬應龍痔瘡膏,可以完全**痔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自己生活還是要注意的。

預防方法:

一、改掉一些壞習慣,比如邊上廁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十幾分鐘甚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痔瘡的第一步。

二、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淤血擴張,長期如此,很容易引發痔瘡。專家指出,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纖維素含量的蔬菜,如青菜、菠菜、芹菜、韭菜、生菜等。

高蛋白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蔬菜和水果卻只吃一點點,也會引發痔瘡。很多人都是用紫川堂治好痔瘡的,很顯著的。

4樓:cf忠實玩家

藥開始有效後來效果不大! 以前我同事也是外痔, 他做了手術乙個月就好了, 沒做之前我也看到他痛苦的樣子, 不能吃辣, 勸樓主去醫院割下吧! 長痛不短痛!

希望你能幫到你.

5樓:一辰醫藥談

馬應龍痔瘡膏是比較常見的,效果還算可以,但是長期用可能效果就會大打折扣了,

我建議用瑞士的一種特安坦痔瘡膏,一般7天左右就有很好的效果

6樓:

藥物是有***的!花手術的錢又那麼痛苦何必呢?

12345投訴一般要多久才能處理

12345舉報原則上必須在20天內辦結。20天內解決不了的事情,要在20天內向群眾說明。12345 平台是省 為了最大限度地方便人民群眾,提高 工作效率和服務水平,及時解決人民群眾關心的問題而設立的。是全國首個統一的省級 平台。平台主要整合了以 123 開頭的 職能 和部分公眾 涵蓋消費維權投訴 經...

牛肉一般要燉多久能熟?牛肉要燉多久才能熟

牛肉一般要燉多久能熟的做法如下 用料 牛腩肉 1100克 香菜 1棵 生薑 3片 大蔥 根 大料 2顆 鹽 克 生抽 20克。做法步驟 1 牛肉在自來水下反覆沖洗乾淨。牛腩肉帶點筋,成品更有嚼勁 2 香菜洗淨切段,薑蔥洗淨切好,大料備好 3 牛肉橫切,切成均勻的條塊狀 4 鍋中燒水,水開後放入牛肉,...

素描一般要學多久,一般學素描要多久能學會?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