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馬應龍痔瘡膏效果好嗎,用馬應龍麝香膏好點,還是肛泰痔瘡膏

2022-05-08 12:15:28 字數 1852 閱讀 2721

1樓:痔康齋肛裂膏

這兩個都還可以

但是都不是針對肛裂的

有肛裂的話,不要用痔瘡膏,沒用的

肛裂是傷口,是需要癒合的

就好比你胳膊上有這個傷口,但是你絕不會用痔瘡膏

2樓:一起加油繼續

很多病友都深受痔瘡的困擾多年,不僅痛苦而且麻煩,到了夏天穿件淺色衣服容易外漏很尷尬,現在有款中藥痔瘡護墊可以解決大家的問題,區別於傳統的膏.栓.薰洗,方便快捷,我用了有一段時間了,改善明顯,抑菌清涼,消炎止痛。

3樓:找我微

馬應龍比較出名,也不錯,緩解可以

可惜的就是不能治本,治本才是真正的對痔瘡有效嘛

很多有痔瘡的孕婦都不用馬應龍痔瘡膏。因為有更好的,更管用的草藥

4樓:汪洪朋

馬應龍痔瘡膏好用,親身體驗過

堅持使用馬應龍痔瘡膏,可以完全**痔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自己生活還是要注意的。

預防方法:

一、改掉一些壞習慣,比如邊上廁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十幾分鐘甚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痔瘡的第一步。

二、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淤血擴張,長期如此,很容易引發痔瘡。專家指出,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纖維素含量的蔬菜,如青菜、菠菜、芹菜、韭菜、生菜等。

高蛋白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蔬菜和水果卻只吃一點點,也會引發痔瘡。很多人都是用紫川堂治好痔瘡的,很顯著的。

6樓:cf忠實玩家

藥開始有效後來效果不大! 以前我同事也是外痔, 他做了手術乙個月就好了, 沒做之前我也看到他痛苦的樣子, 不能吃辣, 勸樓主去醫院割下吧! 長痛不短痛!

希望你能幫到你.

7樓:一辰醫藥談

馬應龍痔瘡膏是比較常見的,效果還算可以,但是長期用可能效果就會大打折扣了,

我建議用瑞士的一種特安坦痔瘡膏,一般7天左右就有很好的效果

8樓:

藥物是有***的!花手術的錢又那麼痛苦何必呢?

馬應龍痔瘡膏效果怎麼樣?

9樓:閃玉花言巳

如果你是外痔,用水洗乾淨你的pp,用大約5mm長的藥膏塗抹在患處就可以了 如果是內痔,就用哪個槍頭上在藥管上,插入你的**,入藥即可 馬應龍痔瘡膏這個牌子倒是沒有用過,我用的是派爾茲克,效果比較理想。

10樓:粘旺

馬應龍痔瘡膏兒效果不錯,這是乙個老品牌。

用馬應龍痔瘡膏跟用馬應龍痔瘡栓效果是一樣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要主要成分是差不多的,一般來說外痔用馬應龍麝香痔瘡膏,內痔用麝香痔瘡栓。主要還是方便考慮,外痔塗抹吸收,內痔栓劑吸收。這兩個藥主要也都是起到乙個緩解症狀的作用,並不能去根。

如果症狀嚴重,如痔瘡爆裂,過於漲大,只能通過手術切除,一般5年內不容易**。

馬應龍痔瘡膏,雲南白藥痔瘡膏哪個效果好一點,怎麼辦

12樓:梅梅雪雪

痔瘡栓更好,馬英龍好

肛泰和馬應龍痔瘡膏哪個效果好

馬應龍麝香痔瘡膏和痔瘡栓哪個好

13樓:一人闖闖天涯

這個修正的太不好使了,我用了好幾天了,一點都沒有緩解,

肛泰和馬應龍痔瘡膏哪個效果好,用馬應龍麝香膏好點,還是肛泰痔瘡膏

個人認為沒有那個品牌是最好的,不然大家都去買那一種了,每種藥都有它的側重,應該挑最合適你的。另外,痔瘡的 應該是綜合性的,不能單靠藥物控制,平時的 護理對痔瘡患者來說尤為重要,否則用藥和手術都沒有意義。護理主要是 清潔和透氣,還有經常性溫水坐浴。肛腸專科醫院,一般會給病人開乙個肛腸 包,裡面有方便患...

馬應龍痔瘡膏可以停留的肛內多久呢

不用管它,直至吸收或排出。下面我們將對於馬應龍痔瘡膏的用法作一個具體介紹 1 將指套帶在手上,避免手指弄髒,護墊是墊在 上,避免衣物弄髒。2 在使用上,如果患有外痔,直接將膏體塗在患處。每次塗抹的量適中即可,按稱量計算一般是1 2克,根據症狀的嚴重程度,每天塗抹1 3次。3 如果患的是內痔,需要將注...

女性用馬應龍還是肛泰?馬應龍和肛泰那個好

這個沒有男女之分的,都是治痔瘡的藥。而且都比較有名,可以對比一下你自己用的效果。馬應龍和肛泰那個好?痔瘡是一種很難 的疾病,很痛苦。馬應龍痔瘡膏和肛泰,也只能起到緩解作用,並不能完全 各有各的有點吧,不過他們只能緩解一下輕微的症狀,稍微嚴重的痔瘡他們都沒有用。治標就用馬應龍,治本就要動手術。還是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