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和巨蟹座配嗎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的一對

2022-05-08 11:35:04 字數 5652 閱讀 4154

1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星座:摩羯座:巨蟹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在星座學來講巨蟹同摩羯正是乙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要看你們的修為了。 通常你們很有緣份,在初相識時已經被對方吸引,摩羯座對巨蟹座這一種媽媽的溫柔味道,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巨蟹座對摩羯座那種爸爸的尊嚴及穩定很有安全感,所以如果是一對男摩羯女巨蟹的組合,往往容易成功,但如果是女摩羯男巨蟹就可能出現老婆食住老公的情況。對於組織家庭方面,你們會有一致的共識,會很快拉天窗,而且很快有小孩,但小孩出生後,孩子可能就是影響你們感情的原因。

因為大家都將焦點集中在小孩身上,反而使大家之間的溝通減少。 你倆的共同處還是在於家庭方面,大部分的支出都是用在投資家庭生活方面,絕少其它無謂的浪費,而且有長遠的積蓄計畫。 性生活上摩羯座往往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干擾到他們的性趣,連鎖引起巨蟹座對自己本身吸引力的懷疑,需要花點功夫追尋靈慾合一啦。

2樓:純淨的青空

摩羯 vs. 巨蟹

配對評分: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解析:

雖然說土象星座和水象星座都是陰性星座,理論上應是能相親相愛的一對組合,但是摩羯座和巨蟹座卻是呈一百八十度對立的排列;由於是同質性星座,所以兩星座的差異會蠻極端,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而您倆卻又互具吸引力,且還頗有緣份,蠻宿命的!

摩羯會因蟹子認真的態度及善體人意的親加力打動;也會被蟹子陰晴不定和極度無安全感的脾氣打敗。其實蟹子愛摩羯的堅韌穩定與如父兄般的照顧,卻同樣會受不了摩羯的「面無表情」;蟹子看不出您心裡在想什 ,又怎麼可能會安心呢?

注意事項:

的確,冷靜甚至冷酷的您,在情感上能左右蟹子的情緒,您可能尚未發現此種超能力;只認為是多愁善感、歇斯底里的蟹子有毛病。事實上,他確實是滿敏感的,但有百分之七十是因為期待您的反應;除了希望得到您的肯定之外,還想要知道您在想什麼,才好調整自己來配合您。這都是因為蟹子跟您一樣有強烈的責任感與自我要求,及傳統的家庭觀念;白話一點就是蟹子在乎您啦!

所以,您與蟹子相處,要善用截長補短的概念,得以更成熟穩重的態度與他相處,您忠實與可信賴的特質,已讓蟹子有相當程度的安心,差的就只是溫言軟語和體貼;要知道,堅貞的愛情還是需要甜言蜜語來調劑的,不要放不下身段,尤其是在他情緒不穩的時候。否則,蟹子的爆發力是挺強的,翻臉的速度也不會比翻書慢多少。

巨蟹座和摩羯座配嗎

3樓:一起去看海唄

恕我直言,巨蟹座和摩羯座並不是那麼的適配,兩個這樣性格的人在一起會很辛苦。

像巨蟹座,其實巨蟹是非常懂得付出的星座,他們願意對人好,非常地善解人意。但往往這樣的人過多地為別人考慮了,而犧牲了自己。巨蟹座在愛中慢慢地迷失了自我,他們天生缺乏安全感,如果你一直不能給到他們肯定的回答,他們就會非常地抑鬱。

但是只給他們一次回答也是不行的,他們會一直問你到底愛不愛他。他們會不停地試探你、考驗你,但這樣會讓另外一半在愛里非常疲憊。

而摩羯座,是乙個非常理性的、有規劃的星座,如果你們只要確定好心意,步伐一致便能一直朝著目標前行。摩羯願意陪著心愛的人做著有意義的事情,但是如果巨蟹一直纏著他確認著心意,摩羯會開始懷疑這段感情。

摩羯和巨蟹的愛是需要兩人共同經營去尋找平衡點的,但由於兩人都比較被動,所以會愛的辛苦。

4樓:濁九清

要說摩羯座和巨蟹座般不般配!其實他們真的挺般配的。因為摩羯座的人和巨蟹座的人都是一些慢熱型的傢伙。這一點讓他們只要走在一起了,就很容易在一起。

而且我們都知道,摩羯座的人向來都是孤獨的代名詞。因為他們常常被人誤解,誤解他們很高冷,其實只是摩羯的他們不善言辭、不善表達罷了。其實他們內心也有一顆熱情的心。

而巨蟹座,這天生充滿著母性的星座。她們善良、貼心,散發著母親般的溫暖。而正是這一點,常常可以抓住孤獨的摩羯座的心。

孤獨的他們喜歡這種母親般的溫暖。

再者說,摩羯男和巨蟹女結婚真的很適合。因為我們都知道,在家庭生活中理智的摩羯男總是充當著嚴父的角色。而天生就充滿著母性的光輝的巨蟹女,真好是慈母的典型代表。

所以說摩羯男和巨蟹女很般配。無論是做情侶或者結婚 他們都很合適。特別是結婚,我想他們結婚後 家庭一定很幸福。

5樓:星宸占星師

回答馬上就好

雖然說土象星座和水象星座都是陰性星座,在理論上是一對能夠相親相愛的組合,可也許是星座位置恰好是對宮位置排列,讓你們既相互吸引又相互排斥,且頗有緣分和宿命的糾纏。摩羯會因蟹子認真的態度和善解人意的性格著迷,但也會被蟹子陰晴不定和極度無安全感的脾氣打敗。

摩羯座的姑娘是十分有責任感的,她們會想讓自己的另一半開心;而巨蟹是自私,他們又會利用摩羯座的責任感,向摩羯座提諸多要求,這樣就會令摩羯座很抓狂。因此你們能否長久地在一起,就看你們的努力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助

提問不是很般配嗎

怎麼不說話啊

回答般配

提問很合適的嗎

回答摩羯跟巨蟹其實性格很相近,在一起幾乎不會吵吵鬧鬧啥的,生活一片和諧。你們之間的相處還是很融洽的,是相親相愛的一對。其實巨蟹男的善解人意和親和力都是打動摩羯女的一點,但同時也被巨蟹男的情緒化和牛脾氣打敗,讓人很無言。

摩羯女的溫柔和體貼是巨蟹男最喜歡的,可冷酷的外表和堅硬的心卻是令巨蟹男很沒安全感。巨蟹男是蠻敏感的人,他經常表現出來的歇斯底里和多愁善感大部分都是因為摩羯女,他這樣只是想要你給點反應,多注意他一些,同時他也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好讓自己迎合你;摩羯女的冷靜與冷酷,是左右巨蟹男情感的重要原因。

提問是不是很合適很般配的

回答般配的情侶大多純粹地享受戀愛和戀人在一起的快樂。戀愛不是目的和手段,而是能和喜歡的人享受同樣的時間。

充分享受戀人之間的快樂,可以說是般配情侶的一大特徵。一起享受的時間兩個人做同樣的事情自不必說,在同乙個空間享受不同的事情也是其中之一。

更多10條

6樓:滾雪球的秘密

這兩個星座在感情上互補的,注意好相處的方式,也是很配的。

摩羯和巨蟹這兩個對宮星座「殊途同歸」,用完全不同的方式在向同乙個目標前進,比如,巨蟹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求安全感,而摩羯喜歡賺取更多的錢來滿足自己的安全感。

這一對cp在感情中是互補的,但是適當的互補能讓感情公升溫,而過分互補很容易引發一些情感問題。

比如說,巨蟹座把更多的時間付出在感情上,看起來生活中很粘人,其實是自己缺少了安全感,要不斷的從對方那裡知道是愛自己的,摩羯把時間都花在工作上,加班很多,沒有好的規劃,需要巨蟹來幫助自己安排。

兩個星座的生活中,摩羯座不用花時間知道對方在在幹什麼或者向對方解釋報告自己在幹什麼,巨蟹座會自己報告自己在幹什麼,自己有什麼問題會問,摩羯座不喜歡說話,有時候會讓巨蟹感覺到有一點的擔心。

摩羯座可以乙個大專案需要工作很長時間的時候,提前和巨蟹座說清楚情況,巨蟹本身是很會體諒別人的,她會耐心的一直等著你,摩羯座忙完工作一定要花時間去陪陪巨蟹座,兩個人關係還是需要一起培養。

7樓:兔斯基小耳朵

作為乙個和巨蟹座有過相互暗戀經歷的摩羯女,我想說真的不合適。

首先,我們都知道,巨蟹這種星座,在感情裡,有兩個致命的缺點:不善於表達&玻璃心,這兩點就足以決定巨蟹不太能闖進我大摩羯的愛情世界。

巨蟹座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喜歡乙個人也不會說,就暗搓搓的在你周圍,關心你,陪伴你,覺得自己已經通過行為表達出對你的愛了,你肯定也已經知道他的愛了。然後他們再開始一波兒等待,等某一天的晴空萬里無風無雨花好月圓心情愉悅,等某一天你也表現出了對他們的愛意,等他們徹底做好準備了,再跟你表明心意。

可是我大摩羯是何許人啊,會看到你對我的一點點好就知道你喜歡我了?不會,我們只會審時度勢分析你平時怎麼對別人的,對我是不是真的與眾不同,然後理性的勸自己冷靜,畢竟自作多情這種帽子我們肯定拒絕帶。會在喜歡你又看出你喜歡我以後主動對你熱情洋溢表現愛意?

當然還是不會,我們天生就是不太熱情的人啊,我們會選擇靜觀其變,看你下一步打算怎麼做,你進一步我站原地,你進十步我進一步,可你要是退一步那我退一萬步,這大概就是摩羯座對不明確的關係的態度吧。

再看看巨蟹座這顆巨大的玻璃心,他們往往會在你跟別的男生講一句話,和別的男生吃一頓飯,給別的男生點了個贊,你周圍有乙個比他們外化條件優異的男生追你了,這些時刻,黯然傷神,腦補一出「他愛的昏天暗地,你卻置之不理,他對你用情專注,你卻對他不管不顧」的苦情大戲,然後把已經準備好的表白收回去,一副既然你和別人那麼快樂我就不打擾了的樣子。

那你這個樣子若是給別人看,說不定還會很感動,你看啊,他多愛我,可是在我大摩羯眼裡,乙個男孩子一旦拿了這種扭扭捏捏的苦情戲劇本,就已經在我們的世界裡除名了,我們喜歡敢愛敢恨的人,愛的時候就該熱情洋溢,若是覺得自己的熱情在我們這裡得不到回應很受傷,那至少也該敢恨,而不是扭扭捏捏不敢說愛也不去言恨的性格。

真誠希望諸如此類的巨蟹寶寶收一收自己的內心戲,你又不是個演員,別設計那些情節~

8樓:薄荷粥啊

巨蟹座和摩羯座的相配指數還算是高,因為摩羯真的是很難搞定的星座,因為只有極少數星座有那份耐心去開啟摩羯座的心扉。巨蟹座善解人意,在愛情中容易迷失自我,對一些柔柔弱弱的生物絲毫沒有抵抗力摩羯座性格比較木訥,不善於表達,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比較固執己見,對別人對自己都較為嚴格。

巨蟹座的母愛特性,正好可以融化摩羯座包裹自己的那層冷漠的外殼,事實上摩羯座的內心十分柔軟,這也能直接激發巨蟹座的那種保護欲,總的來說這兩個星座只要能多多交流多多溝通還是十分配的。

9樓:怪咖理想雜談

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

這句話應該是本年度最心酸的一句話了。紀凌塵在和闞清子分手之際發了這樣一條微博,引起熱議,有罵紀凌塵渣男的,也有祝兩人分手後過得更好的,褒貶不一。

剛開始關注紀凌塵和闞清子是因為微博裡突然彈出來二人的機場照,男的帥氣,女的好看,走在一起賞心悅目,紀凌塵闞清子,名字都像詩一樣好聽,後來才知道他們是一對小情侶。看《親愛的客棧》時,紀凌塵闞清子因為小事情老吵架,闞清子常常哭紅眼睛,紀凌塵也只是一昧的哄,那時候我覺得闞清子太喜歡小題大做,一點小事也要和紀凌塵鬧,紀凌塵一定是愛慘了闞清子,才能這樣包容她的小脾氣,後來才慢慢明白,闞清子愛紀凌塵要比紀凌塵愛闞清子多的多。闞清子之所以和紀凌塵鬧脾氣,歸根究底是紀凌塵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想一想,闞清子大紀凌塵六歲,到了最想安定的年紀,偏偏紀凌塵推推拖拖,不肯給闞清子乙個家,就像劉濤說的:

女孩子一旦過了三十歲你還不娶她,那她會真的不想嫁給你了。

按理說,巨蟹是十二星座裡最會居家,最有責任感的星座,巨蟹座的紀凌塵反倒在和闞清子相戀三年後分了手,還發微博說:我愛過你,言外之意就是現在已經不愛了唄,這一舉動讓大批網友直呼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巨蟹座自此也被很多網友視為渣男星座。

的確,巨蟹男天性多疑且情緒化,在感情的空窗期很容易搞曖昧(巨蟹男不要打我),再加上闞清子是白羊,一火一水,性格差異太大。對於闞清子和紀凌塵的分開我只能表示惋惜,只能說兩人沒有在對的時間相遇,也希望他們以後會遇到更合適的人。

安全,是人類最基本的需求之一。沒有乙個安全的環境,沒有乙個安定的心態,人們根本無法工作、生活。在安全的需求上,有兩個星座的人是最為迫切的,就是巨蟹和摩羯,兩個星座同屬陰性,在很多方面都能夠合得來,比起白羊,巨蟹反倒更適合和摩羯在一起,這兩個星座更懂得彼此欣賞,配合更有默契,紀凌塵和闞清子分手以後,很多人將原因歸結為他倆性格不合適,星座不登對,其實,如果乙個人愛你,不管東西南北都會順路送你回家,同理,乙個人如果真的愛你,性格和星座都是可以磨合和改變的,我也見過很多恩愛夫妻星座風馬牛不相及的。

我認為,最好的戀情就是:你可以徹底的做自己,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戀最真實的你。希望每乙個星座的小可愛都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摩羯座和巨蟹座配嗎

十二星座文章推薦 摩羯vs.巨蟹配對評分 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雖然說土象星座和水象星座都是陰性星座,理論上應是能相親相愛的一對組合,但是摩羯座和巨蟹座卻是呈一百八十度對立的排列 由於是同質性星座,所以兩星座的差異會蠻極端,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而您倆卻又互具吸引力,...

巨蟹座和巨蟹座配嗎?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理論上是很配的,我是巨蟹女,我身邊有巨蟹男,我覺得真正到一起會很不好。因為有很多相似點,包括很多缺點都相似,巨蟹女少安全感,巨蟹男又比較事多,我真的覺得不配啊,不過因人而異的,如果真的相愛,沒有什麼問題的。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乙個可以和所有星座談戀愛的星座,巨蟹和巨蟹因為雙方比較相似所以相處起來也...

摩羯配巨蟹理想嗎,摩羯座和巨蟹座最後會在一起嗎?

情侶速配 巨蟹座 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在星座學來講巨蟹同摩羯正是乙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要看你們的修為了。通常你們很有緣份,在初相識時已經被對方吸引,摩羯座對巨蟹座這一種媽媽的溫柔味道,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巨蟹座對摩羯座那種爸爸的尊嚴及穩定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