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水瓶座屬虎的女孩和B型血白羊座屬兔的男孩

2022-05-08 11:35:03 字數 427 閱讀 2222

1樓:金耳鉤

這是個非常穩定的組合哦!主要是因為彼此都有堅固的友誼作為感情的基礎,就算有什麼摩擦也能很快地消除。互相信任是讓感 情長久最重要的一環,也是這個配對最重要的特質。

這兩個星座最大的優勢就是對彼此的信任,羊羊的熱情與開朗是吸引瓶子最大的原因,加上 白羊對瓶子那種完全的信任,不用多久就能讓瓶子視白羊為自己的知心好友,既然已成為瓶子的好友,那離情人的距離就不會太遠了!朋友兼情人的相處方式讓你們 的感情更長久。 過招秘訣:

羊羊對朋友的絕對信任會讓瓶子覺得找到了知己,雖然羊羊並不一定了解瓶子,但是卻能給瓶子很大的安全感。 也許瓶子是乙個很容易讓人誤會的角色,不喜歡解釋的他們,遇到能夠無條件支援自己的物件,會覺得很感動,而且要記住,對瓶子來說,是朋友才能當情人。

2樓:張小醉

你倆很般配 望採納 謝謝

a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會是什麼血型

血型a b ab o都有可能 人的血型與父母關係 在醫學上,血型一般分為 aa oa bb ob ab 和 o 型六種血型,aa 型和 oa 型統稱為 a 型,bb 型和 ob 型也統稱為 b 型。子女的血型是取父親血型的一部分 a b 或 o 和母親血型的一部分 a b 或 o 混合而成的新的血型...

a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麼血型 詳細介紹

b型血和a型血的父母生出來的小孩可能是a,b,ab,o任何一種。血型的遺傳借助於細胞中的染色體。人類細胞中共有23對染色體,每對染色體分別由兩條單染色體組成,其中一條來自父親,另一條來自母親。a型血的人基因型可以是aa或者ao,那麼這個人的生殖細胞 精子或者卵子 就有a或者o。b型的可以是bb或者b...

天蠍座 屬豬 B型血的女生適合哪種男生

天蠍座 亥豬 b型 你說話率直,心無城府,但做事有點馬虎。雖然天蠍座的人個性深沉,也富有心計,但受到b型血屬豬的個性特質所影響,所以你也具有性格毫爽,不拘小節的特質,平易近人,不與人斤斤計較,擁有一顆包容的心。但也有毛躁 馬虎的一面。也正因為此,有時候說話也沒有細想就說出口了,很直接,有些直白的話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