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有畢業,有沒有合適的一點技術學校啊

2022-05-08 07:01:27 字數 5844 閱讀 9776

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因為國家估計培養技術人才,所以現在技術類學校很多,但選擇時一定得關注幾點:

1、師資力量,教學老師是否有技術。

2、實訓環境,技術學習要考慮的是實際操作的問題,只學習理論不行。

3、學校的學習環境,是否適合自己。

4、個人興趣,你選擇技術就需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要不很難有所成就。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沒畢業,年齡較小,建議學習學歷技能類專業。選技術學校的話,可以從多方面考察的,像學校師資,裝置,管理,就業等方面進行詳細的了解,可以的話,實地考察看看哦。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沒有畢業,有沒有合適的一點技術學校啊?

技校學技術,想日後找個不錯的工作,長期考慮,可以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建議學西點,西餐,中餐,酒管,幼師,護理,學校畢業後推薦就業。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技術學校挺多的,但是真正對你未來比較好的還是鐵路行業,因為現在鐵路行業的門檻現在來說還是比較低的,專科畢業也可以,但是必須要是專業的鐵路學校,所以你可以看看西安交通工程學校,畢業能拿到對口的畢業證書,就業方面也是有保障的。現在來說你的選擇已經很少了,而且選錯了學校,將來真的就越來越難。

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現在學什麼好一點呢?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一來般的學校都可以自為你重新註冊bai學籍,畢業會給你發一du個新的學歷,目zhi前來講dao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來算機相關的自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bai不開,社du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zhi們這個dao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9樓:宣哥無限叼

收 我們可以肯定的

告訴你 即使你初中都沒上過 技校照樣收 呵呵 不過 自己能不能聽懂課專

程就是另一回屬事了 其實 仔細的想 上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學習一門能就業的技術 什麼工作都有人幹 不要悲觀,其實 工作機會滿大街都是 可惜自己理想的工作卻少之又少 根據我們的管理經驗,建議你,只要是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 人就會非常用心的去學 如果想學技術就去技術類的行業,比如汽車,電腦,等等,如果想掙錢就去業務行業,為自己將來做老闆做好基礎工作,想快速的找到工作就去服務行業,自立、自強、自給自足、自信、擁有了這些優點,即使你暫時沒錢,或沒有你想要的,別怕,早晚你都會找到你理想中的工作,百鍊鋼才能成為繞指柔,多去實踐,不要自卑,更不要碰壁幾次就灰心喪氣,只要堅持以上幾點你就能成為大家眼裡成功的人士,期望我們的答案能讓你選為精華答案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11樓:飛魚

可以上啊 技校還是學藍領的吧 會計啥的就不要學了。可以考慮船員啊 工資高

12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可以的啊,現在的社會注重的就是技術型人才,不管在**首選關注的是你的技術,下來才是你的學歷

13樓:新華我來了

隨著高校的來擴招,大學生

自也越來越多,乙個崗位上百個人爭搶

,反而技術類崗位,無人問津,很多企業出高薪都招不到技術類人才,主要原因是技術類人才偏少,如果是初中生抓住這個機會,學一門當前就業熱門的技術,肯定是大有發展前景的。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

14樓:類淑英豆鶯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

都是很大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容,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

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回

會需要的人。汽修技能答人才面臨巨大缺口,被列為緊缺型技能人才,市場需求廣闊,不用

擔心畢業後找不到高薪工作。對於初中生來說,這無疑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步入社會擁有一技之長很重要,如果你對汽車專業感興趣可以來私聊我哦!我也是從事這方面的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抄行業很不錯

1、電腦行業bai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du不錯2、電腦行zhi業向來是走在吸納dao新事物的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

3、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而電腦與網際網路緊緊掛鉤,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公升潛力也大

4、這個行業的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需要任何基礎,對於學歷的要求也不高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計算機專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工作環境會比較好。我們這也可以提供優良的學習氛圍。

19樓:白楊6514大本營

這個是完全可以的 可以學學網際網路啊 現在網際網路挺火的,也是未來發展的重頭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跟學歷無關,只要年齡夠,有錢交,學校都歡迎。

21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還不錯啊,專業人才緊缺,從每家每戶至少都有一輛車就可以看出來了,我家乙個親戚,就學了這個,現在工資待遇還是相當不錯的!

初中沒畢業輟學兩年,想選擇乙個好一點的職高學校,請問有好的推薦嗎?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前景很不錯的啊,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是和電腦息息相關的,現在學習前景很不錯。

23樓:景心思

初中沒畢業輟學兩年,你最好是選擇乙個能夠學技術的。然後能夠把這個技術當成你未來的飯碗去學習。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初中畢業,想上好一點的中專學校有哪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的有學前教育,it,設計,會計這樣的。

可以了解下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學校是公辦院校,在校學生挺多的,成績不是很理想的學生,可以在中考前可以參加他們學校的自主招生面試,被學校錄取的機率比較大。

畢業後也安排就業

26樓:合肥竹稞

首先,專業設定是反映技校教學實力的標準,第二,一所好的中職學校應該有優秀的師資力量,第三,乙個好的中職學校應該有乙個好的教學模式,最後,一所好的中職學校必須有乙個嚴密的就業保障制度

2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中專技校還是很多的,每個省份都有很多不錯的學校可以選擇。你可以在附近找幾所不錯的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觀察一下學校的師資水平和學習環境,看看是不是適合自己的學習,多考察幾家,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學校。

如果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盡量上高中比較好,這樣自己以後的公升學選擇性才會更大。不能被高中院校錄取也不要氣餒,可以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29樓:甫施

女生的話 幼師和小學教育和衛校 外語都挺不錯 男生的話土木工程 鐵路工程 廚師 還是汽車零件什麼的

3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看看電腦這方面的學校,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習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32樓:廣東應用技工學校

好一點的中專學校有很多,在選擇的時候要從整體考慮,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中專學校就以廣東為例:

1、廣東應用技工學校是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直接管理的技工院校。學校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毗鄰人和地鐵站,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校園面積120多畝,教學裝置、生活設施配套齊全,綠樹成蔭,環境幽靜,交通便利,是莘莘學子理想的學習之園。

從以上來看,中專學校廣東應用技工學校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該學校面向未來,學校與時俱進,全面落實「科教興國、人才強國」的國家指導方針,落實「校企雙制、特色引領、產教融合」的學校戰略,堅持「立足廣州、輻射廣東、面向全國」的辦學方向,發揚我校的優良辦學經驗,團結拼搏,勇於創新,把學校建設成為廣東一流、國內知名、具有自身特色的應用型綜合性技工院校!

3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選學校,要選口碑好的,師資力量強的,教學裝置先進的,這樣才是能真正學到技術的基礎,您也可以實地考察一下準備去的學校,這樣能放心些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有沒有溫暖一點的網名,有沒有古風一點的名字?

陽光下 繼續微笑 身後的陽光依舊燦爛 十指緊扣 你在我身邊 花海下,我和你 白衣飄飄的那時候 轉身,抬頭,微笑 記憶裡的我們很溫暖 陽光灑滿我的小世界。漫長時光裡清澈的簡影 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 我發誓我會活得有笑容 黑色記憶泛白了輪廓 用毛爺爺旳氣質壓倒一切 姐是原創,禁止ctrl c 慵懶德笑 ...

有沒有好看一點的玄幻小說幾本,有沒有好看一點的玄幻小說,推薦幾本

不破不滅,星辰變,飄渺之旅,邪神傳說,盤龍,斗羅大陸,琴帝,丹帝,丹修,極道金丹,雷火,雷罰,修真研空生,隨身攜帶小宇宙我感覺都不錯,樓主可以去看看。另外推薦樓主去起點看下,那裡有很多書值得看 0 a b c d e f g h i m n o p q r 創神傳說第七集 第八十八章 風平浪靜天蘭水...

有沒有好吃一點的早餐,新穎一點,謝謝?

1 奶 菜包 肉包 蔬菜 酸奶含豐富的乳酸菌,對人體的貢獻甚至大於牛奶。但是酸奶不能早上空腹喝,最好和包子 饅頭等搭配吃。如果是素包如香菇菜包等,營養就比較齊全了 如果喜歡吃肉包,必須再補充些蔬菜 水果,或者用蔬菜汁 水果汁代替,最好是鮮榨的。2 養顏八寶粥 女性白領如果有條件,可以前天晚上做好八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