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一點的笑話,有沒有啊

2022-08-24 21:55:10 字數 1032 閱讀 9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用什麼辦法讓乙隻雞蛋從10公尺的空中落下而不碎呢?

——很簡單,從11公尺的高處扔下來,在離地面1公尺處接住它。

【笑話】那司機侮辱我

有一婦人,她孩子長的特別醜,一天,她抱著孩子去坐公共汽車。 司機說:啊!

我從沒見過這麼醜的孩子!婦人很不高興,到後排找個位置坐了下來。 旁邊乙個男士問:

你怎麼了。 婦人說:那司機侮辱我。

那男士氣憤的說:你去找他算帳去,我來替你抱這只猴子……

2樓:11棟528宿舍

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日,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

5、 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捨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緊。」鍋說:「都他媽快熟了還這麼多廢話。」 !

23、 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好,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20.如此醜女

有乙個女子長得奇醜無比,男人見後都躲避三分。女子有個最大的心願,就是讓人販子綁架,然後……於是,每當夜幕降臨,她便徘徊在人跡稀少的鄉村小路上,等待著那一時刻的來臨。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天深夜,她終於被乙個綁匪綁架塞進車子內。綁匪帶著自己的「勝利果實」來見綁匪頭目,準備請功領賞。可是,綁匪頭目一見女子的長相,不禁大罵那個綁匪沒眼光,並責令他立即讓那個女子離開車子。

綁匪依照頭兒的命令讓女子下車,可是女子根本沒有下車的意思。僵持了很長時間,綁匪使用威逼、恐嚇、毆打等種種手段讓女子下車,可是女子始終沒有屈服,她就是不下車。綁匪頭目見狀,無奈地喊道:

「算了吧!車子不要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婦人,她孩子長的特別醜,一天,她抱著孩子去坐公共汽車。 司機說:啊!

我從沒見過這麼醜的孩子!婦人很不高興,到後排找個位置坐了下來。 旁邊乙個男士問:

你怎麼了。 婦人說:那司機侮辱我。

那男士氣憤的說:你去找他算帳去,我來替你抱這只猴子……

有沒有簡單一點的結他獨奏的譜子,好聽一點的!我是初學

獨奏譜子的話從簡單開始 愛的羅曼斯 押尾桑的 wind song 家路 岸部真明 花 久石讓 風之谷 走音 曹老師的 漂 等都比較簡單而且很好聽。如果要練習的話還可以練一些卡爾卡西的曲目會對你有幫助的。找俺就對了,知道不知道,假如愛有天意,旅行的意義,夢中的婚禮 這些都很簡單,練完這些,你就不是初學...

有關蠶的簡單一點的,有關蠶的資料簡單一點的

蠶,是蠶蛾的幼蟲,絲綢原料的主要 在人類經濟生活及文化歷史上有重要地位。原產中國北部,主食為桑葉,也可用鵝菜補充。繭是由一根長度為300 900公尺 1000 3000英呎 連續的絲織成的。家蠶的蟲及蛹可以食用,並有食療功效。成蟲成蟲的蛾不能飛,它又被稱為 蠶蛾 只是用於產卵以繁殖後代。因為其久遠的...

成語大全簡單一點的,四字成語大全簡單一點的

1.失之bai東隅,收之桑榆du 2.坐井觀天 3.厚積薄發 4.不舞之zhi鶴 5.坐懷不亂 6.作繭自縛dao 7.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內 8.醉翁之意不在酒 9.醉生容夢死 10.白龍魚服 11.長繩繫日 12.葉公好龍 13.否極泰來 14.投鼠忌器 15.以其昏昏,使人昭昭 16.並日而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