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盤髮髮型怎麼搞

2022-05-08 07:01:26 字數 570 閱讀 7926

1樓:堂海原彤

1.先把頭髮梳成乙個高高的馬尾,在梳馬尾的時候記得要把頭仰著梳,不要低頭,因為低頭梳好的馬尾,當你抬起頭是會發現腦袋後的頭髮會很鬆,而且一天下來頭髮就掉下來了。

2.如果像我一樣是燙過的頭髮比較毛毛的mm就可以直接操作了,如果是直髮或者頭髮比較順滑的mm就要先把頭髮打毛(可以用梳子逆刮)。我們把馬尾壓下來,就像開花兒了一樣。

3.現在我們把壓下來的頭髮用發卡固定住。

⒋這個我覺得還得根據自己頭髮的髮量來決定,我的頭髮比較多一般我會分3~4份。如果髮量少一點的mm可以多分幾份,這樣成形會比較飽滿,比較好看。這時候是關鍵哦!!

拿起乙份頭髮向裡面卷一下,形成乙個小半圓,用卡子固定,要卡緊哦!

5.接著我們在調整一下,讓每乙份之間的縫隙稍微小一些。最後在從最上面稍微的揪一些小碎頭髮出來,有一點亂亂的感覺!

如果還覺得不夠固定的mm可以在噴一些定型的dd,因為我的頭髮比較毛毛的,所以不噴也沒問題!再加上乙個自己喜歡的頭飾,大公告成!

2樓:雋盼晴陀榆

剪個齊劉海,頭髮扎的高高的,流行的「丸子頭」比較好扎,凌亂點就感覺很好了

這個非主流髮型是怎麼做的,這個非主流髮型是怎麼做的

拿著 上給專業的髮型師一看就會 再簡單不過了,下面是接上去的 上面讓髮型師把層次剪地大膽分明一點 主要靠你自己凹造型了,用髮泥或髮蠟抓抓亂就ok啦 你還不如把它傳到手機裡呢?讓他看怎麼給你整 你說能說明白的麼?說不明白整不好就糟糕拉 蠻漂亮的 把頭髮剪得稍微碎一點,層次顯一點就可以啦 得看你喜歡怎麼...

你們怎么評價非主流的,你們怎麼評價非主流的?

好聽一點就是誤入歧途的失足年輕人,難聽一點就是一堆弱智腦殘,汙染社會的敗類渣滓 非主流的前身是歌特 na 那個死亡歌特才模仿一點啊!垃圾非!非主流 腦袋被廁所門夾導致腦殘的一種生物 你是怎樣評價非主流的 非主流 非處 主動 流產 非主流是什麼意思啊?社會上對他們的評價如何?我也是90後的,可是不覺得...

非主流劉海應該怎么剪,非主流劉海應該怎麼剪?

首先解決頭髮多的問題要去拉直 這樣就會顯得很少 一刀平 你首先要選前面的一些頭髮 頭髮根部的形狀要是圓的 就是你低下頭後 有個半圓的弧形 適用於後面頭髮要梳起來的 然後先一把抓住你要剪得頭髮 把頭髮剪短一些不要剪到眼睛上面 然後放下來,梳一梳 看看整齊麼 如果不整齊可再修一修 斜平 與上面步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