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森氏d 2ss和雅依利yd28c哪個好

2023-05-19 03:25:03 字數 2291 閱讀 1737

1樓:帳號已登出

雅伊利吧 沒用過森式。

選結他的經驗貼:

一般說來,新手適合的結他分為幾個檔次:

練習琴:大多數都是椴木面板和椴木的背側板,不超過300元;

入門吉他:大多數是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椴木背側板,**不超過500元,不要被忽悠了。

中等吉他: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雲杉背側板,低端單板居多,**800-1000左右;

高階點的:全單吉他,雲杉單板居多,**1500以上吧。也許稱不上高階,上萬的有的是。

選結他看音色、音質、音感:這個東西比較主觀,所以我們就尋找一下客觀因素,在滿足客觀因素的前提下,各自去追求自己喜歡的聲音。①聲音洪亮、聲音延音長。

聲音清脆、純淨,沒有雜音、悶音、狼音等。 ③高中低音均衡,不會出現高音少,低音悶響或者低音共鳴差,高音尖銳這些問題。④吉他5品、7品、12品、19品處的泛音清脆明亮,易於彈出。

2樓:尤可叔叔的琴

雅伊利還可以,雅伊利面單挺好的 全單也行~這個價位還可以考慮yamaha ll16 我的推薦是 yamaha ll16》雅伊利》森牌。

雅依麗yd28這款吉他怎麼樣,高音怎麼樣

3樓:網友

我的雅依利是yf28(40寸),中音高音都不錯,就是低音不渾厚,yd28的沒見過(我的是在天貓網購的)

雅依利yd25-c的結他音色和三益相比,哪個更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看型號和牌子,要兩把琴都調一樣的音高,同一人彈同一首曲子才能對比出來。而且即使是同一把琴開聲的和未開聲的音色也有很大的不同。

5樓:小喃呱呱呱呱呱

玩易的好 喜歡看他們的教學 超讚。

英特吉和雅依利哪個品牌的結他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雅依利吧。

7樓:bd呼兒嘿喲

看價位,看你自己喜歡。牌子不重要。

雅依利d950這個吉他怎麼樣

8樓:吉它博士

看看品牌聖馬可,法麗達的,多對比一下,聖馬可穩定性會更好一些。

9樓:推薦

建議看看聖馬可的,音色做工很好就不用說了,穩定性更好一些。

雅依利yd15和山葉f310這兩款吉他哪個好? 30

10樓:冰封你的淚珠

雅伊利 山葉的低端琴並不是很好 其實低端琴推薦卡瑪d1c

11樓:5倫弦

說真的牌子只是乙個臉面而已,吉他的精藝在於做工上。你可以看看具體的做工。

吉他恩雅x1和雅依利d950相比哪個好點呢?

12樓:人生為什麼太多

盡量買大品牌,比如聖馬可 山葉 之類的,配置和價效比都比較高,也是比較有名的品牌,有保障一些。建議你買好的結他原因有倆:一是初學音律的人,一定得接觸標準的旋律,不然影響很不好;二是一把好的結他能夠讓你得心應手,學得更快、更有信心。

便宜的結他,弦距比較高,按起來費勁,會打消你練琴的積極性,也會對你的手造成傷害,你的**路就會半途而廢。所以條件可以還是買好點比較好。短期內也不需要再更換!

對結他愛好者來說,選購一把稱心如意的結他尤為重要,一把吉他的好壞會極大地影響吉他愛好者對於吉他學習的熱情和耐心,吉他這種東西主要看工藝!畢竟不是買來看的而是買來彈的,你說呢,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13樓:一首吉它曲

感覺挺一般的,還不如買美索 法麗達這些牌子。最起碼質量和音色不會讓你失望~

你是初學嗎?手感和音色這兩點,相比品牌對於初學吉他的朋友來說,更為重要!手感,最直接的說,就是你按住吉他弦手指的感覺,如果琴頸太厚太寬,弦離指板過高,指頭按上去肯定很疼,相信誰也不會有興趣再按下去,何況咱們剛開始學呢!

音色,再沒彈過結他的朋友,分辨好聽和難聽是沒有問題的,你要用耳朵去聽你所彈出的東西,如果音色不好,聽起來沒有任何動感,生硬,冰冷,死氣沉沉,試想,誰還願意堅持練習吉他嗎?並且它對於聽力是大大的影響的!

雅依利結他d1500怎麼樣?

14樓:雅依利

雅依利d1500是一款入門級的面單結他,經典的西加雲杉木單板和印度玫瑰木背側板的板材配置是1500系列裡的核心。一體的桃花芯木琴頸是雅依利一貫以來的堅持。出色的中低頻音色可以給結他愛好者帶來不凡的彈唱體驗。

吉他譜上有原調1d和選調1ccapo2我想彈原調製

夾五品。按照cdefgab的音階排列來看,如果用c調和弦彈 c調不夾,d調夾2品,e調夾4品,f調夾5品,g調夾7品,a調夾9品,b調夾11品,所以此處說的1 g應該夾5品。這些前提都是用的c調和弦,以1 c為前提的。如果沒有其他前提,一般夾多少品,上面會有capo 1或者capo 2,對應的夾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