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傳奇》第36集踢小龍武館的獨臂人是誰

2021-03-08 11:27:39 字數 1018 閱讀 50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是禪宗一類的

李小龍這個武術家實際上還不能完全代表中國武術他沒習得易經經、禪宗、太極拳這些內家拳法。

他所學習的全是外家拳法,剛猛有餘,但實則傷人先傷己,他最後的死因也來於此。

他學了百家之長,就如同鳩摩智學了少林72絕技,但沒有足夠的佛法來消融吸收,其後果是難以想象的。李小龍用哲學的頭腦將各家技法結合與一身,在身、手、口、鼻、耳、識的層面達到了統一,但這卻使他忽略了身體的支付程度,加之他的好強、氣盛,太可惜了

他既然都學了陰陽學說,須知陰陽平衡才有世間萬物,可他一味注重動而忽略了靜,剛猛有餘陰柔不足(全身肌肉卻沒有脂肪)。他在武術上達到了巔峰,可惜他沒有明白,任何的技術最終要歸於人這個範疇,仁、義、禮、智、信、方可**。他對所有人做到了這一點,唯獨對自己沒有做到。

最高的仁是不存偏愛,他愛事業、愛國、重情義、卻沒有很好的愛護自己,所以李小龍沒有超越自己,可惜!

2樓:神づ塵

好象就是和他比賽的勞力士吧?

拿冰塊是想讓bruce冷靜冷靜

他太狂妄了

如果不是勞力士的話 就不知道是誰了?~~

因為一直到50集結束,這個人也沒有再出現

3樓:瑋璇

這個獨臂人根本不是勞力士,你沒有聽見他說嗎?大意是:「勞力士獲得冠軍時我也曾經教訓過他,不要過於狂妄……」還有李小龍問他為什麼不參加比賽時他回答:

「我不喜歡虛名……」種種言辭都表明他是乙個隱士,根本不可能是勞力士。至於冰塊無非是叫李小龍發熱的大腦冷靜下來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勞力士了, 不過應該是勞力士的武學導師,看到李小龍太狂妄了吧,我想他會對李小龍的一生有影響具體你看電視也看到了,具體我也不說了,好期待下一集啊!

5樓:虞未鹹芳

蓋瑞丹尼爾扮演的埃利特演的是乙個淡泊名利的武打高手,他聽說李小龍很狂妄,就帶了一桶冰塊到李小龍的武官給李小龍降溫,結果他用乙隻手個李小龍打了個平手。

也就是樓主說的獨臂武士。

李小龍傳奇上的歌曲名,電視劇集《李小龍傳奇》的全部歌曲歌曲有哪些?

片頭是 吶喊 片尾是 拳頭 不過你在找歌時很容易被網上搜尋時搜尋出魯迅的 吶喊 與陳冠稀的 拳頭 所以蒐時最好再在關鍵字上加個李小龍。吶喊 安靜 拳頭 bruce lee theme 電視劇集 李小龍傳奇 的全部歌曲歌曲有哪些?補充個鋼琴曲,歌名六個字,叫 五湖煙景,客來 李小龍傳奇,水月洞天,奧林...

李小龍傳奇裡的李小龍怎麼這麼狂妄!越看越不爽

那叫霸氣,自信。央視拍的 神話了李小龍,沒辦法的。中國人最缺乏的就是這個了。李小龍本人的確是很狂妄的,做為藝術作品肯定是誇張了。李小龍曾經說過 如果你問我是不是很強,我說我很強,你一定覺得我很狂。但我說我不強,你一定認為我在說謊。他狂因為他是李小龍 只有他才夠資格狂.所以你要想狂先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李...

李小龍傳奇插曲,是乙個老外唱的,好像叫李小龍

拳頭和吶喊說話 李小龍傳奇 歌詞。片頭 吶喊 片尾 拳頭 插曲 安靜 插曲 bluce lee the me 插曲 改變命運 李小龍傳奇 片尾曲叫什麼名字啊?拳頭 作詞 裘逸。作曲 周志勇。演唱 李殊 金龍。男 幾多年前你,跨過了香江越過了大洋。孤身一人置換了星空。女 你赤手空拳嚇三招五勢。合 擊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