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什麼事情都無所謂,提不起興趣來。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2021-03-04 09:00:40 字數 1919 閱讀 4361

1樓:沉默的哨卡

這個bai

要看你所處的是什麼情du況了。不過現在生活中有zhi太多事dao情不是我們心裡回正真想做的事,有父答母壓著,有金錢所迫等等。平常休息日不要總窩在家裡,多和朋友聯絡聯絡感情,去周邊的公園逛逛、跑跑步,健康的作息時間也很重要。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是很好嗎,無欲無求,

我覺得什麼狀態不重要,

接受現在的自己比較中藥!!!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常出去走走,曬曬太陽,要配合中藥調理一下,我是在昆明武警總隊醫院**,效果還可以。放鬆神經,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在田野,山間走動,是人神經放鬆,能改善憂鬱症的症狀。

就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鬱症焦慮症什麼的。經常覺得自己對什麼東西都無所謂,很孤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幫你,可能我們的境遇不同,但是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初中我也有過這樣的一段時間,感覺對什麼都沒

有興趣,而且不想跟人交流說話,覺得什麼事情都沒意思,空虛,又寂寞,但不冷!後來乙個朋友很樂觀,每天很充實,經常拉我一起玩,慢慢這種感覺都沒有了,這個是有點抑鬱症!持續下去容易對身邊所有一切事物都沒有興趣,脫離同齡人的軌道。

你可以多去和朋友交流然後充實一點,找一點精神寄託!轉移你的注意力,不然這種持續下去就更難治了。

6樓:廣饒英才

持續下去容易對身邊所有一切事物都沒有興趣,脫離同齡人的軌道。你可以多去和朋友交流然後充實一點,找一點精神寄託!轉移注意力

7樓:巨蟹

你好不要胡思亂想心態放正

8樓:光耀亂漲

你喜不喜歡獨自乙個人

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我這是抑鬱症嗎 10

9樓:滄海浩波

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0樓:福州市眠鬱康心理諮詢

對於問題所描述的『生活被動、疏懶,不想做事,不願和周圍人接觸交往』是抑鬱症的臨床表現意志活動減退!建議去專業的心理專科就診,做一下相關量表,看抑鬱的嚴重程度!

11樓:

樓主、我想你先冷靜下,深呼吸,腦子過濾一下你是否值得這樣做..

既然你把你的痛苦貼在上面,我相信你腦子還是有一絲清明的,你在不確定你是否要把水果刀插入你的血管,是不敢還是.....?

呵,賤是人之本性,不可否認,既然你說為了乙個賤男人,想要輕生,我想問你不管他對你做過什麼,你覺得這樣值嗎?有種你就好好地活著,挺直腰板證明給他看,沒了他你照樣行,拿出你以前的不屑一顧來啊!

樓主,一切緣起緣滅,既然他是這種人,趕快狠下心跟他做個了斷,要不以後你會更痛苦,別太執著,放下你對他這種痛苦又糾結的感情,希望你會過得更好!!!

對什麼都沒感覺,提不起興趣 什麼事情都無所謂是什麼心態

從心理學的角度看 bai,你是沒有目標,沒du有奮鬥的方向zhi。建議你給自dao己設立乙個內目標,然後立即行動,通容過行動達到目標,你就會有成就感了。接著乙個乙個的目標訂立起來,然後乙個乙個去實現,你的人生會充滿樂趣,祝你早日開心起來。對什麼事都覺得無所謂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你的頭腦可能已經麻...

為什麼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怎麼辦

一切動力,都是建立在慾望的基礎上。只有先有想要得到的強烈慾望,才會有促使自己積極主動去行動的強大動力。慾望越強,產生的動力也就越強,人也就越積極主動。反過來,乙個沒什麼慾望,近乎無欲無求的人,沒有他內心超級渴望得到的東西,自然也就不會有什麼強大的動力,去鐵了心做一件事情。所以,你想要讓自己積極主動起...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有種想死的感覺

別想那麼多 小可愛啊 現在好好睡一覺 明天起來依舊會有太陽 會有新鮮的空氣不是嗎 最最重要的是心情 把心情調整好 世界還有好多漂亮的地方和好吃的美食等著你呢 時間很快 不好的事情都會過去的哦 要相信自己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 不活久一點豈不是很吃虧 加油 還有 你今天超級好看的呢 很痛苦 對什麼事情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