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樣忘記過去

2022-05-08 04:49:29 字數 1257 閱讀 5949

1樓:朋珍瑞潮靖

其實只需要時間幫你**吧!不要計較她對你的傷害有多深,心裡只要有你曾經愛過她有多少,試著將這些愛變成你對她的祝福.將自己的愛投向懂得珍惜你的人,真正值得你愛的人身上.

當你發現你已經愛上了另外乙個人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就忘記了原來的她.有時候,越是刻意的想忘記什麼,反而印象卻越深刻.到頭來由愛生狠.

愛狠交織怎麼忘也忘不了,苦了自己,傷了別人.嘗試以一顆平常心去看待過去,真正需要多少時間,能從新面對自己,其實還得由你自己決定.別人誰也幫不了你.

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2樓:水德水相亭

感情是會忘記的,時間會慢慢的沖淡它,忘記乙個人也是可以全部忘記的,如果不信,大家可以回憶小學同學,比如乙個班有50個同學,你現在能叫上名字的有幾個?當然,現在在談的是愛情,是那個曾經讓自己刻骨銘心付出的愛情,那就要另當別論了,首先自己的付出,自己是不會忘記的,也許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發展到有一天可能自己的付出被付之一炬時,你想忘記,我感覺最好的處理方法是平和自己的心態,忘記自己的付出,正視自己付出,走出心裡的不平衡,愛情是美好的,不要拘泥在自己給自己曾經失敗過就對愛情沒有了幻想,這次的失敗是為了明天更好的成功,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不用刻意忘記那段時間的回憶,時間會幫你忘記的。

當你擁有下一段美好的愛情時,你就不會過多的貪戀以前的愛情了。讓時間幫你忘記吧。其實回憶是個好東西,珍惜它吧..

3樓:英天工閭蘊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

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

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

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隨著時間的推移,

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

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

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

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教我怎樣忘記過去呢,怎樣忘記過去?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怎樣忘記過去

如果你真的愛過,是不可能忘掉的,只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愛乙個人只要一秒鐘,但是想要忘記甚至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也說不定,勉強自己刻意忘記結果只會加深對他的記憶,越來越思念他 人生總有一些失落或低潮時候,那才證明你真的愛過不如面對現實,尋找新的感情會讓自己慢慢忘記,以前的傷,時間只是讓你的記憶慢慢的談去...

我想忘記過去

為什麼痛苦總是讓女人承擔呢?看了你的獨白我很同情你,但是相信時間是可以淡化一切的,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等到另外乙個愛慕你的人來到你身邊的時候,你就會漸漸的忘記他的。其實男人心裡總是追求完美的,就是因為你現在存在了缺陷,所以男人的心就開始變了,這很正常,我很同情你,但是換回來說,如果你真的愛他,就照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