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鄲永年的標準件廠哪裡多,具體分布在哪裡

2022-05-08 04:03:05 字數 985 閱讀 1349

1樓:標準件通訊錄

永年標準件工廠到處都是,你想找什麼樣的工廠,做螺栓的、做螺母的還是做其他產品的還是想找有實力的綜合性公司。

總體來說,標準件企業集中在洺雞路(318省道)兩側,東至劉營,西至鐵路西洺陽村。西南開發區(永年縣城西南方向)有一些比較大的廠子。

大體上說,以河北鋪為中心,方圓幾十里,基本上每個村莊多少都有一些標準件廠。

你可以到標準件通訊錄**看一下,裡邊有生產各種標準件的廠家,資訊比較豐富。

2樓:全葉標準件廠

永年的標準件廠子特別多,可以說是當地的特色,只要一說到永年就是「標準件」。有做螺絲、螺母、索具、異形件等等只要是屬於標準件行列的基本都有廠家。

不過在2023年7月初為了減少工業帶來的汙染,為改善人們的生活環境,開始對當地的標準件廠進行整治,取締了很多小的生產廠家。

目前,只有在工業區的廠子並且辦理了環評證書的廠子才可以進行生產加工。在生活區是沒有生產的資格。使永年的標準件市場進入了標準化和規模化。(詳細請環評辦理手續)

以上是永年標準件的現狀,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3樓:

河北鋪多,縣城東面的幾個村都有好多標準件廠

邯鄲市永年區長城標準件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邯鄲市永年區長城標準件廠是2005-07-06在河北省邯鄲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名關鐵西路北段。

邯鄲市永年區長城標準件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087131108917,企業法人王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邯鄲市永年區長城標準件廠的經營範圍是:標準件加工(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工序待取得批准檔案後方可生產經營)、銷售。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34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拉伸彈簧是標準件嗎,彈簧是標準件嗎?

是的。標準 件是指結構 尺寸 畫法 標記等各個方面已經完全標準化,並由專業廠生產的常用的零 部 件,如螺紋件 鍵 銷 滾動軸承等等。廣義包括標準化的緊韌體 鏈結件 傳動件 密封件 液壓元件 氣動元件 軸承 彈簧等機械零件。應該算吧,這個應該沒有嚴格的規定。永年這邊都是做標準件的,有做拉伸彈簧的。彈簧...

標準件常用的規格有哪些,常見的標準件有哪些

常用規格 m2.0 0.40 2.0指的是螺絲牙峰外徑 m2.6 0.45 m3.0 0.50 m3.5 0.60 m4.0 0.70 m6.0 1.00 4 40 6 32 8 32 10 24 等等 1 螺絲根據螺絲型式分為 機械牙 機械牙 耐落 自攻牙2 螺絲根據頭型分為 p頭 pan hea...

常見的標準件有哪些

常見的五金標準件有 1 從標準件種類來分 國標,石化標準,化工標準,汽車標準,核工業標準等2 從國家類別來分 國標,美標,英標,德標,法標,日標,iso標準等。標準件是指結構 尺寸 畫法 標記等各個方面已經完全標準化,並由專業廠生產的常用的零 部 件,如螺紋件 鍵 銷 滾動軸承等等。廣義包括標準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