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密封是標準件嗎

2023-03-10 02:30:02 字數 690 閱讀 7304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密封不是零件,而是機構,就好比螺栓有標準件,而常見的減速機不可能有標準件。所以沒有gb標準去定義它的標準件,有的只是一些行標和企標。動靜密封之間不同引數會導致機械密封的設計有所不同,所以機械密封無法對其進行標準化。

較為可行的方法是先找廠家的標準產品,然後將自己的設計往該產品上靠。

---蒼蠅當澆頭手打。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標準件,標準號,查機械設計手冊 密封圈那麼多,沒圖沒法確定 是裝在**用的? 拿著樣品到市場轉悠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這麼多年後,機械密封是指一套系統:包括基本密封結構、輔助系統等,國標只是簡單的規定了一些檢驗引數,大部分都不是按國標生產,有更嚴格的國際標準或是行業標準,有些則是根據特殊行業或是介質而設計製造。推薦你幾本資料:

api682、《機械密封實用技術問答》、《實用機械密封技術》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國標,但是可以要求廠家按自己需要加工製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是國標的。有一些不是。

6樓:網友

呵呵 有標準件 但不全是。

7樓:網友

是的,肯定賽。

不客氣。

拉伸彈簧是標準件嗎,彈簧是標準件嗎?

是的。標準 件是指結構 尺寸 畫法 標記等各個方面已經完全標準化,並由專業廠生產的常用的零 部 件,如螺紋件 鍵 銷 滾動軸承等等。廣義包括標準化的緊韌體 鏈結件 傳動件 密封件 液壓元件 氣動元件 軸承 彈簧等機械零件。應該算吧,這個應該沒有嚴格的規定。永年這邊都是做標準件的,有做拉伸彈簧的。彈簧...

標準件常用的規格有哪些,常見的標準件有哪些

常用規格 m2.0 0.40 2.0指的是螺絲牙峰外徑 m2.6 0.45 m3.0 0.50 m3.5 0.60 m4.0 0.70 m6.0 1.00 4 40 6 32 8 32 10 24 等等 1 螺絲根據螺絲型式分為 機械牙 機械牙 耐落 自攻牙2 螺絲根據頭型分為 p頭 pan hea...

什麼是標準件?什麼是非標準件?兩者有什麼區別

標準件就是到處都有同樣規格型號的,這個零件壞了可以很容易買乙個相同規格型號的零件,例如螺栓。非標準件就是自己訂做的。這個如果壞了只能在定做。在其他的地方是買不到的。標準件就是有國家標準或者行業標準規定了製造,尺寸,檢驗等方面內容的東西,製造廠家都有相應的製造模具,流水生產。而非標準件就是使用者提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