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C語言的問題,問乙個C語言的問題

2022-05-08 03:49:02 字數 2972 閱讀 6634

1樓:關名勾幼萱

用cmd的是控制台應用程式,你說的那種是windows應用程式。

2樓:叔敏霍香天

你這是和我當初一樣的想法,但是你學多了就能明白c的高明之處,雖然windows那麼圖形化了,但是它90%以上的**都是c寫成的,其他系統也一樣.

問乙個c語言的問題

3樓:

當然,你寫的就是換行結束,執行時必須按一下換行,你兩個按鍵重合了,而且題目是要求你輸入完一行再執行,是你理解錯了。望採納。

小白問乙個和c語言的問題!!!!

4樓:瑩紗之夢

這句中的b和c的雙引號應該改成單引號,雙引號表示字串,單引號表示字元

大神!可以問乙個c語言的問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scanf()語句後面加一對大括號{}幹啥?去掉應該就可以了。

6樓:路過者天蠍

scanf("%f%f\n",&x,&y); 不要加\n

乙個關於c語言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if(n==t)

}

else

puts("do you wanna play again? if yes, press y or y. otherwise press n or n.

");

scanf("\n%c",&c);}while(c=='y'||c=='y');

return 0;}

8樓:

char str[10]=,佔用記憶體10個位元組,前6個位元組的值是"abcde\0",字串不一定佔用全部字元陣列的記憶體,因此最後會加'\0'(0值)表示字串的實際結尾。該字串實際佔據陣列的前6個單元;

char str={「abcde」},會自動根據字串長度確定佔用記憶體的大小,為6個位元組。

用strlen()函式去檢視,結果都是5。

整數相除,餘數捨去,只有整數部分。

同型別運算,從左至右順次進行。

x/y=3/2=1,x/y/z=1/1=1,取整之後,還是1,化成浮點數之後是1.000000.

如果想得到小數結果,有兩種做法:

(1)在運算之前,先強制型別轉換:(float x)/(float y)/(float z);

(2)運算的第乙個數是浮點數:1.0*x/y/z;

運算時會自動選定第乙個數的格式,進行計算。

提問乙個關於c語言的問題

9樓:

function函式中的m,i是靜態變數,它們若沒有賦值,其初值為0。所以第一次呼叫時a,b分別為4,1m為0,i+=m+1,i=3;m=i+a+b;即3+4+1=8,現在function函式中的m,i已經是8,3再一次用上述運算即可得17

10樓:

第乙個function

function(int a,int b)a=4,b=1

i=i+m+1-->i=2+0+1=3

m=i+a+b-->m=3+4+1=8

所以輸出結果為8

第二個function

因為在function中的i,m宣告為static(靜態),也就是說再次執行這個function時,i,m會被累加

即為i=3,m=8

所以a=4,b=1

i=i+m+1-->i=3+8+1=12

m=i+a+b-->m=12+4+1=17所以輸出結果為17

寫的很亂,請多包涵!

11樓:高樓尋縫

第一次調function是,實際上是function(4,1),這次呼叫中:a=4,b=1

i+=m+1;結果i=3. 在該語句執行前,注意m和i為靜態變數,其處置分別為0與2.

m=i+a+b;結果:m=8

return (m)將返回8.

所以,主函式會列印出8.

第2次調function是,實際上是function(4,1),這次呼叫中:a=4,b=1

i+=m+1;結果i=12. 注意在該語句執行前,i和m為靜態變數,其處置分別為3與8.

m=i+a+b;結果:m=17

return (m)將返回17.

所以,主函式會列印出17.

12樓:加菲10日

第乙個程式等價為:

x += 1;

x += 1;

y = x + x;

第二個程式等價為:

x += 1;

x += 1;

z += x + x;

x += 1;

y = z + x;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問乙個c語言細節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按回車導致字元變數輸入錯誤.按回車鍵實際上輸入了兩個字元,第乙個字元被用來確認scanf輸入結束,還有乙個字元仍然保留在了輸入緩衝區內,會被下乙個scanf或者其它讀取字元的語句讀到.因此,正確的做法是在讀取字元資料前先清空一下輸入緩衝區,可以用fflush(stdin);實現這一點.

簡單的C語言問題,求大神,乙個簡單的C語言問題,求大神!

你預計是啥樣的啊。簡單的c語言問題,求大神講解!25 前式表示當輸入的第二個整型數m小於等於0時跳出while迴圈,後式表示當輸入的第乙個整型數n小於等於0時跳出while迴圈。但要注意,第二式雖然是第乙個數 0時退出迴圈,但因為scanf 還要等待輸入乙個數,所以第二個數無論輸入什麼數都會跳出wh...

c語言左移右移的問題或,C語言左移右移的問題或

左移 右移不會修改a本身 a ox32 16進製制 0011 0010b a 2 這個時候b 1100 1000 對 那麼此時a 0011 0010 繼續c a 2 請問c是在原來a的初值 ox32 上移動 這個時候c 1100 1000 b a 2 這個時候b 1100 1000 對!那麼此時a ...

簡單的c語言問題,求大神講解,簡單的c語言問題,求大神講解!

前式表示當輸入的第二個整型數m小於等於0時跳出while迴圈,後式表示當輸入的第乙個整型數n小於等於0時跳出while迴圈。但要注意,第二式雖然是第乙個數 0時退出迴圈,但因為scanf 還要等待輸入乙個數,所以第二個數無論輸入什麼數都會跳出while迴圈。這時條件成立,執行while迴圈。c語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