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建的酒店出現了倒塌,導致了2死1失蹤,為什麼遊客認為「911」重現

2022-05-08 00:58:05 字數 5645 閱讀 1201

1樓:

由於樓房倒塌的時候煙霧瀰漫,聲響巨大,連地面與房屋都在震動,人們也爭相逃跑,甚至有人認為是又有飛機墜毀了,因此剛好在這裡的遊客及當地居民也就錯誤的認為了是911事件重現。

由於當這座酒店倒塌的時候,當地部門馬上就了搜救工作,而到現在為止,才移出了一具屍體,另外還有一具屍體以及一名失蹤人員未找到,目前仍在搜救。紐奧良市市長拉托亞·坎特雷爾在13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目前驗屍官正在全力驗證死者身份。由於在附近還有起重機,所以在夜晚時,搜救工作暫停,而當地消防隊長稱這座建築物仍有倒塌的可能。

在酒店大樓倒塌以後,附近交通也陷入癱瘓當地**開始疏散居民,並且當地**建議當地居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以免造成更大的擁擠。除了房屋倒塌,交通擁擠外,截止13日下午,這一地區仍然處於隔離狀態,大約有100名居民被迫離家,而酒店的倒塌,人員的**,也導致了人們的驚恐。而外國遊客和附近居民則驚恐的認為是另一場「911」事件,因為當時煙霧籠罩,聲音巨大,導致遊客和居民驚恐的認為是911事件。

因此,由於當時人們驚恐未定,加上煙霧瀰漫,聲音巨大,房屋和地面都在不停地搖晃。就好像有飛機墜毀,所以有人錯認為是911重現,也是有可能的。

2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因為這個事情當時現場發生真的很像911事件發生的場景。

3樓:牧馬人

因為樓房的倒塌,使得在使得現場煙塵滾滾,聲響巨大,嚇得美國人以為又是乙個911。

4樓:英漢大詞典

因為整件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都很像,所以被認是911重現。

5樓:小貓不吃醋

因為這卻是有一些是有人為的表現,然後很多人確實可能說這是****造成的

6樓:黃昏雀色蒔

這是和房屋倒塌的時候的情景有關的,因為倒塌的時候和911很像。

7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因為美國被恐怖襲擊嚇破了膽,所以一聽到襲擊就害怕。

8樓:傾偁

因為事發時有一聲「低沉,持續的隆隆聲」,就像飛機的聲音一樣。

9.11事件是怎麼發生的,美國的科技那麼先進,還會發生這種錯誤啊,主謀是誰啊,為什麼要這樣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賓拉登 主謀 前一段時間不都在新聞裡報道了嗎 你不看電視嗎?

這個就是美國**的疏忽了 以為不可能在美國本土發生這麼嚴重的恐怖時間 畢竟情報有真假

10樓:融菡

這種事情是無法避免的,科技再先進也是很難避免,主謀是基地組織,目的就是向美國進行大規模恐怖襲擊.

11樓:打傘和尚

科技先進,就不出事?沒這說法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先進和乙個人硬要把飛機往大樓撞似乎沒什麼關係吧?你的是什麼邏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電影華氏911吧!

911死了多少人?

14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911遇難者總數高達2996人(含19名****)。2023年9月11日美國國防部公布了9·11恐怖襲擊事件的遇難者和失蹤者的統計數字,總數為3025人。

紐約世貿大廈:市政**稱共有70人失蹤;醫療機構出具了1400人的死亡證明;有1331人已被證實死亡,但屍體尚未找到。(以上數字不包括10名劫機者)在世貿中心大樓遇難的人中,有230人是美國大型金融機構的副總裁。

有130人是規模大小不一的**公司的經紀人,而遇難和失蹤者中還有一群特殊的人,他們是343位消防隊員。

15樓:ygj地方的

「911」事件是發生在美國本土的最為嚴重的恐怖攻擊行動,遇難者總數高達2996人  。對於此次事件的財產損失各方統計不一,聯合國發表報告稱此次恐怖襲擊對美經濟損失達2000億美元,相當於當年生產總值的2%  。此次事件對全球經濟所造成的損害甚至達到1萬億美元左右。

16樓:生問寒資熙

新華網紐約12月26日專電

美國****26日證實,「911」事件中死亡和失蹤的人數已經減少到了3173名。而6天前,這一數字為3225。

在死亡和失蹤者中,2940人在世貿中心遇襲事件中死亡或失蹤、189人因****駕機撞擊五角大樓而殞命、44人則因****挾持的飛機墜毀在賓夕法尼亞州而喪生。截止目前,救援人員已從世貿中心的廢墟中找到了573名遇難者的屍體。

據這些**說,數字得以減少是由於統計人員證實並刪去了一些重複的名字。(完)

這是最後釋出的美國官方統計數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紐約當地**宣稱,他們目前能夠遞交乙份相對準確的9—11事件死亡人數報告。

據法新社報道,紐約法醫辦公室發言人依林·布拉庫菲說,繼三位原以為在9—11事件中喪生的失蹤者被排除死亡的可能性後,2023年紐約世貿大樓恐怖襲擊事件的死亡人數應當是2749人。

布拉庫菲指出,之所以將這三個人從9—11事件遇難者名單中刪除是因為經過調查,這三個人的家屬早在9—11事件發生以前就曾宣布這三人已經失蹤。

據報道,9—11事件死亡人數減少的另乙個主要原因是一些遇難者姓名被重複登記,或是有一些人企圖向保險公司索賠而假報遇難者姓名。

到目前為止,只有1538名9—11事件遇難者的身份得到確認。

布拉庫菲說,他們目前遞交的9—11事件遇難者死亡人數報告相對而言非常準確,死亡人數不會再增加。

18樓:_瑪蒂藍帶

9.11恐怖襲擊事件美國東部時間9月11日上午(北京時間9月11日晚上)發生在美國本土,通過劫持多架民航飛機衝撞紐約曼哈頓的摩天高樓以及華盛頓五角大樓的自殺式恐怖襲擊。包括美國紐約地標性建築世界**中心雙塔在內的6座建築被完全摧毀,其它23座高層建築遭到破壞,美國國防部總部所在地五角大樓也遭到襲擊。

在9.11事件中共有2998人罹難(不包括19名劫機者):其中2974人被官方證實死亡,另外還有24人下落不明。

罹難人員名單中包括:四架飛機上的全部乘客共246人,世貿中心2603人,五角大樓125人。共有411名救援人員在此事件中殉職

19樓:明演姝林

9.11事件中喪生的人數應當是2749人。這個數字比美國在伊拉克戰爭中死亡的人數少多少?

20樓:張廖琇雲力飛

化為一片廢墟2023年9月11日****劫持的飛機撞擊美國

紐約世貿中心和華盛頓五角大樓(美國911事件),造成了3000多人喪生。當美國人剛剛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之時,四架民航客機在美國的上空飛翔,轟然倒塌,2023年9月11日,紐約世貿中心,連續發生撞機事件,世貿中心的摩天大樓,然而這四架飛機卻被劫機犯無聲無息地劫持

21樓:匿名使用者

加起來3000上下吧,大家的意見都不一樣,但我在電影《先知》中看到貌似是2800多人

22樓:七人組之蛇骨

因為是早上8:40撞得

離九點上班還有時間,所以死的人數沒特別多

只有2700餘人

如果是9:00-10:00撞擊的話,這個數字可能會翻3倍

美國為什麼會發生911

23樓:潭清安董丁

911宣告了乙個新時代的來臨,揭示整個世界在經濟全球化與恐怖主義全球化的背景下出現了巨大危機。

911事件的發生是乙個定數,從它發生之時起就沒有任何人能改變。那麼911事件是因何而起呢?為什麼會發生呢?

這就是911事件定數的形成原因和過程,無非都是美國人對外政策埋下的禍根以及國際恐怖主義力量日漸增強的結果(這方面的分析就請各位去看相關資料吧)。從911事件再引出阿富汗戰爭,伊拉克戰爭,事情就是這樣形成乙個又乙個定數,所以說任何一件事情的定數的形成都是非常複雜的。但有乙個明確結論就是:

一件事情一旦發生,就是定局,無法改變,有時就算是沒有發生,但結局已經存在。世界大事是如此,個人私事也不例外,一樁生意,一段感情,當它一開始發生時,結局就已經確定。  另外,從社會結構說,美國太鬆散,一般人沒有歸屬感,整個社會冷漠的嚇人,所以腦子壞的人(還有成千上萬的老人,弱者)也沒有人去關心和管理,他們都是直到惹出「大事」,社會才會喧鬧一陣,但很快又是死寂般的冷漠,

對911事件,社會學可以提供完全不同的解釋。現在我們就用社會學兩大對立的流派——結構功能主義和衝突理論——來對911事件進行一下深刻的反思。

衝突理論認為,個人與個人、群體與群體、階級與階級、民族與民族甚至國家之間發生矛盾和衝突是完全正常的,這些衝突是由於利益主體的利益不同或衝突所造成的。因此,世界上只要有不同的利益主體存在,衝突就是不可避免的。而且,衝突理論家認為,衝突有其社會功能,是推動社會前進的積極動力。

雖然結構功能主義者不主張衝突,並且把衝突當作一件「壞事」來看待,但是,結構功能主義者對衝突打破系統均衡的看法並不是消極的。他們認為,衝突提供了系統再均衡的張力和系統動力,會促使系統實現更高水平上的均衡。

國際社會就是乙個互相依存的大系統,911的出現,打破了這個系統的均衡狀態,國際社會的確需要一種新的系統整合。但是用什麼來建立國際新秩序?到底要建立誰人的國際新秩序?

是發展多極世界的合作共存,還是單邊主義孤軍冒進?對所有這些問題,國際社會還遠遠沒有達成共識。

24樓:悅昶博榮

因為美國人的自高自大、恃強凌弱、唯我獨尊、橫行霸道、表裡不一、兩面三刀,導致了這場悲劇!為了自己的利益,打著自由、民主、人權的幌子,肆意破壞國際秩序,無故的將自己的政治意願和文化,強加到別的民族和國家。順者,收刮其國家財富;逆者,飛機、飛彈、**,不惜在別的國家亂殺無辜,推翻他國的民選政權,甚至絞殺民選**!

事件簡介:

2023年9月11日,美國發生一系列嚴重襲擊事件。****劫持了3架美國國內航班,分別撞向紐約世界**中心雙塔和美國國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樓,導致世貿雙塔大樓倒塌,3200多人死亡或失蹤,直接和間接的經濟損失達數千億美元。

25樓:保春雲雀

本人認為是美國自己「炸」的。因為它們想佔用其它國家的石油工業。於是找藉口攻打所謂口中的流氓國家。

原因一:誰能進入世界第一高科技的國家領空?不是說防禦能力超好嗎?

原因二:其實早想把世貿炸了起個新樓,不炸怎麼能引起其它國家人的憤怒?只有世貿最多別國人,和最適合了。

原因三:每年均要銷毀一批彈藥,「流氓國家」剛好用上,反正不用在自己的地方用。所以,這是世紀大**!

是美國人自導自演的。世人看清!

2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把自己當大哥,當然不允許小弟不服大哥了 ,教訓一下是應該的

27樓:

因為西方人有信仰自由,思想自由,民主自由所以無所畏懼

28樓:永恆的中國戰士

因為美國雜種把自己的意志和價值觀以及世界觀都強加到別人身上,所以遭到了必然的反抗~~~

29樓:

美國攻打伊拉克阿富汗是因為911,911是因為自從美國讓以色列強行在中東建國之後,美國長期在中東地區行使霸權,致使中東地區陷入長期的戰亂和苦難,中東地區人民由於長期受到美國的壓迫,遲早都會開始反抗和報復,而美國為了征服整個muslim世界,也就不惜動用大量的武裝力量對中東地區以及中亞塔利班和基地組織進行大規模地打擊,所以從本質上來說美國才是這一系列禍患的根源。

是什麼國情導致了我國沒有像美國那樣實行電影分級制度,而是設立了廣電總局進行管理

按我的理解和推斷來說,主要是因為我國人口過多,而且民族多 宗教信仰多 社會習俗複雜等這些原因都會影響電影分級制度在我國的實行。電影分級制度是不具有法律效應的,只是通過國民的自主約束,而我國社會 民情比較複雜,很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電影來煽動不良風氣,甚至犯罪。為什麼電影分級制在國內無法實行 因為中國。...

喝多少酒會導致酒精中毒,喝酒喝多了,出現了酒精中毒該怎麼辦

因人而異的 沒有一定的值 一般來說 黃酒 葡萄酒含酒精量為10 15 白酒40 60 中毒量70 80ml,致死量250 500ml 兒童致死量25ml 嬰兒6m1以上亦可致死。飲酒過量後,使中樞神經系統受抑制。乙醇開始作用於大腦,後來波及延腦和脊髓。引起運動神經 精神失常,昏迷 昏睡,甚至呼吸麻痺...

司馬家族建立西晉後,究竟出現了什麼問題,導致整個朝代快速潰亡

我們都知道,司馬家族建立西晉後,整個朝代快速走向滅亡,這是多種因素的綜合,司馬家族的氣數逐漸不行,同時政策也出了問題,政治鬥爭太過於嚴重。司馬昭一直以來的名聲都不太好,無論品行還是能力。大行恐怖統治 打壓異己 晉朝建立以後也不得善政 朝廷腐化嚴重 更要緊的是,因為司馬家族一系列的錯誤政策,直接引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