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s中不知道按了什麼鍵了出現了灰色的部

2021-03-04 08:48:35 字數 2268 閱讀 2697

1樓:小和在此

能給個全面點的圖嗎?這一道子誰知道是什麼.

2樓:鐘如意

怎麼恢復的,我也出現了這個狀況,求解

哪位大神知道ps介面開啟怎麼樣恢復成黑色,不小心按了什麼鍵變成灰色的了,本來ps的邊框開啟是黑色的,急

3樓:一少壹多

【編輯】→首選項→介面→外觀→顏色方案選擇乙個即可。

ps不知道按了什麼鍵,全圖變灰色了,如何恢復顏色呀?

4樓:落花小小葉

在通道中將圖層設定為「rgb」模式。

1、在**的右下角找到「圖層」右邊的「通道」按鈕,點選進入通道設定視窗:

2、進入通道設定後,將圖層第乙個「rgb」通道前面的小眼睛點亮:

3、點亮之後,**就進入「rgb」色彩模式了,**也就恢復了原來的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小心按到了***/ctrl+y顏色校樣

6樓:木辛

按ctrl+~就可以恢復了。到通道裡面看就全明白了,應該是不小心如下快捷鍵:

ctrl+1(代表紅色通道)顯示、

ctrl+2(代表綠色通道)顯示、

ctrl+3鍵(代表藍色通道)顯示

7樓:十冂中空非南也

點選通道,把rgb的小眼睛開啟就可以了。

8樓:稀樹草原狼

不小心按了什麼鍵,全圖變了,顏色如何恢復?只能重新關機,再開機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篇孩子節日不知道什麼件**變色了,只要退出重新再進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 編輯---退後一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撤銷 就可以了 前提是你還沒關閉

ps中按到什麼鍵了,整體全部是灰白色調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 變成灰白色一般有這麼幾種可能性

1.最大可能性  按到了通道快捷     ctrl+3   ctrl+4  ctrl+5 中其中乙個,  解決辦法是按一  下 ctrl+2

1 無意中按到 去色 快捷鍵了,解決辦法是,開啟歷史記錄 後退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歷史記錄裡面撤銷一步,只能撤銷,因為如果你把rgb模式修改為灰度模式時,已經變成黑白色調,即使你再改為rgb模式,它也不會恢復色彩,所以只能撤銷操作。

14樓:獨步青雲

選單選擇:影象》模式》rgb顏色

photoshop中不小心摁著什麼快捷鍵了,整個頁面全變的灰濛濛的, 10

15樓:可樂拉環

你應該是在按ctrl+t想要縮放或者ctrl+u調顏色的時候不小心按到ctrl+y了吧。你影象原本是預設的rgb模式,按了ctrl+y就改成cmyk模式了(出版印刷用的顏色模式)

再按一下就變回來了。

ctrl+y

16樓:自在小西瓜

最大的可能性是按到了校樣顏色的快捷鍵——ctrl+y

檔案會以cmyk的方式預覽,顏色自然沒有rgb模式下那麼鮮豔

17樓:隨★印

解決方法:

1、你是不是按 ctrl + y 了?再按一次ctrl + y,就會還原了。

2、按ctrl + alt + z,後退一步,就會還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歷史記錄面板裡面,看一下你剛才的操作是什麼,如果不是你自己的操作,可能是誤按了什麼鍵,返回一下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模式不對 估計你按著什麼鍵把**的模式選成cmyk了

20樓:造夢的浪子

按撤銷鍵就好了,ctrl+t只能撤銷上一次操作。可按ctrl+alt+t撤銷多次操作。前提是在沒有掛**的情況下。如果掛了**該鍵對ps沒有作用。

21樓:青依

還有一種可能你給去色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後退一步,快捷鍵是ctrl+alt+z

23樓:匿名使用者

ctrl + alt + z

全沒了不知道按了什麼鍵,桌面上的東西全沒了

阿彌陀佛,施主。1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找到排列圖示看看 顯示桌面圖示 有沒有被勾選,如果沒有勾選的話勾選上就可以了。2 按住ctrl alt del進入windows 任務管理器,選擇檔案 新建任務。3 在建立先任務中開啟輸入 explorer點選確定即可。4 點選開始 執行或者按windo...

我在ps裡不知道按了什麼,然後就成了全屏畫面,只能關了從做,這是怎麼了

我說你關機bai重啟或按f 因為有些不 du擅長photoshop的朋友為zhi 了調整出滿意的dao效果真是幾經周折,專 結果發現屬還是原來的預設效果最好,這下傻了眼,後悔不該當初呀!怎麼恢復到預設值呀?試著輕輕點按選項欄上的工具圖示,然後從上下文選單中選取 復位工具 或者 復位所有工具 ps不知...

買車求助!看了月車了看昏頭了不知道怎麼選了

跟你這麼說吧,福特嘉年華在美國相當好賣,但是因為到了國內鍍鉻窗條成了黑色,亮麗程度大為降低,不然你也不會那麼難選了 亂質量,這裡嘉年華肯定是第一,輪實惠,雪佛蘭吧,至於綜合一點就是207了,不過空間小了點,不知道你夠不夠 其他兩個,就 棒子的車你信麼?他們也沒有發動機的,換個殼子還不如國貨呢 還是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