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裡那個許魏洲是雙眼皮割完還沒長好就出來拍戲了嗎

2022-05-08 00:58:03 字數 5981 閱讀 8832

1樓:木子兮

其實可以說是因為沒有恢復好,但是他是因為家族遺傳病上眼瞼肌無力才去割的雙眼皮,這個他本人也回應了,並不是為了奔著割雙眼皮好看去的。

主要這個上眼瞼肌無力這個病一遇到感冒生病之類的時候就會看著不自然,所以許魏洲在醫院做了雙眼皮手術,不過當時可能是醫院做的有點隨意,導致雙眼皮看著很彆扭,不過許魏洲的顏值好,也能撐得住。

許魏洲拍《上癮》的時候雙眼皮那個時候真的是非常寬,不過現在看的話已經恢復得很好了,對比之前許魏洲剛割雙眼皮那時候的**也確實帥了很多,畢竟割雙眼皮這件事情在娛樂圈還是比較常見的,這並不算是整容,畢竟都是為了上鏡好看。

而且許魏洲他並沒有整容,他這也只是家族性遺傳上眼皮肌無力,他在上高中的時候做了手術,據說他爺爺也有這個病,許魏洲的爸爸媽媽都是雙眼皮,如果不是遺傳疾病的話,許魏洲也是雙眼皮的根本就不需要動手術。

但是由於遺傳了上眼皮肌無力,導致眼皮鬆弛低垂,雙眼皮也被垂成了單眼皮,所以才動的手術,也是因為這個手術,所以留疤明顯。如果是單眼皮做雙眼皮的話,也不會有這麼嚴重的疤痕,主要還是人紅是非多。

但是不管怎麼說還是不要拿這個來攻擊他了,攻擊人家身體的缺陷你們自己心裡也過意不去吧,畢竟許魏洲他其實是乙個很努力向上的積極大男孩了,也希望他未來發展越來越好。

2樓:阿博

上癮裡那個許魏洲雙眼皮割完還沒長好就出來拍戲了是因為病吧,這是為了治病割的雙眼皮,沒有好就拍戲了。

有不少說許魏洲割雙眼皮前和後相差很多,許魏洲割眼皮後的樣子陽光帥氣,不少人驚訝許魏洲什麼時候整容的。許魏洲整容的傳聞已經很久,而許魏洲的雙眼皮整容也是被網友稱為失敗的例子。

據說是許魏洲割雙眼皮,不少粉絲為許魏洲辯解呢,許魏洲也大方的承認是割了雙眼皮了。就是許魏洲割雙眼皮事原因的,並不是像其他明星一樣為了好看,而是因為許魏洲有遺傳的上眼瞼肌無力。不少人以為許魏洲雙眼皮整容,而事實是許魏洲有遺傳的病需要割雙眼皮。

先天性的眼瞼下垂,則是一種胎兒在出生時即可發現的眼瞼下垂,大多數是為單側,也可為雙側。家長常發現患兒出生4~5天仍遲遲睜不開眼睛,後來儘管家長用雙手掰開雙眼,患兒的眼睛也比正常幼兒小得多。這種眼瞼隨著年齡增長只適宜手術矯正。

因此,對眼瞼下垂萬萬不可掉以輕心。

割雙眼皮其實算是一種看病的行為,至於大家對此的看法是什麼,許魏洲整容還是沒有整容就見仁見智了。不過其實就是割雙眼皮在現在也沒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了,這也沒有什麼值得黑的,其實這關鍵是看你是否喜歡他,喜歡什麼都不是問題,不喜歡什麼都是問題。

3樓:繁華如夢

沒有啊,許魏洲是高三割的雙眼皮,然後他拍上癮的時候他大三。

4樓:牧馬人

應該是割了雙眼皮這以後沒有長好就出來拍戲當時他還沒有特別成名。

5樓:小

的確是雙眼皮都沒好,就需要出來工作了,可見明星也不是那麼舒服的。

6樓:高中任老師

確實是割的,不過是因為他有遺傳病才選擇割的,並不是為了帥。

7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他去割雙眼皮應該是有原因的。不只是為了好看。

許魏洲整容前後對比**,許魏洲整容了嗎?

8樓:職場飛人

許魏洲應該是整容了,因為他自己也承認割了雙眼皮。其實對比許魏洲前後的**就可以看得出來,他的樣貌確實發生了一些變化,雖然只是對眼皮做了一些小處理,但效果確實不是特別好,因此也引來了許多吃瓜群眾的集體吐槽。

許魏洲沒整容之前的外形長得也很有特點,而且身材又好,自然就吸引了大批粉絲的關注。之後他開始嘗試出演一些電視劇集,劇中精湛的演技也俘獲了不少女粉的心;另外他還憑藉自己的努力舉辦了個人演唱會,更是讓許多人知道了他的實力;此時的許魏洲也是一枚妥妥的小鮮肉,根本不需要擔心自己的樣貌。

可能是人紅了之後心態也發生了一些變化,許魏洲也開始關注起自己的外貌。其實他的五官長得還算不錯了,至少在很多人眼裡都是乙個帥哥,然而他還是對自己的眼睛不太滿意,最終還是選擇了整容這條路;手術之後許魏洲瞬間變成了雙眼皮,但整體看起來讓人覺得有些奇怪,因為他的眼袋也很大,再加上眼皮割得很深,因此給人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9樓:giv_jj麼麼噠

許魏洲整容前後對比**,感覺許魏洲是整容了,許魏洲自己也承認了自己割了雙眼皮的,但是說自己因病才割的。

許魏洲在出演了電視劇集上癮一下子就紅了,不過有的網友發現他好像整容了,當時劇中的許魏洲的雙眼皮那是非常的可怕,還有網友爆出他以前的舊照,只能說為什麼沒有恢復好就去拍戲呢?許魏洲本人是出生於2023年10月20日,是上海人,早在2023年許魏洲就演了電影《電競也瘋狂》而正式出道踏入演藝圈,網劇《上癮》熱播之後,不少網友們直呼許魏洲一副整容還未恢復的樣子,許魏洲的雙眼皮和厚嘴唇被指整的太過明顯。

尤其他那雙眼皮,讓網友們大喊分分鐘出戲,跟剝了了一層皮一樣,怎麼看都是整容失敗的。不過也有粉絲稱,演眼睛腫只是因為經常熬夜拍戲而已並不是整容。不過在更多人看來,許魏洲應該是整了,對比他早期的**,雖然也有雙眼皮,但是沒有這麼誇張,如今這雙眼皮看的是相當的不自然。

許魏洲真的整容了嗎?想知道許魏洲是不是有整過,那就找出許出道前的**到時就清楚洲是否有整容,從許魏洲之前的**中可以看出許魏洲與之前的模樣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儘管有關許魏洲整容的訊息不斷但是一點也不影響粉絲們對許魏洲的喜愛。原來,因為雙眼皮整得太明顯,網友戲稱是用鐮刀割出來的,因此得名「鐮刀王子」。

至於他到底有沒有整容,那就見仁見智啦。

10樓:繁華如夢

許魏洲沒有整容可能只不過是因為妝容的問題,所以看起來像整容了吧。

11樓:紫公尺糰子

整容這件事情,他們應該也不會讓別人知道,竟然起來不一樣,所以有可能應該是整容了吧

12樓:高中任老師

我知道的有割了雙眼皮,其他的地方就不知道有沒有整過了。

13樓:慵懶的二喵

這個在**上來看是整過容的,但是在實際中就不確定了。

14樓:199103熊

應該是整容了吧,因為他之前是單眼皮,現在是雙眼皮

15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許魏洲應該是割了雙眼皮,這個是他自己也承認了。

許魏洲和黃景瑜同時出道,目前兩者的發展為何卻截然不同?

16樓:西瓜大左

許魏洲幾乎沒有作品啊!而且長相偏成熟!沒有黃景瑜顏值男女通吃(娃娃臉)

17樓:你是傻子吧

主要那個許魏洲太醜了,看了一眼上癮那個醜啊,那個大雙眼皮,厚嘴唇。不過現在好像整容了。

18樓:玥熹

乙個唱歌乙個拍戲,能一樣嗎?廣電總局好像下了死命令,他倆永遠不得同框!不過現在我們的歌裡,魏無羨和白洛因正面剛了!

19樓:伍岳峰

黃的團隊太厲害了爆出醜聞被輕易化解

20樓:liu一科

乙個演戲乙個歌手兩不影響多好

21樓:風舞霓裳

形象、愛好、團隊都不同,發展肯定不一樣

22樓:容珹

黃景瑜和許巍州多挺好的呀,

23樓:吃瓜群眾你是嗎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團隊配合的原因吧,所以才會在現在有這樣的差距。

24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主要還是因為黃景瑜之前爆出過一些緋聞,讓人覺得他的形象有點不好。

25樓:紫公尺糰子

因為他倆的方向,還有可能因為自己的一些行為不同,大家對他們的喜歡度也不同

26樓:咫尺天涯

因為自己的計畫和打算不同,還有經紀人的安排也不一樣。

27樓:謇琛

兩人的發展方向不一樣,許魏洲朝著歌手這方面發展,而且還很成功。

28樓:高中任老師

黃景瑜因為拍戲的原因讓他大火了起來,會更加吸引到觀眾。

許魏洲曾獲「2018華人傑出青年歌手」獎,他在流量小生中處於什麼水平?

29樓:娛情監察機

其實許魏洲最近正有向上發展的大好趨勢,現在處於娛樂圈小生的中等位置吧。比起爆火的鮮肉不足,但是比起那些鮮有露面的人來說,有好過那些。最重要的是許魏洲在娛樂圈的形象是一直都努力勤懇的人,這樣的正面小鮮肉日後肯定還能更上一層樓。

第一次認識到許魏洲是從網劇《上癮》,他作為主角之一的白洛因,那剛割腕還沒恢復好的雙眼皮,讓我印象深刻。後來看完這部劇,發現他演技還可以啊,就記住這個人了。後來他與黃景瑜兩個人經常被拿出來對比,但是會發現兩個人自從《上癮》後的發展路線就不一樣了,黃景瑜主要走影視劇路線,而許魏洲是走**道路。

在《上癮》結束後,兩個人是真的火了,但是後期為了擺脫這個劇帶來的影響,兩個人也是下了很大的努力,好在現在許魏洲在**這條道路上也是發展的很好,最佳歌手、最佳金曲等也拿了不少,也開始入駐一些綜藝節目《新舞林大會》,影視劇主題曲,參加時裝周,代言高定服裝等等,現在看看許魏洲的發展路線,可謂是全面開花,並且他後期也在**戲劇學院學習,也為後面的影視劇演出做了基礎。

其實很多人都還不了解許魏洲,但是要知道許魏洲在國外的火爆程度,遠遠高於國內,尤其是南韓和泰國。當許魏洲今年在泰國開演唱會的時候,那可謂是爆滿,一票難求,就好像是周杰倫、張學友他們在國內的演唱會一樣。最主要的是他一直都勤勤懇懇的,就像是在這次的《新舞林大會》中,許魏洲一直認真對待,即使受傷也堅持帶傷進入最後的總決賽。

無論是對待自己的**,還是未來道路中的每一步,他都認真對待,努力走好。他很少有負面新聞,一直保持良好形象,我想這是在娛樂圈發展最好的保證,日後肯定還會有更好的發展的。

30樓:巴塞電影

許魏洲自2023年拍攝《上癮》火了之後,便在娛樂圈發展,他的戲劇代表作不多,但是唱跳俱佳。如果說,按照流量小生的業務能力水平來看,許魏洲的十八般武藝比起一些靠顏值吃飯的流量小生,許魏洲確實水平很高。

許魏洲從小學習拉丁舞,長大後更培養了寫詞作曲、唱歌、彈結他等愛好,組建過樂隊,擔任過結他手,而且還畢業於中國戲曲學院。曾為該《上癮》創作並演唱主題曲《海若有因》和片尾曲《慢慢走》,而他也憑藉該劇獲得第16屆**風雲榜「最受歡迎網劇偶像」。

作品除了《上癮》之外,還有《電競也瘋狂》《再見初戀》《素人**》和電視劇集《愛情演化論》。演技水平在流量小生中,確實一般,雖然許魏洲是演員出身,再加上沒有太多的戲劇加以聯絡,這都有情可原。

許魏洲的**作品很多,《迷宮》為《移動迷宮3》中國區推廣曲,《時光之墟》為電影《極致追擊》的主題曲,還有《the heroes》為電影《冰雪大作戰》中文版主題曲,《向著光亮那方》為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推廣曲。許魏洲還出過**,《15分鐘的異想》、《15分鐘的獨白》《15分鐘的光芒》、《15分鐘的瘋狂》以及《放》和《light》。在流量小生中並沒有這樣的成績。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作為流量小生不僅**多,而且還舉辦過演唱會,曾經在上海靜安、深圳福田、首爾、北京五棵松、泰國曼谷都辦過演唱會,一共舉辦了7場演唱會,場場爆滿。這也就說明了許魏洲的人氣在流量小生中有多好。

除此之外,許魏洲在今年錄製的《新舞林大會》中雖然沒有奪得冠軍,但是在比賽中許魏洲也是吸粉不少,不僅展現了自己多年沒跳的拉丁舞,還多方面展現了自己的才華。

在許魏洲的演唱會上他演唱了自作詞曲寫給白粥的歌--《貓》。他說:「有你們陪伴在我身邊真的非常開心,這是一首只獻給你們的歌,大家會有很多偶像、崇拜的人,但我只有你們,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作為歌手、作為演員的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許魏洲的才華大家有目共睹,希望他好好展現自己的優勢,在流量小生中突出重圍。看到如今努力的許魏洲,真的覺得他未來可期!

姓氏里許的來歷,許姓氏的由來

許姓起源 出自姜姓,以國為氏,是炎帝神農氏的後裔。許氏與齊氏同祖,為上古四嶽伯夷之後。四嶽 堯舜時四方部落首領 是由姜姓發展出來的四支胞族,他們和姬姓部落結成聯盟,跟 子姓 商族平行發展。以姬姓和姜姓部落為主的盟軍打敗了商紂王,建立了姬姓國 西周。周成王時,大規模地分封諸侯,其中商的舊地也分封了一些...

求許嵩所有歌曲裡相關的詩詞,跪求許嵩所有歌曲的歌名

南山憶 中的 江畔漁火以及整首詩的意境 典故出自於張繼的 江風夜泊 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如果當時 中的 與你若只如初見 出自納蘭性德詞全集 飲水詞 中的 木蘭花令 擬古決絕詞 一作 木蘭詞 跪求許嵩所有歌曲的歌名 新歌是單曲 宿敵 4月份的 蘇格拉沒有底 ...

天佑的哪首歌裡有「待我榮華富貴,許你十里桃花

單身情歌 林志炫 詞 易家揚 曲 陳耀川 抓不住 愛情的我 總是 眼睜睜 看它溜走 世界上專 幸福的人屬 到處有 為何不能 算我乙個 為了愛 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 愛情的苦 在愛中 失落的人 到處有 而我只是 其中乙個 愛要 越挫越勇 愛要 肯定執著 每乙個 單身的人 得看透 想愛 就別怕傷痛 找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