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為什麼會突然長出半透明的黑色痦子

2022-05-08 01:22:32 字數 854 閱讀 8052

1樓:佔然萬伶

一般出現油脂粒主要有以下兩方面的因素:1、體內因素:臉上出現油脂粒很可能是因為近期內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多,同時**又沒有徹底地清潔乾淨,導致毛孔阻塞,就會出現一顆顆小的油脂粒。

2、外在因素:另外乙個原因可能就是使用的護膚品過於油膩,這也是比較常見的原因。有些朋友為了不讓臉部過乾或出現眼角皺紋,使用了過於油膩的護膚品或眼霜,導致**不能充分完全吸收塗抹的油分,一段時間過後就會在面部形成油脂粒。

對於這種**現象,首先不要有過重的心理負擔,因為只要處理方法得當,是不會對**有太大的影響的。注意不要用手去用力擠壓,最主要的還是需要使用藥物**,另外在日常保養方面,一定不要使用過油的保養品及眼部護理品,飲食上要少吃油膩食品,多喝清水,多吃青菜,並讓**正常、通暢地呼吸。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日光下暴曬會加速黑色素的沉澱,你的臉上就會有很多細小的斑點,不就會形成你說的痦子,或者雀斑,所以建議你最好不要在強光下面長時間暴露。

另外,很有可能那不是痦子,大部分的可能也會是黑頭或者急性的類似粉刺的黑頭,這些都告訴你,你的**需要保養了。

最好不要弄破,可以先諮詢以下美容師,如果可以,還可以用一些稍微強度高一點的**來斬掉他們,但是記得做過後用潔淨的水洗臉,然後塗上爽膚水一類的緩和殺菌的調理水哦。

基本上,如果及時控制,是不會長大的。

脖子上長了乙個痦子 痦子上長了乙個白色 略微透明的白包 大概兩三年了 不疼不癢 但是好噁

3樓:**專家王教授

這是良性的,不用擔心,若果你覺得對你造成了困擾可以去雷射點掉

臉上為什麼會突然長出片斑

為什麼有時候眼前會突然一黑,然後立馬就又

貧血 很多人都有 大腦一下供血不足 為什麼突然眼前一片黑過一會就好了?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這種現象可能是由於低血壓或者是低血糖造成的,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以後引起注意。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眼前會突然一黑,然後感覺天旋地轉,全身無力發軟,過會兒才會恢復正常,這到底是怎麼 是用腦過度,注意補充營養,...

為什麼會突然想哭,為什麼會突然莫名的情緒低落還很想哭

不管為什麼,想哭就哭吧!哭可以發洩情緒,還可以排毒 管他為什麼,想哭就哭吧,別憋著!不是抑鬱症,是你精神方面這一種狀態。心裡突然抽搐一下就會想要哭的。我有親身體會 為什麼會突然莫名的情緒低落還很想哭?1 突然在某個時刻觸景生情,情緒不能自控,最後情不自禁,潸然淚下。其實,是因為一種悲心,也就是自己對...

為什麼臉上會長出很多的汗毛?有什麼辦法解決一下呢

一般來說是遺傳問題,不過如果攝入某些激素的話也可能造成汗毛的生長.檢視一下最近的飲食情況,去醫院諮詢一下.是血液引起的,汗毛是排汗和分泌的途徑之一,不要輕易祛除,去醫院諮詢一下吧。聽別人說把毛扒掉 就不會長了 但聽起來好像很痛 不知有沒有用 沒試過 洗面奶過敏,我就這樣過 每個星期用一次采詩的那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