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沉香手串盤了幾天,有些上面出現了小孔正常麼

2021-03-04 04:28:53 字數 1119 閱讀 3571

1樓:軒轅無敵聖手

這個是木頭輸送水分的小孔,很正常,海黃,紫檀都會有這些小孔的

沉香手串帶了兩天就好像脫了皮這是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啊 這個沉香

手串被藥了 人工的因素太多,建議買沉香找個專業點,買真品沉香的地方。咱們不論沉香都有哪些好處,但最起碼不要假的 假的含有化學成分對人體是有傷害的。本來天然的沉香能幫人凝神靜氣,也能疏通經絡對人好處還是蠻多的 具體參考沉香的功效與作用。

現如今真沉香也好買到,關鍵看你有沒有心去發現,個人推薦拾叁悅沉香 我覺得還好吧反正不會出現你說的問題,都是原產地鬧得原材料 還是比較放心吧。

最後希望能夠幫到你 全手打 還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這是遇到假沉香了吧,真正的沉香手串並不會出現脫皮的現象的。即便是香結油脂不夠豐富的沉香手串,也只是可能會在環境急劇變化或者太陽暴曬之後出現開裂的情況,脫皮的情況卻是不曾出現的。

沉香的真假一般可以從香味、手感等方面來辨別。真沉香摸起來光滑油潤,有些油脂含量比較低的入門級沉香可能會相對粗糙一點。很多泡油的假沉香摸起來會有中油膩膩的感覺,甚至有些還會褪色,摸了之後手上會沾染到染料。

還有就是香味。香味對於沉香來說很重要。天然沉香的香味並不會很重,聞起來是一種舒心的清雅幽香。

而做過手腳的沉香香味會比較重,而且重的有些突兀。如果說天然沉香的香味是輕撫你的曲線,那假沉香的味道就是攻擊性強的直線,直擊而來,聞久了會有種頭暈的感覺。

沉香的真假判斷說起來好像很簡單,實際上還是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的,題主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每天懂點香學找找相關的內容,那裡定期分享關於沉香的各種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假的,假沉香的其中乙個特點就是脫色,而真正的沉香越戴顏色智慧型越來越深,時間久了還會包漿,拾叁悅沉香提醒你這串手串能退就趕緊退了,可能是人工的。

5樓:天韻沉香

一般沉香帶了是不會褪色的,也不會掉皮,沉香是越帶顏色越深的,估計你帶的是假貨或者做手貨了,沉香鑑別交流可以加我。

6樓:御翡堂佛珠

負責任的告訴你。是泡藥的,交流可以加我。

新買的沉香手串不用盤直接可以戴嗎

可以直接戴的,平時注意一下沉香的保養就可以 的 沉香越盤越香吧,也可以直接戴。剛買了串沉香手串,這個東西是盤好還是直接佩戴好?10 這好像是假的,發點細節圖過來,沉香不怕汗。目測為真品沉香似印度尼西亞品種,建議盡量不要盤,當包漿固然很美觀但會堵塞油脂孔香味大打折扣。密度輕怕水如泡水三十秒以上極容易破...

沉香手串的保養方法沉香手串怎麼盤

沉香手串,跟其他木質手串比較不一樣,靠的是佩戴。而不是盤。沉香靠養不靠盤,沉香屬於白木,較親,不容易裂。只要平時注意珠子,不要接觸洗滌劑等化學藥劑就行,如果真想盤玩的話,一樣要帶手套,才不會盤髒。不過包漿了會使沉香味道變淡 沉香手串的保養方法 沉香手串怎麼盤 沉香手串的保養方法一 沉香不怕水,但是不...

水沉香手串如何把玩,新買的沉香手串如何把玩

沉香手串的保養就需要注意4方面情況。1 通常沉香不怕雨水,汗水,自來水等自然界的水,但是,不把沉香與有洗滌用品的水在一起,比如 肥皂,香皂,洗衣粉水等,特別是洗髮水。所以在生活中洗澡和做家務的時候,一定要摘下沉香手串放好,洗衣粉水和沐浴液等會腐蝕沉香手串,使得其氣味變淡,失去原有的功效。如果不慎與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