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與那英曾同台互撕,歌壇大佬的交惡對華語樂壇造成了什麼影響

2022-05-07 20:27:52 字數 1071 閱讀 9131

1樓:零碎拾光

一說起田震,大家耳邊響起的就是「風雨彩虹,鏗鏘玫瑰」。想當年也是紅極一時的人物,歌曲都非常有傳唱度。然而這幾年,我想在年輕一代中,會有越來越少的人聽說過她的名字。

畢竟貌似2023年後,田震就近乎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中。

當時最主要的導火索就是田震與那英之間的交惡。2023年,南京舉辦2023年度「中國流行歌曲榜」頒獎典禮,田震作為最受歡迎的女歌手應邀出席並且領獎。但當時田震的檔期排得非常滿,一度拒絕參加典禮的邀請,但最後出於多方面考慮,還是決定前往。

田震到達典禮後,發現節目組的騷操作自然非常氣憤。而且那英還是她的晚輩,頓時感到自己受到了侮辱。就當場摔話筒,並且當眾發言道:

「我如今已對這個獎的公正性發生置疑,這種獎不領也罷!

這下可不好收場了。田震與那英之間的矛盾也由此產生。據說後面有一次安排倆人同台演出,都遭到了雙方激烈的拒絕。

那英說「我與她做人態度和表演風格不一樣」,田震反擊「我與她不熟!」。

而由於田震的發言戳破了這種頒獎典禮的遮羞布,一時間她在業內的日子也不好過。她的歌曲有段時間被**人民廣播電台禁播,雖然時間不長,但對她的事業也有一定影響。而且後面由於身體因素,田震退出了歌壇。

對於她的粉絲而言,也是種遺憾吧。

2樓:厚光遠

田震與那英曾同台互撕,歌壇大佬的交惡,對華語樂壇是造成了很大的影響,讓整個環境氛圍不太好。

3樓:花花就是我

這兩個歌壇的巨星在台上互撕其實對於華語樂壇造成了很惡劣的影響,因為他們這件醜事其實已經飄到海外去了

4樓:牧馬人

田震和那英作為當時的歌壇皇后,倆人交惡也是很多年了,她們倆的交惡,使得樂壇當中分為兩派,而這兩派人互相攻擊互不來往。

5樓:職場小真

對華語樂壇沒有什麼大的影響,但是讓很多人覺得那英的人品不行,畢竟當初那個最佳女歌手的獎本來就是田震的,到了現場臨時更換為那英,這也讓很多圈內人很不滿。

田震那英的好聽的歌有哪些,田震最好聽的歌大海

田震 野花 月牙泉 執著 鏗鏘玫瑰 乾杯朋友 那英 一笑而過 征服 相約98 霧裡看花 1 執著 2 野花 3 誰為我停留 4 自由自在 5 最後時刻 6 怕黑的女人 7 好大一棵樹 8 乾杯 朋友 9 天邊的虹 10 千秋思念 1 千秋思念 2 陽光下的田震 3 最後的時刻 4 自由自在 5 執著...

颱風與風暴有什麼不同,颱風與颶風有什麼不同?

風力大小不同。發生在西太平洋和南海海域的較強的熱帶氣旋系統,稱為颱風 typhoon 1989年世界氣象組織規定,按照熱帶氣旋中心附近平均最大風力的大小,把熱帶氣旋劃分成熱帶低壓 熱帶風暴 強熱帶風暴和颱風四類。風力低於8級的熱帶氣旋稱為熱帶低壓,8 9級的成為熱帶風暴,10 11級的稱為強熱帶風暴...

曾與許晉亨相戀的她出嫁了嗎

聽說嫁給功夫裡那個死胖子了。林子聰 許晉亨 李嘉欣老公 前夫!賭王何鴻燊有眾多子女,但至今出來幫他管理家業的子女似乎就何超瓊乙個人,家庭關係 愛情 100 可能他比較負責任,怕耽誤你。更可能的是他心裡根本沒有你。我勸你趕快忘記他吧,現在被感情沖昏頭腦,將來會後悔並辛苦一輩子的。他的孩子也是和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