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許晉亨退婚,擊退曾華倩,拿下梁朝偉,劉嘉玲怎樣的睿智與真情

2022-01-30 02:05:21 字數 4310 閱讀 4608

1樓:一堂的趣聞

劉嘉玲僅僅三個字就成了很多女性仰望的物件,更是聞名中外的女性代表。乙個五十歲的美人,沒有黃花漸落,沒有自憐自艾只有的是,20歲女孩羨慕的身材與**;30歲、40歲女人嫉妒的睿智50歲女人「憎恨」的不老容顏。當年,劉嘉玲與許晉亨相戀三年。

卻遭遇退婚。外界傳言沸沸揚揚。但劉嘉玲回應:

是我選擇了梁朝偉。女人不要將嫁豪門作為目標。要活出自己。

如不是年少的變故,家道中落,劉嘉玲就不會離開蘇州這個地方,前往香港打拼。彼時在香港她被稱為「大陸妹」, 又因為語言不通,她不得不輟學,她們一家人在香港生活得很是艱難。年少的劉嘉玲不得不開始做各類工作補貼家用,體會到了人情冷暖和社會的殘酷,也練就了一番處事本領。

對於梁朝偉的這一段緋聞,劉嘉玲就顯得相當大方,而且還大方地說:要是他真的喜歡,我也挺開心的啊。其實感情這種事情,是外人插不了手的。

別人過得幸福與否只有自己知道。他們兩人在一起二十多年了。外人看到的也都不是兩人的點滴相處。

再說了,劉嘉玲的高智商高情商一點也不遜色,或許梁朝偉就是需要這樣乙個煙火氣的女人來互補。

2樓:我的完美人生

反正我不喜歡這個女人

曾與許晉亨相戀的她出嫁了嗎

聽說嫁給功夫裡那個死胖子了。林子聰 許晉亨 李嘉欣老公 前夫!賭王何鴻燊有眾多子女,但至今出來幫他管理家業的子女似乎就何超瓊乙個人,家庭關係 愛情 100 可能他比較負責任,怕耽誤你。更可能的是他心裡根本沒有你。我勸你趕快忘記他吧,現在被感情沖昏頭腦,將來會後悔並辛苦一輩子的。他的孩子也是和大問題,...

羅晉與唐嫣認識過程,唐嫣與邱澤分手羅晉乘虛而入是真的嗎

12月6日,正直唐嫣生日當天,羅晉公開祝福唐嫣生日,然而,文中卻這樣寫道 我的肩膀是你永遠的依靠親愛的你,生日快樂的 更是更長 辛辛苦苦地拍下了他們童年的合影,小唐嫣 站在 小羅晉 後面,微笑著。隨後唐嫣甜 緣分就是你 兩人正式高調宣布戀情。2011年,唐嫣與羅晉因為在 亂世佳人 中的合作而相識當時...

謝霆鋒和謝晉是什麼關係,謝晉與趙薇什麼關係

沒關係 除了都姓謝 估計500年前有可能一家吧 怎麼可能會有關係呢?什麼意思?除了都姓謝 應該是絕對沒關係 呵呵 你應該這麼問 謝霆鋒和姓謝的人都有關係嗎 你要是這麼問回答問題的一定很多 我感覺謝霆鋒還不錯 謝賢好像不怎麼樣 暈他們的關係就是都姓謝 都是中國人 都是中國優秀的藝術家 謝霆鋒的爸爸是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