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鉛筆盒作文,我和鉛筆盒 作文

2022-05-07 17:05:15 字數 4774 閱讀 4568

1樓:峰巔之後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是我的鉛筆盒。這個文具盒的來歷可非同尋常,它是我參加作文比賽獲得的獎品。

鉛筆盒的整體形狀就像一座童話式的宮殿。它的盒面上印著三個公主:貝兒、愛洛和茉莉。

貝兒戴著一頂紅寶石王冠,穿著一條金色的長裙;愛洛戴著一條藍寶石項鍊,穿著一條藍色的裙子;茉莉戴一頂紫水晶王冠,穿著一件綠色衣服,她們在宮殿前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鉛筆盒不光外表美麗,開啟看看,居住在它裡面的居民也不少。第一層住著直爽的鉛筆和活潑的橡皮,第二層住著快樂的水筆和沉默的直尺,第三層住著鋒利的卷筆刀。它們個個整裝待發,當我寫錯字的時候,橡皮會高興地跳出來說:

「小主人,我來幫你。」一會兒,橡皮會把錯的地方擦得乾乾淨淨。當鉛筆粗了的時候,卷筆刀就會張開「大嘴」,用鋒利的「牙齒」把鉛筆削細。

把鉛筆盒翻到反面,出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張課程表,上面寫著我一天所要上的課程。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每天上學我都要帶著它;每當我作業沒完成想出去玩時,它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你的作業還沒完成呢!

」我越來越離不開它,就連睡覺我也要抱著它進入甜美的夢鄉。

鉛筆盒不但是我學習的好幫手,還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我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愛護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會去整理它,也會給它增加文具。這筆盒裡裝著一枝鋼筆、一枝鉛筆、一枝水性筆和兩塊橡皮。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筆盒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筆盒是魔術箱。這樣我就可以從魔術箱裡拿出道具變魔術,與別人共享快樂,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快樂的魔術。我希望我的筆盒是萬能口袋。

這樣,我就可以拿出未來世界的道具來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們,幫助他們度過難關。有時候,我希望我的筆盒是二次元筆盒。有誰忘帶了什麼東西我都可以通過二次元筆盒把東西給他拿過來,免除了他回家拿的麻煩。

我也希望我的筆盒是願望盒。這樣,只要有什麼願望對它講,就可以夢想成真了。還有我希望我的筆盒是催眠盒,那該多好啊!

那麼失眠的朋友再也不必失眠而煩惱,可以香香甜甜地睡上一覺了,說不定還能做個美夢,我一想好它的名字「快速催眠機一號」。我還希望我的筆盒是時空穿梭機,這樣,我就可以把以後世界地科技引到現在來,讓我們社會快速發達,快速前進。哇,那該多好!

我也希望我的筆盒是決定機。這樣,在我猶豫不決,不知道做那一件事好時,我就可以讓決定機跟我選乙個對我有利的事做。我更希望我的筆盒是教育機。

這樣,我就可以讓它來給我們講課,老師就不會那麼辛苦了。從幻夢回到現實,我還是最喜歡自己的筆盒乙個平凡的筆盒。

小學生作文《文具盒的一家》

3樓:灑脫

文具盒一家

在明媚的書包村里.,有一棟五顏六色的文具盒別墅,可漂亮了。

美麗的別墅裡住著快樂的一家。有鉛筆姐姐,卷筆刀哥哥,橡皮弟弟,尺子弟弟……

在文具盒家族裡有乙個苗條的小姑娘——鉛筆姐姐。鉛筆姐姐頭戴一頂紅色的帽子,身穿黑紅相間的衣服。鉛筆姐姐非常喜歡跳舞,每一次在白紙上跳舞都能寫出漂亮的文本來。

如果鉛筆姐姐跳舞時受傷了,卷筆刀哥哥就會幫助鉛筆姐姐包紮傷口。

有一天,鉛筆姐姐聽說主人要帶它們去參加書法比賽。鉛筆姐姐驕傲的說:「還是我的功勞,都是我幫小主人獲得獎項的,我幫小主人寫出漂亮的字。

」橡皮弟弟聽了不服氣的說:「要是寫錯了,沒有我也不能得到獎項啊!。這時,卷筆刀哥哥來了說「是啊!

要是你受傷了,沒有我你就不能寫出漂亮的字來了。橡皮弟弟和卷筆刀哥哥生氣了,就躲了起來。

小主人字寫錯了,小主人找不到橡皮,非常著急,一用力,又把筆芯折斷,回頭找卷筆刀,沒想到卷筆刀也躲起來了。

「乙個籬笆三個樁,乙個好漢三個幫。沒有事情是自己能完成的。要靠大家的合作才能做好。」文具盒語重心長地對鉛筆、橡皮和卷筆刀說。它們三個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4樓:濯思

二自然 斷最後乙個應該是尺子妹妹,要是天子弟弟的話那就有二個弟弟了

我的鉛筆盒作文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六年級常見畢業考試作文題目彙編 (一)、羅丹有句名言:「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發現美.

」請你用自己的眼睛去發現身邊的美(如一朵花、一片景、一件事、乙個人等),並把它記錄下來,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記敘文,題目自定. (二)、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回顧這六年的生活,你一定會有許多感觸,或高興,或自得,或自豪,或遺憾,或後悔,或困惑……如果你能再做一回小學生,你將會怎樣呢?

請你以《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為題,寫一篇文章. (三)、「嘗試」也就是試一試,這是非常有意思的實踐活動.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

然而,不管怎樣,它都會使你有所發現,有所感悟.請選取你在生活中曾經歷的一次嘗試,把題目《那是一次___________的嘗試》補充完整,寫一篇記敘文. 要求:

(1)、內容詳細,感情真實,語句通順,有一定的條理.(2)、文中一律不能出現真實姓名,可以另編姓名代替. (四)、根據下面的材料,以《我錯怪了他》為題,緊扣下面材料的線索進行擴寫.

要求內容詳細,有條理、有重點、想象合理,字數在400字左右. 材料:乙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同學約好打桌球(或幹其他事情),一直到天黑,他(她)卻還沒有來.

第二天,我氣得不理他(她),後來,我才知道,她(他)的赴約的路上,碰到…….聽了事情原委,我立刻向他(她)道歉. (五)、 _________________的感覺真好 要求:

(1)、將題目補充完整.(2)、寫自己親身經歷的所見所聞.要求語句通順,條理清晰,特別要寫出自己的所感所悟,真情實感,恰如其分.

(3)、字數450字左右. (六)、「想象是創造的先導,是思維騰飛的翅膀.

用說明的方法寫一篇作文我的鉛筆盒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紫鳶的學校怪異事件頻發,教育局對此事非常重視,所以特地把暑假提前了將近乙個月。三個月的暑假簡直是長得不能想象。引用報紙裡的一句話:

「好時光就是用來浪費的。」在這暑假的第一天,青蓮就約了紫鳶去號稱是全市最大的水族館。

嗯嗯,這個水族館果然是全市最大的了,它一共有11樓:不僅僅有餐廳、甜品店,還有賣紀念品的商店。水族館應具備的展覽區和一些珍奇的海洋生物都集中在一至九樓。

每天下午三到五點,不僅小舞台會有海獅、海豚的表演,而且那個超級大的水族箱還會有表演「人魚共舞」呢!

我的筆盒 作文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幼兒園到現在,我擁有許許多多的文具盒。有用鐵皮做的文具盒,有塑料做的磁性文具盒,有用布料做的筆袋。但是我最愛的還是要數我8歲生日時候媽媽送給我的多功能文具盒。

這個文具盒呈長方形,長24釐公尺,寬8釐公尺,比起我以前的文具盒,他的容量雖然差不多,但是功能更加齊全了。它整體色是藍色,讓人感到清爽大方。

文具盒的盒蓋鄭重,有衣服很美麗的圖畫。上面有乙隻調皮的小狗,還是一直公尺老鼠。這只小狗張大著嘴巴正哈哈大笑,他的左邊有乙個正在生氣的老奶奶,小狗好像用石頭砸壞了老奶奶的窗戶,老奶奶好像生氣地說:

「瞧你幹的好事,下次一定好好收拾你。」那只公尺老鼠敞開著壞了的笑臉,一定是遇到了什麼可笑的事或是他的朋友給他講有趣的笑話了,公尺老鼠的頭頂上有一行小小的英文,意思是:「勤奮的人,乙個星期有7天;懶惰的人,乙個星期有7個明天。

人文具盒不光外表漂亮,而且內部構造新穎,使用方便快捷。文具盒的正**下面有乙個紅色的按鈕,按一下這個文具盒就開啟了,映入眼簾的是一大堆比。文具盒內部分為三大層。

第一層可以用來放筆、放橡皮、放修正帶等等。第二層當然就是「工具箱」了,幫助你學習的東西一應俱全,有指南針、計算器、秒錶、卷筆刀,如果你帶著這個文具盒迷失了方向,可以通過指南針來找到正確的方向,如果有一道數學難題使你摸不清頭腦,可以通過計算器來為你解決問題,如果你的鉛筆寫斷了,就可以用卷筆刀來削尖筆芯。第三層可以放玩具,隨便你放什麼玩具,什麼玩具肚皮可以放。

這個文具盒已經從三年級開始陪伴我了,陪我學會了寫作文,陪我學會了簡便運算,陪我學會了說英語。文具盒,我愛你!

8樓:小兵無用

我有乙個多功能筆盒,那是媽媽在過年時送我的。筆盒是用塑料做的,塗上了金色的油漆,印上了可愛的圖案,顯得格外漂亮。

開啟蓋子,映入眼簾的是乙個小窗簾,小窗簾裡睡著我的通訊員:課程表。小窗簾下面是五個鉛筆弟弟的小床,你瞧,他們正在睡大覺呢!

在文具的宿舍邊,住著乙個削筆器和乙個橡皮。只要一按按鈕,橡皮先生便開門供主人拿,著名理髮師削筆器也開門迎侯要理髮的鉛筆。

翻個身,背上也有圖,小粉豬和維尼熊正在草地上打盹呢!開啟「後背箱」存物真不少,水筆、尺子、鉛筆芯都放在那兒。背上有兩個醒目的按鈕,一按,便出來了一支白板筆,只要開啟筆蓋,就可以在「後背箱」上畫畫、打草稿,方便極了!

我離不開筆盒,它是我學習生活中的好夥伴、好朋友;我離不開筆盒,沒有了它,我的文具將沒有了宿舍。

呵呵,我愛我的筆盒。

我的鉛筆盒作文4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漂亮的文具盒,文具盒的顏色是淺藍色的,這使我的文具盒顯得落落大方。文具盒的蓋面上印著一幅美麗的山水畫:一片鮮豔的火燒雲下依山傍水,乙個放牛娃騎著大黃牛用短笛吹奏動聽的樂曲。

開啟吸鐵石盒蓋,首先掠入眼前的是三座「屋子」。第一座「屋子」裡住著愛美的小白橡皮和五支削得尖尖的鉛筆;第二座「屋子」裡的兩支鋼筆,他們正談得熱乎,靠近他們的「屋子」裡熟睡著一把直尺。他們白天辛勤地為我服務,晚上又和我一同進入夢鄉。

別看我的文具盒平時「一言不發」,可到了真正需要他的時候,他們都「滿腔熱情」。鉛筆為我把作業寫得工工整整而不惜粉身碎骨;當我畫格仔的時候,直尺便為我鋪出了一條條筆直的「道路」,讓我把格仔畫得又細又直;當我寫錯字的時候,愛美的小白橡皮也自告奮勇地站出來,為我擦去寫錯的字。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在學習的成長道路上,他時刻伴隨著我。

10樓:廉利華

還寫得不錯,可是沒有別人寫的好

這個鉛筆盒是男生用的還是女生用的

好酷的文具盒呀!我覺得藍色是中間色,男女都適合,鑑於這上面船錨圖案應該時候男生一點 這個鉛筆盒適合男生用還是女生用?男女都行,不過男生年紀不小了的話,還是比較適合女生。順便問一下,你那個 是怎麼貼上去的 這款橙色的文具盒應該是男用還是女用 男的應該使用藍色和黑色,女的應該使用橙色。男女都可以用 黑色...

他們躺在鉛筆盒裡聊天,一開啟,就在白紙上跳蹦。這句話中的他們

這句話中的他們指bai的是鉛筆,這 du句話運用了擬人的zhi修辭手法。將dao鉛筆擬人化。擬人修辭方法專就是把事物人格化,屬將本來不具備人動作和感情的事物變成和人一樣具有動作和感情的樣子。使其具有人的外表 個性或情感的這樣的修辭手段。擬人可以通過形容詞 動詞或名詞表現出來。他們應該是指鉛筆,從他們...

梁老師帶50元去買獎品,鋼筆8元,鉛筆盒7元,怎樣買正好用完50元

本題 50 7 7.1 7 1 8 7 1 6 7x6 8x1 50 元 梁老師帶50元去買獎品,鋼筆8元,鉛筆盒7元,買1支鋼筆和6個文具盒正好用完50元。設買鋼筆x支,鉛筆盒y個,則 8x 7y 50 當x 1時,y 6,即買1支鋼筆,6個鉛筆盒。x取其他值時,y不為正整數,所以 買1支鋼筆,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