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什麼時候會感到物是人非

2022-05-07 17:05:14 字數 777 閱讀 1627

1樓:名

12年以前,烏魯木齊的夜市那叫乙個壯觀啊,羊腰子雜脾紅烏蘇,兒子娃娃坐到一起吹牛,抽著雪蓮看丫頭子那真叫乙個快哉啊,現在呢,晚上9點半以後,很多街上人都沒了。

2樓:絆絆

去曾經的高中走一圈,然後,別人的座位,別人的教室,別人的寢室,別人的校園,別人的老師,眼前走來一張張青春的面孔。腦海裡卻是跟我一起有過不羈青春的小夥伴。

3樓:小美

在我看到老房子的時候,老房子還在,但是有些人已經不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有個舊筆記本,08年買的。我媽不用後我用過一段時間。那天開啟看了看,qq裡還有當年的姑娘回覆我的訊息。

5樓:沉夜孤星

本科畢業後室友們都去到了不同的地方。我在本校讀研,換到了條件很差的宿舍。有天晚上從學院出來,下意識地往左拐。走了幾步突然淚如雨下,不是本科了啊。

6樓:寶68980輝忱

想起她時,才默然記起,當年,竟是連張**都沒有留。

7樓:尹朶月

暑假和爸爸一起回老房子。上樓的時候我問,「爸,樓梯怎麼變矮了?」「一直這樣啊。」原來不是樓梯變矮,是我長大了。

8樓:熙熙

搬家的時候看見一把很舊的塑料梳子,齒都彎了。媽媽說,梳子姥姥用過。

9樓:名

就在剛剛,我想打**給我的媽媽,才突然意識到她已經去世了這個事實。

什麼時候容易感到孤獨?什麼時候會感覺很孤獨

樓主 當乙個人在相當安靜的環境下,已經從安靜公升級到寂寞了,在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孤獨 還有當你羨慕別人的時候,這個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真的很孤獨,很寂寞 當你隻身一人去乙個大城市裡奮鬥時受了委屈,而無人幫你 更沒有人聽你傾述時,這個時候你也會覺得很孤單 當你身邊的好友不在是你的好友時,突然有一天你...

你什麼時候會感到後悔 迷茫 無助

我很少會因為自己的事情而感到很無助。有時候意識到父母老去,自己還沒有達到他們的期望,會感到一種無能為力。這種無能為力,讓我有一種很難改變的感覺,有時候很想改變,但是,自己也知道過程很艱難,就像蛇要褪皮。糾結又膽小,想要改變又存在畏懼困難的情緒,希望你即使有時候會感到無助。也能有足夠的力量退動自己前行...

什麼時候稅收會減免,什麼時候稅收會減免

收會減免是指根據國家一定時期的政治 經濟 社會政策要求,對生產經營活內動中的某些特殊情況給予容減輕或免除稅收負擔。對應徵稅款依法減少徵收為減稅 對應徵稅款全部免除納稅義務為免稅。對納稅人應納稅款給予部分減少或全部免除。1從時間上可劃分為定期減免和不定期減免。前者限於在規定的期限內給予減稅免稅,過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