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 有個約定作文,我和 有個約定作文500字

2021-09-17 21:13:04 字數 791 閱讀 7691

1樓:九班夢瑤

我和夢想有個約定

雛鷹它有個勇敢的夢,它要掙脫身體的束縛,雙翅去擁抱那片碧海藍天。

花骨朵它有個美麗的夢,她要綻放絢爛的生命,以絕美的笑靨去換得那甘雨的滋潤。夢想猶如清晨的一縷陽光,心中充斥著照亮人間的希望。

成功之本是力量,而那夢想即是力量之源。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看似一句平凡的歌詞卻著實道出了那些追求夢想的人的心裡話。夢想的確很遙遠,就好比行走在黑暗中的泥濘小路上,你在磕磕絆絆,來回曲折中受盡磨難,卻絲毫不見黎明的曙光。黑夜總是漫長的,然而你應該在這種困境中磨練出堅強的意志,越挫越勇,而不言放棄。

如此揣懷著滿腔熱血下去,你的熱情便會與那熾熱的光明融為一體!

追求夢想的路途注定坎坷,卻是通往成功,你只有在一步一腳印中體驗過失敗與痛苦,才會得到命運的認可。

李白曾與夢想許下乙個豪邁的約定,他要看遍這世間滄桑,把千言萬語書寫成冊。他一生瀟灑不羈,美酒作伴,心情不暢便坐看雲間,取酒豪飲,倏爾滄海一聲笑,鋪卷,提筆,灑墨,灑下千古名篇,最終伴得詩仙美名。

曹雪芹曾與夢想結下乙個憂傷的約定,他要看破紅塵,把這人世間紅顏禍水細數盡,他把一生的傷感淋漓盡致地抒發在文字之中。紅樓之夢,情情緣緣,何時才能終了?家破,人離,情斷腸,幾回夢縈中,相思始未了。

他用悽苦鋪成的《紅樓夢》最終登上文學的巔峰!他的名字也深深烙印在人們心中!

我與夢想有個約定,它給我勇氣,給我力量,不論前路如何艱難,我都會緊緊抓住他。我深知我的追夢路必將心酸,但他會使我勇敢地羽翼,最終翱翔於蒼茫的雲海之間!

夢想呵,請記住你我之間的約定,我會一直與你同行……

我和草原有個約定簡譜,我和草原有個約定歌詞及歌譜

這是 我和草原有個約定歌詞及歌譜 這個位址裡有個,不知道是不是你需要的!不知道!我和草原有個約定簡譜怎麼配和弦 這問題太大,篇幅太長,無法在這裡回答。如果要求編曲,做好付費的準備了麼 我和草原有個約定的歌詞 總想看看你的笑臉,總想聽聽你的聲音,總想駐足你的綻放,總想聚聚你的灑醉.我和草原有個約定,向...

我以前看過故事好像叫我和狗狗的約定

我們還會見面的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大概能活10到15年,你我之間的任何分別對我來說都會很痛苦,在你買下我 之前請考慮清楚。2.請給我點時間讓我明白你想要我做什麼。3.你對我的信任,就是我最大的幸福。4.請不要對我生太久的氣,也不要把我鎖起來當作懲罰。你有你的工作 活動,還有朋友,而我只有你。5.請時不...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數,《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200字數

春天給大地帶來了生機,萬物都已經生長出來了,小草從地里破土而出,花枝長滿嫩葉,冬眠的動物也漸漸甦醒,從自己的巢裡出來迎接春天。我們也在迎接春天。上星期六老師布置了一道有趣的作業,叫我們仔細觀察,把象徵著春天的東西帶到教室裡來。星期一下午,有的同學用漂亮的瓶子裝了美麗的花 有的用土栽上了綠色的小草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