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重來嗎

2022-05-07 14:35:02 字數 923 閱讀 2638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會有奇蹟的。愛如潮水,你的潮水是可以回到屬於她

的海灘——你。但你必須相信才可以!

破的鏡子會有裂痕,你可以是視而不見。既然愛以回來你就不比在乎什麼了。關鍵在於你自己的看法。

我認為可以的。相信自己!愛是一種寄託.你把你的一切寄託在乙個人的身上那就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破鏡可以重圓

有人說破鏡即使重圓也會有裂痕

但是我相信即使有裂痕

只要是真心相愛

而且是抱著相愛一生,相守一世

不在乎有任何困難

那一定可以回到以前夢想的愛情中去

...裂痕是很難消除的

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的

能消除裂痕的只有兩個人

乙個是你,另乙個是給你帶來裂痕的人

相信真愛

與其痛思以前

不如抓住現在

體會新的生活

好好的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雙方能不能包容對方。我總覺得: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就算勉強在一起,以後生活中難免有夫妻爭吵,一爭吵就會把陳年舊事拉出來講,到時你們更難堪。

4樓:

那要看你們是不是懷舊的人!或者是不是很在意過去的人!假如這些都是否定的那就完全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緣在 就會續緣

要相信有些事情就是奇蹟

而自己並不知道正在創造著奇蹟

不要懷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應該想想兩個人在一起還有沒有必要了

我想既然分開了,能在一起的太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爛鏡子,怎麼補好都是爛的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失去的愛是真的不可以重來嗎?我看也不是啦,復婚的現象都非常普遍,更何況 失去的愛 大話西遊不是有一段精典台詞 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他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

有沒有愛可以重來,有沒有愛可以重來 是什麼歌

就像潑出去的水還收得回來嗎,如果你愛的深,對方值得你原諒,重來也是可以有的。我覺得沒有愛可以重來 重新再來就是重蹈覆轍。重來還是原來的愛嗎?和同乙個人是不可能的。有沒有愛可以重來 是什麼歌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是迪克牛仔寫給他老婆的歌演唱 迪克與牛仔。常常責怪自己當初不應該。常常後悔沒有把你留下來。為...

愛可以重來 大結局是怎麼樣

韻元因車禍而死,白琴因為兒子的死深受打擊變瘋了,何敬之從樓梯上跌落而死,韻慧在搶救過程中,為了孩子而放棄了自己的生命,杜鵬又回了鄉下,陸佳荃被警察槍殺,亮亮和陳赫愛重來,收養了韻慧的孩子。韻元和韻慧死了,白琴瘋了,韻慧生下了陳赫的兒子,臨產死的,嘉亮也懷了陳赫的孩子並生了下來,何叔叔也死了,嘉荃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