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分開一年。還可以重來嗎?

2023-01-08 17:20:02 字數 4552 閱讀 7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您的問題。

明知不可以,偏要喜歡你,許多人都是這樣!然而很多時候往往會傷害到自己。等到過了很久以後,你會發現當時覺得自己很可笑,有點傻傻的感覺,甚至感覺自己很幼稚!

所以有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在明明知道不可以的時候,我們就應該選擇放棄了,長痛不如短痛,放棄後給自己一杯冰涼徹骨的水,澆滅心中的火,在雨裡狂奔,狂歌醉吟 都未嘗不可,!為的就是以後能夠得到幸福, 所謂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因為一顆花的枯萎而忽略了整個花園,張開雙手,你會得到更多的美! 流星固然美麗,但你可知道,任何一顆星星都有它美麗的一面,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只要用心去發現,許許多多的美不比你現在的他差,!

好了,話就說到這裡,人有時候需要靜下心來,用心去想,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會是幸福的人,希望你得到自己的幸福!~

如果本人的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最簡單的問題是感情問題最困難的也是感情問題。 這段感情還該堅持嗎? 在一起一年了,現在是分了 5

3樓:blow嗯

男生應該主動些是正常的。你們為什麼產生分歧?沒有天生下來就很合適的完美情侶,任何相愛的人都有過矛盾,重要的是溝通,理解,包容。

如果你真的想和她繼續在一起,那就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冷站只能讓彼此更傷心,,找她談談,主動改正自己的錯誤,或是多關心她,給她買些小禮物給她驚喜,給她做一頓燭光晚餐,和她談談。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和人家在一起住了這麼久了,你都沒有說提起結婚這事,怎麼還幹和你繼續下去,你要是男的就要提親了,趕緊找大人商量啥時候辦事。

5樓:a九天英雄

最好盡快選出結果,如果你陷入了深井痛的最後還是你自己。

6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女生有時候非常討厭男人,有時候很愛,或許她有別人了。

分手之後是不是不應該在聯絡,甚至不能重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那麼多,只看到你的傾訴,訴苦,你到底想做什麼呢。既然你們分手了,他都跟你說了他放不下之前的戀情,那麼你又何必還要這樣呢,這是你的一種依賴吧。

8樓:靈熙秀男

這種事情最好是慎重考慮下,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感覺,還是不要再聯絡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所欲就好,做真的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在感情中打滾碰壁,但我和你恰恰相反,她偶爾對我般弄是非,無緣無故對我發脾氣,她已經第三次提出分手,但都被我挽救回來,還有很多類似的情況,但我從未想過放棄。我相信你喜歡的他只要被你為他做的什麼事所感動,他就會非常愛你,感情就是這樣,要兩個人共同把握。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要再聯絡了,只能讓自己更痛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必要再聯絡。

13樓:輪迴夢境

恩,是的,多尷尬,而且如果還做朋友的話,你以後的男友能容忍你和前男友是朋友還聯絡嗎??除非你想和以後男友天天吵架。

14樓:senlei文

放下 以前的感情 往前看。

前女朋友分手了,還可以重來嗎?

15樓:呮疼乖乖

個人勸你不要重來了,重來在分手傷害就比現在大很多很多。我就是重來過最後還是分手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16樓:采薇

如果你們都彼此不介意,還深愛著彼此,我覺得重新開始沒什麼的,反而會更加珍惜這段感情。

17樓:歧彬炳

你覺得你還愛她嗎?她值得你保護她一輩子嗎?這都要靠你是怎麼想的。還有一點是她還愛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的好 何必呀。

一段感情在一方的腦海**現了分手的想法還能長久嘛?

19樓:雙魚純真傳說

出現分手的想法,證明對方走下去的決心已經開始動搖了。這份感情已經處於危險的邊緣。認真找出問題的所在,盡力彌補吧。

20樓:九龍小在

忍耐,也許還能在一起,如果無法忍耐了,那就只有分開,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 人是會變的 想法一樣會變。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我和老公在結婚也有這個波瀾。

一段感情。一夜之間。真的可以這樣的絕情嗎?

23樓:聆聽者

可以 因為你把他對你的愛消耗完了 還有是他在苦苦經營你們的愛情而你卻一直在破壞你們的愛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早就消耗光了,沒有人會一直包容你。

25樓:網友

是他在苦苦經營,你在消耗,沒有人必須要去遷就誰包容誰。

26樓:顧二

我也容不下一腳踏兩條船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都是你慢慢滴消費掉了。挽回也變了味道。

28樓:拉瓦夫

不要說什麼座,就是你心靈沒數。

29樓:網友

人都是會變的 沒有永遠的愛情。

30樓:興明遠

可能他的包容已經到了極限。

有沒有一種愛情是分手一段時間再重來?

31樓:七十六人

基本上沒有!以前的問題解決不了!或者沒有一方永遠妥協!就沒辦法解決!

我以前就是!後來放棄了!因為到後來!

兩個人只要在一起就吵鬧!分開了就想念!這種痛苦的感覺!

到最後!雙方不僅沒法說話!甚至見到了都沒有好臉色!

但寂寞的時候還是會想起!

漸漸的話就少了!不是不想說!是不知道說什麼!才能得到對方的認同!只能看著對方一步步的離開自己!你只能靠時間來解決問題!!

除非你找到真正的問題所在!有時候存在的問題並不是對方也知道的!比如她根本就是想跟你玩玩!沒想跟你到老!也是你解決不了的!

如果你能妥協也可以維持啊!

32樓:惜霜紫櫻

那倒不一定,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快樂,但是如果不快樂還想在一起,那就是愛了。如果你們真的深愛著對方,愛就沒有時限。

3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這不是愛情,對你來說可能是。

34樓:

分就分唄。

不去論什麼原因,一方既然提出,表示結束。不必勉強雙方,好聚好散,不拖泥帶水乾脆俐落,這才是最佳分手態度。感覺不再何必滯留,勇敢明天光明璀璨。

你要是態度大大方方接受,不纏著不放,讓鳥自由而去,表示人生不是每件事能夠勉強。你才能釋懷!

至於一年,你不必期望什麼,不用等待什麼。感情就是有賞味期,無法保鮮,味道不再就別吧。未來如何你們也難預料的,你還是正常生活工作吧。

35樓:伿想璦亻尒

o(∩_o~,是經不起呢!我才分了1個月吧,感情好像就要消失了,不過他極力挽回了,o(∩_o~

36樓:林家老爺征途

這個真的隨緣 緣分 說不明白如果你們再次相遇 能夠相愛 我提前祝福你能成功。

37樓:吾愛之今生

或許是她覺得缺少新鮮感了,千萬別答應啊,這就是胡鬧嘛。

38樓:網友

這個笑話聽過沒?:你叫我滾,我滾了。現在你叫我回來,不好意思!我滾遠了。

39樓:勝寶菩提心

你可以和她安排一次探險旅行。

分手一年多的女友,(交往了兩年)我問她我們還可以重來嗎?她為什麼沉默不說呢?請教各位高手!跪謝大家

4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被傷害過的女生很難重新接受吧,如果你沒有能力娶她,只是談談試試,還是算了吧,她需要乙個堅實的依靠。

41樓:tongzhi團

一、首先確認別人現在是否單身?

二、性格各方面再重新考慮是否兩人真的合適?

三、不要拖泥帶水,合就要把之前的全部的事情要一條道的理清,這樣才能繼續發展,分就不要再聯絡(不是戀人就是朋友,這都是騙人的,那種關係後再做朋友可能嗎?不尷尬?不彆扭?)

42樓:用盡一聲來愛你

好好的對待他把,畢竟是女生!

分開了還可以加好友做朋友嗎?已經分開一年了

不能,真正愛過的分手怎麼可能成為朋友,比如乙個心愛的東西,丟了,哪天在另乙個地方又看到了,卻再也拿不回來了,你能接受嗎,如果能接受就能成為朋友。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要是經常見面聯絡的那種真的做不到,你看到對方說的話做的事都會忍不住想起曾經的某個瞬間,而這些一定會影響你的情緒!何況兩個人生活總是要前...

感情淡了想和女朋友分開一段日子該怎麼說

你自己首先要有想法,下一步打算怎麼辦,分開多久,如果沒好轉怎麼辦,這些都要考慮好,如果你真的考慮好了就說清楚自己的想法,爭取獲得她的諒解。感情淡了?這就是現實,你結完婚後感情淡了就離婚嘛?如果現在她身邊出現另乙個男生在追她,你還會說感情淡了要分開一段時間嗎?感情既然淡了,就想法設法在找回以前的激情,...

人的感情短時間就會變嗎,兩個人分開一段時間感情會變嗎?

面對愛情,難道就沒有再向前一步的勇氣嗎?機會不是時時都有,不把握就會成遺憾。或許女孩有難言之隱,但是對那個男孩還是有好感的。如果男孩離開公司也未嘗不是一件好是,距離產生美。或許離開公司就會離她的距離更近些的。只能說回憶不會變,感情會變。555 機會來了 進攻吧 不要放棄這個難得的機會 人的感情在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