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重來 大結局是怎麼樣

2023-02-13 00:50:02 字數 2564 閱讀 8335

1樓:匿名使用者

韻元因車禍而死,白琴因為兒子的死深受打擊變瘋了,何敬之從樓梯上跌落而死,韻慧在搶救過程中,為了孩子而放棄了自己的生命,杜鵬又回了鄉下,陸佳荃被警察槍殺,亮亮和陳赫愛重來,收養了韻慧的孩子。

2樓:沐浴陽光

韻元和韻慧死了,白琴瘋了,韻慧生下了陳赫的兒子,臨產死的,嘉亮也懷了陳赫的孩子並生了下來,何叔叔也死了,嘉荃得到應有報應,後面就是陳赫,他的兩個孩子,和嘉亮以及她的媽媽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

3樓:奺等天使

現在應該還找不到結局吧,我是在珠江臺看的。 看了前10集,挺火大的。 結局應該是韻元和亮亮還是在一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安已經可以穩當地獨立行走,拖著與她差不多高矮的小旅行箱,惹來無數人的要是別人已到,發了也是多餘,若他沒到,她等一下也就是了,這樣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很少有美好的大結局啊~

如果愛可以重來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6樓:超級酷樂貓

汪誠為救安欣遭遇車禍。

任道遠和任奶奶對於安欣都覺得非常的歉疚,安欣表示誤會已經解除了,雙方也打算進一步的合作。

安欣和汪誠一起給汪楓打**,汪楓還是希望父母能復合,大哭大鬧。安欣很是無奈,而任志翔看著一起打**的汪誠和安欣很是黯然。

林燁耐心的**著楊敏兒,楊敏兒經過了**情緒平復下來,也終於發現林燁一直深愛著自己,同意了和林燁一起前往美國。

任奶奶希望安欣能夠和汪誠復合,但是安欣說自己和汪誠之間已經從愛情轉變為親情了,也沒有回到過去的可能。

任道遠勸告任志翔,如果真的愛安欣的話就要勇於去爭取,不能畏縮,樂樂也為父親加油。得到了家人的支援,任志翔決定給安欣發一條簡訊,說自己明天在民政局門口等著安欣。

林燁告訴楊敏兒自己去取行李,回頭兩個人就去機場。趙麗瑩找到了安欣,說自己兒子已經痊癒,鼓勵安欣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安欣找到了汪誠,正式的和汪誠話別,說自己決定結束這段和汪誠之間的感情。汪誠追了出去,祝安欣能夠得到幸福。汪誠送安欣走一段路,結果此時忽然開來了一輛汽車,汪誠為了救安欣被汽車撞倒在地送到醫院搶救。

任志翔趕到了醫院,看到安欣守著汪誠著急萬分的樣子,默默的離開了病房。

楊敏兒自殺未遂,手術以後成為了植物人,林燁痛苦萬分,說自己永遠陪在楊敏兒的身邊。美聯化妝集團和女王美容集團合二為一,召開了新聞發布會,任志翔表示自己會暫代安欣擔任董事長一職,因為安欣現在還有事脫不了身。

此時安欣和任奶奶一家人都守在病房外面,焦急的等待著汪誠手術的結果。病房外,一棵小草長出了新芽。

電視劇集如果愛可以重來大結局怎樣

7樓:影視暖風

《如果愛可以重來》這部電視劇集並沒有直接給出最後的結局。

《如果愛可以重來》是由黃偉傑執導,戴嬌倩、温昇豪、蔡妍、李廷鎮、朱佳煜、寇振海、王琳、嶽躍利、徐立等出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一對小夫妻在丈夫前女友的設計下遭遇嚴重經濟危機,無奈之下只得以「假離婚」來救場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3月13日在浙江衛視上星播出。

劇評《如果愛可以重來》故事背景雖為豪門虐戀大戲,但戴嬌倩飾演的女主角安欣卻非常接地氣。安欣先後經歷了家庭、工作上的雙重挫折,為保護愛情、孩子做出自己的的努力與奮鬥,其原型正是**於生活中樸實無華的婦女形象,同時「假離婚」、「鳳凰男入豪門」、「渣男養成」等元素具有社會性與話題性,與觀眾的零距離感極易引起家庭主婦與職業女性的共鳴。

除了劇情設定之外,該劇還加入不少懸疑內容。蔡妍飾演的「心機女」精心布局,計畫層層相扣,猜忌、誤會、傷害一觸即發,虐心又燒腦,符合觀眾的口味。

如果愛可以重來電視劇集大結局到底是怎樣的

如果愛可以重來大結局汪誠死了沒

8樓:小知愛娛樂啊

沒有死。

該劇講述了一對小夫妻在丈夫前女友的設計下遭遇嚴重經濟危機,無奈之下只得以「假離婚」來救場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3月13日在浙江衛視上星播出。

田欣和汪誠夫妻倆在深圳經營著一家禮品工廠,一家人原本其樂融融。突然有一天接到一筆大訂單,卻是汪誠前女友楊敏兒設下的圈套,汪誠隨即欠下巨大債務,工廠面臨破產。為解除危機,夫妻倆想盡辦法,卻因楊敏兒的步步緊逼,最終陷入絕境。

為保護妻兒不受連累及傷害,汪誠無奈之下接受了楊敏兒的建議,辦理了假離婚。夫妻倆約定,半年之後努力償還完債務,一家人就重新團圓。但在楊敏兒的精心破壞下,夫妻倆的復婚之路困難重重。

汪誠也在一系列圈套之下,與楊敏兒舉行了婚禮。

田欣沒有被這一系列變故擊倒,她努力開創自己的事業,聯合了許多和她一樣失去婚姻的女人共同創業,開立了美容連鎖機構。最終用她的智慧型和善良重新贏回了屬於自己的愛情,一心想破壞別人家庭的楊敏兒也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9樓:我係陳

敏兒自殺未遂終身昏迷,汪誠車禍生死未卜。

如果愛可以重來大結局汪誠死了嗎

10樓:我係陳

敏兒自殺未遂終身昏迷,汪誠車禍生死未卜。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大結局是怎麼樣的

這個電視劇集還沒時間看呢,不清楚 樓主可以耐心把它看完,不就知道了嘛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的結局是怎樣的 結局 正在發布會進行中,突然大螢幕受到了干擾,現場展示了一系列股東們非法交易的證據,股東們迅速被抓走了。趙小亮按照和丁橋預定好的計畫,在發布會後取走了 時代 的樣本。但趙小亮一直覺得於德偉怎會如此心...

花千骨的大結局是怎麼樣??殺阡陌死了嗎

殺阡陌結局就是,劫走了花千骨的最後一絲魂魄,白子畫追尋了20年,找到了殺阡陌,並且劃花了殺阡陌的臉,最後殺阡陌告訴了白子畫花千骨的地點,最後殺阡陌繼續當上了他的魔尊 她的臉毀容了,長眠不醒 花千骨裡面的殺阡陌後來怎麼樣?殺阡陌為救花千骨,為了助其轉世,耗盡功力,最後死去。電視劇集花千骨結局 糖寶被霓...

雪山飛狐的大結局是什麼胡斐怎麼樣了

雪山飛狐 結局如下,胡斐和苗若蘭在一起。結局 胡斐戰前祭奠家人,若是一命歸西,則與家人團聚。鐵花會擒住了福康安,陳家洛與乾隆攤牌,舊日之仇與今日之恨一併結算,要乾隆出兵幫手,結果田歸農。田歸農已知苗若蘭內應身份,百般折磨。胡斐與田歸農仇人相見,挖出墳下埋的寶刀,利用苗人鳳留下的破綻指點勝了田歸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