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多少青春可以重來》作文,《還有多少青春可以重來》600字作文

2021-05-05 03:37:42 字數 4001 閱讀 3714

1樓:武夷山大道

有多少青春可以重來

再見,是未來的開始,今日的離別是為了未來的重逢。去做吧,不要後悔!

——題記

在他小時候,那裡還只是一片片田地、屋舍。春天裡,密密的葦叢,綠綠的樹間,藍藍的天上,白白的雲裡,無一不顯示著生機。他站在百花叢中,流連忘返,擁起花兒,一陣陣清香浮起,似乎鑽進了他的心窩裡。

甩掉書包、丟下煩惱,赤足踏入這美妙的花香中,靜靜傾聽著大自然的私語。

時間跳的很快,眨眼間,落葉紛紛滿四鄰,已是泛黃的秋天。風,狂野地在田間掀起了一陣獨屬於這個季節的金黃,眯了眯眼,其中還有幾點活躍的色彩,原來是兒時的夥伴。

捉蟲、捕鳥、捉迷藏,這是屬於那個時代的歡樂,一幕幕盤旋在腦中。那個時代,母親溫柔的呵護、父親略為嚴肅的說教、夥伴間無憂的嬉戲……場景是那樣的真實,卻又讓人那樣的心沉。眼前,一座摩天大樓的頂端站著一位中年男人,面上透著一股落寞、溫和以及死死的威嚴,眼神裡很是空洞,已然陷入了回憶。

再次踏上這片土地,他也不知多少年了,陣陣清風撫上他的臉龐,帶著些許安慰,也讓他的心情染上一種不知名的顏色。他站在乙個不起眼的地方,但那種悲傷的氣氛引來許多打量。他瞳中映出來的不是田野,也不是屋舍,而是一片喧鬧的遊樂場。

絢爛的燈光,到處吆喝的小販,還有那奢華的器材。很熱鬧、很漂亮、很符合

他理想中的地方,可,為什麼會覺得這麼不舒服,心,很悶。他有些發呆的望向遠方,就這麼呆呆的看著。不是很久,也許也很久,他低下了頭,釋然地一笑,抬起頭,換上了自信強勢。

依然是陣清風,淡淡的不留痕跡的又走了,不同的是,帶走了年少的衝動,與後悔。

「不想了,過去了的永遠只能回憶,而現在你還可以把握在手中……唉!人老了、老了……」他大嘆著準備回家,溫暖的燈光下還有他的妻子家人在等待,嘴角噙著莫名的笑,那幅度,同樣很溫暖。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世界上最純潔,也是最溫暖的。愛是無限的。愛是不朽的。

每個人都擁有愛,每個人也會在愛的關懷下成長。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有句歌詞:

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對,愛就是一道無瑕的光芒,非常美麗,它也時刻照亮著我們的未來。讓我們勇往直前,永不會滅。

在生活中,有時候家長會批評我們,這其實是對我們的愛。家長是為了我們好。因為我們是家長的掌上明珠。我們好比一棵小樹,需要經過剪枝,澆水,施肥才能茁壯成長。

課堂上,老師時常教育我們,要去關心別人,關心別人就等於關心自己。因為愛是連線人與人之間的紐帶,只有把愛處處撒播,生活才會變的更美好。

愛也是完美的,它給了我們很大的勇氣和信心,讓我們充滿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暢通無阻。

當乙個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著天使臉孔,卻不願為一些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這樣的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不是羨慕、讚許,而是嫉恨、厭惡。

幫助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我們世界需要愛,有愛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讓人不覺得孤單,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期待,世界充滿愛是我們心中的理想世界。

有多少悔可以重來六年級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我真後悔》

隨著鈴聲的響起,一張張試卷傳了下來。手中拿著筆,稍瀏覽了一遍,便提起筆開始答題。在「唰唰」的寫字聲中,我停了下來,看著題目,腦中努力的想著,卻想不出答案。

望了望試卷上「誰是單詞王」幾個大字,再看看試卷,全是拼寫單詞、詞語接龍一類的,更有

三、四年級學的一些單詞拼寫。六年級的我早已將那些單詞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在這種時候,腦中的詞語庫顯得那麼的渺小,硬是我絞盡腦汁也只能想起一兩個。

正在我苦思冥想的時候,許多同學都遭受到和我一樣的難題。我向周圍看了一圈:有的人咬著筆頭;有的人用手輕輕敲著桌子;還有的人用筆在草稿紙上寫著……但無一例外的是,他們都緊縮著眉頭,露出深深的無奈之色。

這時,我看到幾位同學竟然偷偷翻開了書本尋找答案,還有的和周圍同學小聲交流幾句,再看看老師,似乎並未發覺。我看著試卷上大半的空白,陷入了艱難的抉擇之中。看著時間一點點流逝,周圍更多的同學在偷偷交流著答案。

終於,我被打敗了,偷偷望了望台上批著試卷的老師,心怦怦直跳,小聲地問起了周圍的同學……漸漸的,試卷上的空白少了一大半,考試結束的鈴聲也響了起來……

「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紙包不住火」……這件事終究還是被老師知道了。班上有一半人作弊了,包括我……英語老師看著我們,一言不發,眼角隱隱有些淚花,眼中透露的,是失望……

我後悔了!為我之前無知的行為、衝動的抉擇後悔了。老師那失望的眼神,隱隱的淚花令我心生愧疚。

這就是老師教我們這麼多年的結果?我真的感到很對不起老師,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寧願交上我真實的答卷。可時間,回不去……我們只能用行動來表明我們的歉意:

老師,對不起!

4樓:河邊的小樹花

既然我們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的事,澀果畢竟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一次的錯誤不代表就會步步錯;一顆種子埋在地下也不見得就會開花結果。  花開花落,世間萬物之常理,終究不會變作是花落花開。

  成功的背後,是有心酸;但成功以後,你就會發現你期望已久的至真至純的永恆幸福。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不可能會沒有我們掉進去的虛偽陷阱。

可是,迷途的我們,何苦去為了那僅僅只是那表面的美,何苦去為了圖一時之樂就栽在**出不來了呢?  現代的社會是走進科學的社會,人一定要聰明才會有出頭之日,並要異常聰明,見多識廣才能鶴立雞群。  看著那路上各式各樣的豪華轎車,心中或一般的激情便被釋放;望著那書上或是電視上出現的奇異世界,沒有多少人不會感起興趣,那也無異。

  神奇的新世界「網路」也在於人們不折不扣的打交道,更想使自己成為真正的網路天才級人物。可我們畢竟還小,自控能力還很差,所以在我們步步逼近網路的同時,殊不知他正在無情的吞噬著我們的靈魂。  充滿魅力的金錢,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大戰力。

現在的人們,總是迷在了錢的**下,何況是我們呢?我們人類是錢魔所擇出的錢奴,但是我們依舊是心甘情願!  金錢和電腦早已被美國列入了三大財富之中,苦了我們為它們拼死拼活!

  既然,我們渴望的事物是那麼的多,為什麼不利用自己的青春去拼搏、去打鬥呢?  既然,那些事是不可抗拒的**,為什麼不利用我們青春的戰績去擁有它們、駕馭它們、征服它們呢?  因為青春只有一次,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的珍惜它,不能肆意的揮霍。

要好好的珍惜,不是用來享受浪費,而是努力拼搏。  所有的果都是曾經的花,但所有的花不一定會成為將來的果。為了將來的果,為了更甜的果,我們有必要用我們的青春之歌去努力。

更有必要用我們現在零碎的努力去拼湊完美的結局。  讓我們的青春放射出奪目的光彩吧!  因為青春不再來!

有多少青春可以重來1400字作文

5樓:文刀帥美

「昨天已經是靜止不動的歷史畫面,明天還是乙個美麗的幻想,只有牢牢把握住現在,把握今天」。

有些事情我們沒有經歷過,永遠也不會明白,正如中考給我們帶來的多大變化。

許多同學因考試失敗,沒能到高中學堂走一遭,或是選擇讀某某專業,或是乾脆去打工。總之,中考以前同坐在一間教室的充滿夢想的同學們在經歷過中考以後就各奔東西了。

中考是一把無形的鋒利的劍,我沒能很好的通過,被它刺得隱隱作痛。我想哭,可我忘記了眼淚該從**來,或許我根本不需要眼淚;我想笑,但現在的我忘記了兒時那天真的笑。我純乎是乙個不會哭也不會笑的人了。

如果老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選擇拼搏。

我沒有韓寒的才華,也沒有他的機遇。我有的只是不切實際的希望與幻想。

曾經的老師告訴我:「上高中去一定要好好的學。」我默默地點了點頭。

高中的生活過得真快。

一轉眼一週過去了。老師說。

一轉眼乙個月過去了。老師說。

一轉眼我的青春流逝了。我說。

而我,也找到了煩惱的根源——我在失去青春。同時,我又失落地發現,我失去的青春是那麼空虛。沒有波瀾壯闊,沒有刻骨銘心。

是平凡與平淡,像銀色指環上的朦朧光澤。並不是那麼光彩奪目,也不是暗淡無光。閃爍著靈動的感覺,一絲一縷地出現。

我看著鏡子裡的我,第一感覺就是:既陌生而又熟悉。我怎麼變了,變得連我都不認識我了。

在名次的壓迫下,我彷彿妥協了;在分數的要挾下,我好像支援不住了。

有人因為準備明天的考試複習一整夜,而我卻很安穩地度過了似乎平靜的一夜。

有多少青春可以重來作文,有多少青春可以重來1400字作文

昨天已經是靜止不動的歷史畫面,明天還是乙個美麗的幻想,只有牢牢把握住現在,把握今天 有些事情我們沒有經歷過,永遠也不會明白,正如中考給我們帶來的多大變化。許多同學因考試失敗,沒能到高中學堂走一遭,或是選擇讀某某專業,或是乾脆去打工。總之,中考以前同坐在一間教室的充滿夢想的同學們在經歷過中考以後就各奔...

初中初一作文600字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晚風輕拂澎湖灣,海浪逐沙灘 夜深黃昏的沙灘上,有著腳印兩對半 三年後的今天,我手上拿著臨走時媽媽塞給我的桃子在考場門口張望,卻始終無法找到那個熟悉的身影在為我守候。猛然想起,外婆已經走了好久好久。依稀記得,外婆會變戲法,總是能從懷裡掏出我想要的東西,就像是芝麻糖 蠶豆 果凍,而最多...

用狗和雞還有狐狸狐狸的作文三百多

狗 公雞和狐狸 狗與公雞結交為朋友,他們一同趕路。到了晚上,公雞一躍跳到樹上,在樹枝上棲息,狗就在下面樹洞裡過夜。黎明到來時,公雞像往常一樣啼叫起來。有只狐狸聽見雞叫。想要吃雞肉,便跑來站在樹下,恭敬地請雞下來。雞 繼續打鳴。狐狸說 多麼美的嗓音啊!太悅耳動聽了,我真想擁抱你。快下來,讓我們一起唱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