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造現代簡約風的空間,用什麼瓷磚好

2022-05-07 14:35:02 字數 6548 閱讀 7404

1樓:

現代簡約的話個人覺得大理石瓷磚合適吧,比較好的有安華,東鵬,馬可波羅,不過其中安華瓷磚風格多偏於簡單時尚,很合用於簡約風,有空可以在實體店多逛逛。

2樓:嚮往智慧科技****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選擇什麼樣的瓷磚就需要設計師精心設計。強調造型的簡潔,反對多餘的裝飾,簡約的空間設計通常十分含蓄,往往能達到以少勝多、以簡勝繁的效果

a、在瓷磚整體風格來講需要簡約時尚風格的瓷磚,更多以單一的顏色,加簡單的紋理,呈現出一幅淡雅簡潔的質感。

b、在瓷磚紋路的選擇上,儘量以低調自然的紋理為主,例如呈現出淡淡的大理石紋路,或原木木紋紋理等等。

c、在瓷磚顏色的選擇上並不一定要以較淺的淺黃色或白色的色彩,在整體色調上可根據室內的整體調性來進行選擇搭配。

d、在瓷磚搭配來說,要儘可能擯棄以奢華的風格元素作為搭配,選擇強調自然簡約氣息的瓷磚。

3樓:

現代簡約風,不光看瓷磚,軟裝搭配好了什麼顏色的瓷磚應該都可以。不過在紋理上儘量選低調一點,能呈現出淡淡的石材紋路,安華仿木紋瓷磚就可以,可以考慮下。

4樓:

安華瓷磚的卡拉卡塔就可以,潔白的外觀給人的感覺純淨,而且淺色調還顯得空間大氣。灰色白色是打造現代簡約風,希望能幫到樓主。

居室想要裝飾成現代簡約風格選什麼瓷磚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瞭解一些太陽陶瓷的現代仿古磚,它是釉面瓷磚的一種,太陽陶瓷現代仿古磚是結合現代流行元素以及仿古韻味的瓷磚,在裝修當中多用於現代簡約風格,既簡約又有藝術韻味,mia現代簡約風格,黑白灰都將濃郁的藝術味道散發到每個空間當中。相對而言,現代仿古磚的價位比較人性化。

6樓:喝負僬陡

可以瞭解一些太陽陶瓷的現代仿古磚,他的現代仿古磚是結合現代流行元素以及仿古韻味的瓷磚,在裝修當中多用於現代簡約風格,既簡約又有藝術韻味,黑白灰都將濃郁的藝術味道散發到每個空間當中。

想裝修現代簡約風格,什麼牌子瓷磚合適?

7樓:意低調的奢華

推薦用高德瓷磚的拉菲n9現代仿古站,簡約、時尚、大氣,非常適合年輕人,最重要的是價效比高,**實在。

8樓:匿名使用者

whitehorse白馬磁磚是專做現代簡約風格的原裝進口瓷磚品牌,全球排名第16位,質量非常棒,密度很高,幾乎零吸水,鋪磚師傅都說這個磚結實,平整度好,因為個人非常喜歡黑白灰,雖然現代簡約風格不像一些華麗的裝修,能給人富麗堂皇的感覺,但是那淡淡的石材紋路,呈現出的自然氣息給人一種簡單而潔淨的感受

現代簡約的裝修用什麼型別的瓷磚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一個多年的陶瓷行業從業人員的角度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從瓷磚材質上看,簡約風格的裝修適合質感較強的瓷磚。如果客廳用,可選擇現代仿古磚,色調質樸,工業感強,受設計師喜歡。如果用於臥室可選擇木紋磚,看起來有原木裝修的格調。

牆面的話可選擇牆飾磚,這是昊博磁磚首創的一個新瓷磚品類,可應用與客廳、衛生間、廚房等牆面,風格簡約,有設計感。陽臺地磚可選擇拋光磚,耐用防滑,同時經久不褪色。

從設計上看的話,適合選擇紋路簡單、設計不太誇張的瓷磚,避免使用花紋浮誇或者陳舊的紋路。

在色調上,適宜選擇淺灰、米黃色系,黑白灰是簡約裝修常用的主題顏色,能營造現代美感。

10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quintessenza ceramiche品牌重現詮釋了當代的製作工藝,他在產品的研發過程中迸發靈感的火花,通過陶瓷藝術的語言,表達情感、感受和格調。他們採用先進的技藝,結合形狀、顏色和裝飾,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精緻的瓷磚產品,並將創新性和現代性變為設計元素。

lea ceramiche

lea ceramiche堅守對環境和質量的承諾,他用創新,熱情,美學來打造瓷磚產品,通過不斷地試驗提高創新能力,使生產系統和技術得以不斷髮展。現在,品牌產品已經遠銷國際和國內市場,在世界五大洲80多個國家擁有銷售點。

aparici

作為西班牙知名的石材品牌,aparici專注從事陶瓷牆磚、地磚的生產**。他認為質量是其產品的固有特性,所選的材料具有高的技術效能兼具美觀性,不僅銷售量,產品質量提升,設計水平在國際均處於前沿位置。

想裝修現代風格,什麼牌子瓷磚合適?

1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裝修的時候選擇瓷磚的可以根據瓷磚的花色決定裝修整體風格,關乎日後居住的心情,瓷磚的防滑度家居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湯湯水水的,讓地面比較滑一些,一不小心安全就成了問題,所以要選擇一些防滑的瓷磚,在選擇瓷磚的時候也要看它的環保效能好的才可以使用。

12樓:掃地僧施工

大多數朋友在陽臺選什麼款式的地磚問題上面很糾結,有朋友諮詢掃地僧施工問陽臺的地磚究竟要如何選擇,哪種瓷磚最適合鋪貼陽臺,那麼今天掃地僧施工就來跟大家說說這個陽臺瓷磚怎麼選擇。

第一種:木紋瓷磚

我們都知道木地板最怕潮溼、易腐蝕,一般不建議用在陽臺。如果用木紋瓷磚來作為木地板的替代品的話,既會有漂亮自然的木紋紋理,又能防水防蟲蛀防腐蝕等,在日常的清潔保養方面也非常方便。

不同色系、不同款式的木紋瓷磚,讓陽臺變成一個質樸安寧的空間。

木紋搭配綠色植物是最佳的搭配,可以讓你穿越都市圍牆感受大自然氣息。

2.仿古瓷磚

仿古磚屬於普通瓷磚,與瓷片基本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是在燒製過程中,仿古磚仿造以往的樣式做舊,實質上是上釉的瓷質磚,用帶著古典的獨特韻味吸引著人們的目光,為體現歲月的滄桑、歷史的厚重,仿古磚通過樣式、顏色、圖案,營造出懷舊的氛圍。仿古磚是從彩釉磚演化而來,與瓷片基本是相同的,所謂仿古,指的是磚的效果,應該叫仿古效果的瓷磚,仿古磚並不難清潔。

無論是主打懷舊復古風格的傳統小規格仿古磚,還是在規格和色調上突破更大的現代仿古磚,都大大豐富了陽臺用磚的選擇。

啞光防滑、色調偏深、規格偏小的傳統仿古磚有著獨特的厚重感,適合打造低調沉穩的陽臺風格。

淡雅色系、規格更多樣化的現代仿古磚,則更加低調雅緻。

3.小花磚

色彩絢爛、圖案多變的花磚應用在空間不大的陽臺,空間馬上變得繽紛多彩。

極具張力的高色度花磚,用豐富的圖案和色彩,打造摩登豔麗的前衛陽臺。

4.水泥磚

前衛時尚的水泥灰除了用在室內空間,也可以用來打造簡約個性的工業風陽臺。

色系偏淺的水泥磚則少了一點冷峻感,多了一點暖意。

5.拼花磚

拼花瓷磚的優點就是造型新穎,美觀,選用好的拼花磚看上去比較高階,提升整體檔次

拼花瓷磚多為連續瓷磚,隨著裝飾效果逐漸被認可,這種瓷磚也開始被大家所喜歡。

13樓:裝我家

親,只要是市面上有的品牌都適合的。

每個品牌下都有適合現代風格的瓷磚。我覺得更重要的是選擇好花色、尺寸的搭配。

一般地磚在:120一平米左右,高檔一點的180元/平米。【600*600的】

現代風格我推薦使用:1200*800 或 1200*1200及以上的尺寸,這樣顯得特別大氣上檔次。

14樓:桐穰

鷹牌2086主打現代磚,產品偏向時尚簡約,有仿古、木紋、花磚、大理石瓷磚等多種現代風格瓷磚產品,這些瓷磚都很有設計感和時尚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的選擇決定了裝修的風格:首先我們知道瓷磚的選擇是你整個裝修最大的配角,現在做現代簡約風的瓷磚品牌很多,比如諾貝爾、道格拉斯、羅馬利奧都有現代簡約風格的,紋理以黑白灰大理石紋理為主,簡約又大氣,以亮面磚為主,鋪貼工藝也相對簡單,規格基本大於600*600mm

16樓:知望

首先從瓷磚材質上看,簡約風格的裝修適合質感較強的瓷磚。如果客廳用,可選擇現代仿古磚,色調質樸,工業感強,受設計師喜歡。如果用於臥室可選擇木紋磚,看起來有原木裝修的格調。

牆面的話可選擇牆飾磚,這是昊博磁磚首創的一個新瓷磚品類,可應用與客廳、衛生間、廚房等牆面,風格簡約,有設計感。陽臺地磚可選擇拋光磚,耐用防滑,同時經久不褪色。

從設計上看的話,適合選擇紋路簡單、設計不太誇張的瓷磚,避免使用花紋浮誇或者陳舊的紋路。

在色調上,適宜選擇淺灰、米黃色系,黑白灰是簡約裝修常用的主題顏色,能營造現代美感。別光忘記關注志高裝潢

17樓:

現代風格可選的瓷磚型別有很多,基本上90%的瓷磚品牌都可以滿足。

像目前,大理石紋的瓷磚非常受歡迎,大部分的品牌也都有的。

18樓:宜賓名品裝飾

現代風格的特點是簡單、大方、使用;主要是以整體色彩搭配加上簡單個性化組成。現在的瓷磚品牌非常的多,每種瓷磚都有無數種樣式和顏色,適合於不同的風格;所以不管你選哪個品牌都有適合現代風格的款式。

19樓:悲風過繁華

簡約風格瓷磚,多以單一的顏色,加簡單的紋理做搭配,呈現出一幅淡雅簡潔的風格。我家用的蒙娜麗莎仿古磚,淺色的花色紋理仿古磚,搭配現代布藝家居,簡單的陳設營造出典雅的氛圍,陽光通過窗戶,柔和的光線讓整個空間充滿朝氣,整體空間使人放鬆。

20樓:馨傾情感

要看你的裝備金是多少,如果是可以的話還是買一些大品牌的瓷磚,因為質量擺著呢,並且在活動的時候,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如果是準備金少的話,可以買一些小眾品牌,和大品牌的質量也產不多。望採納

21樓:華企暖通

新中源的怎麼樣。現代風格的樣式挺多的。希望你能選到你喜歡的。

2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ceracasa

西班牙ceracasa品牌瓷磚成立於2023年,致力於為路面、陶瓷塗料等領域開發產品,並在質量、環境、能源和職業風險防範嚴守規則。設施和環境安全,堅持環境保護,合理利用自然資源和提高能源效率。

natucer

natucer公司引進了一種新的製造系統,開始採用膠滾印刷技術,成功推動natucer進入國際領先的陶瓷市場,室外使用的耐冰地板瓷磚也被研發出來。

togama

在togama我們明白:設計,是一種增值方式,能是我們有所作為。是潛藏在我們設計的每一個專案裡的標誌,更是我們佈局生活空間的因素。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簡約風格的話可以選擇米色,淺灰,白色等飽和度偏低的淡色瓷磚。

24樓:同韓餘揚

冠珠吧,東鵬雖然牌子大,但據說很多都是代工的。

25樓:不喝爽歪歪會困

選擇大品牌的瓷磚就可以,現代簡約風格的磚有很多,基本是黑白灰三種顏色為準,也插播有一些小清新的淡黃和花磚類的裝飾

26樓:良亦逢燕妮

買大品牌的現代磚品牌較好,畢竟質量***

27樓:

喜歡現代簡約風格的話,瓷磚偏向黑白灰色系。瓷磚是不可隨意更換的,所以建議你選***一點的,湯普森瓷磚的緞光釉就很好,釉面平滑細膩,溫潤如玉,具有安全,柔和,寧靜舒適的視覺效果。能營造一種溫暖舒適,自然輕鬆的家的氣氛,容易打理,易於保養,使用長久,價效比高。

28樓:華美樂裝飾

現在大牌瓷磚各種風格的都有啊,主要還是看瓷磚質量和**。

1.諾貝爾瓷磚

諾貝爾是杭州市的著名商標,除了在浙江有所起色之外,諾貝爾瓷磚還面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2.冠軍瓷磚

冠軍是臺灣名牌,在業內具有一定知名度,冠軍還多次榮獲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其產品在家裝市場上大受歡迎。

3.東鵬瓷磚

東鵬瓷磚在業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大多數人在選購瓷磚的時候,都會積極瞭解東鵬瓷磚的相關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不是新科技產品,但它仍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在這方面就做得不錯。

4.斯米克瓷磚

上海斯米克是中英合資企業,致力於生產和銷售高階玻化石和釉面磚系列產品,註冊資本38,000萬元,佔地約600畝。公司於2023年6月成立,於2023年8月a股在深圳上市。

5.新中源瓷磚

廣東新中源是國內大型建築陶瓷生產企業,不僅企業實力渾厚,而且在產品設計和研發上也很有心得;不斷的進取和創新,讓新中源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在市場中處於優勝地位。

6.歐神諾瓷磚

佛山歐神諾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旗下擁有歐神諾及艾蔻亞光磚兩大品牌。“歐神諾”來自義大利語"oceano",意為海洋,創造出美麗、時尚、奢華的陶瓷品牌

7.蒙娜麗莎瓷磚

廣東蒙娜麗莎公司,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在業界擁有一定的知名度。2023年,蒙娜麗莎仍然以強勁的實力登陸十大品牌排行榜,延續了十大品牌的成就。

8.馬可波羅瓷磚

馬可波羅在業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同時也是最具**品牌500強,很受市場歡迎。

9.鷹牌瓷磚

佛山石灣鷹牌陶瓷,自2023年創立至今,一直是國內建陶行業的領導者。專業生產和銷售瓷質磚、釉面磚、防滑小地磚等,年產瓷磚逾2200多萬平米,經銷網路覆蓋全國,共有500多個經銷點。

10.亞細亞瓷磚

亞細亞集團,是國內最具知名度的陶瓷專業製造廠商之一,是唯一在新加坡上市的中國陶瓷公司,先後獲得“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等榮譽稱號,同時也是國內陶瓷業首家通過iso9001認證的企業,並於2023年6月被評為“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現代簡約客廳窗簾用什麼顏色搭配,現代簡約風格窗簾要怎樣搭配比較好看?

現代簡約窗簾 顏色搭配?1 在客廳的裝修中,窗簾的色澤以及款式必須和你的家裝風格相匹配。在客廳窗簾顏色搭配上,各個年齡段的人都會有著自己不同的看法,喜好不一樣,當然意見也會大不相同。就像人常說的,一千個人的心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2 臥室的窗簾更注重功能性,要充分閉關以保證睡眠。臥室內窗簾可以選擇落...

裝修現代簡約風格用什麼顏色的地磚

現代簡約風格地磚挑選原則一 對比傳統華麗風格的瓷磚,在搭配方面來看,能給人一種富麗堂皇的感覺。而注重簡約風格搭配的瓷磚,更多以單一的顏色,加簡單的紋理做搭配,呈現出一幅淡雅簡潔的風格。現代簡約風格的地磚設計方面,並不適合以花樣搭配的形式進行,雖然僅僅是簡單的白色色調,但在整個視覺表達方面,更給人一種...

現代簡約風的房子,臥室門和衣櫃門應該選什麼樣

約臥室風格如何裝修?1 空間布局要平淡穩重 臥室在總體空間布局上,要平淡無奇,穩中求勝。床是臥室的主角,床的位置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空間的設計,視房間大小可有兩種方式。其一為均衡式 在房間較小的情況下,可兩面靠牆,餘下空間設定衣櫃,與床頭相對的牆面前方如果空間允許,可再設低櫃及梳妝台等。其二為對稱式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