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月多就要高考了,我這學期期末就400多分,我上個2本,這可怎麼辦呀

2022-05-07 13:35:03 字數 1592 閱讀 9617

1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你理綜不錯哦,我去年期末只有四百四十分啊…高考考了五百四哦!要有信心啊,給你點建議吧,英語你要多背單詞,多做閱讀理解,既能記單詞又能增加語感;語文要記好基礎知識,多利用空餘時間記一些字音字形,把選擇題做好就行了;數學嘛,你要知道你們高考老什麼題型,然後專題訓練,最後兩個大題要果斷捨棄,當然,第一問還是相當於送分的;理綜繼續保持就很好了!另外,心態很重要,千萬不要浮躁!

不要受別人干擾,要有信心!希望能對你有幫助!預祝你考個好成績,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你應多背點好句子,多積累點詞彙;數學抓基礎;理綜你還行吧我認為,再多做些綜合題。(個人見解)

還有,我覺得大專在某種程度上比本三要好,因為學費少,教學質量比本3有時也好。

3樓:片腳張

你們老師也操蛋 哪有這麼說的 還有幾個月呢 在努把力 當匹黑馬多總結 不會的多問老師

我是文 非理科

踏踏實實的複習 吧

4樓:炸咗和風

我高二了

我高一沒學,高二第一學期才認真學,但每次月考也就接近400,或者400多一些。這個成績只能考3b啊!不知道一年多以後考3本有沒有希望。理科很差啊,水平測試過不了兩c一d就只能考專科啦

我是乙個理科生還有90多天就要高考了,有可能在高考前提高100分嗎?我我現在才400分左右!

5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有志者事竟成,我有乙個同學 她也是就在最後一學期提高了100多分

6樓:和光銅陳

當然可以,最後是提分最快的階段。

我上高三學習一般,還有2個多月就要高考了,究竟怎樣才能考上2本大學

7樓:不懂先生

1、高三學習,要學會給自己定定目標(大、小、長、短),這樣學習會有乙個方向;然後梳理自身的學習情況,找出自己掌握的薄弱環節、存在的問題、容易丟分的知識點;再者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的制定學習任務,一一的去落實。

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遇到錯的題(粗心做錯也好、不會做也罷),最好能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乙個獨立的錯題集(錯題集要歸類),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保證不再同樣的問題上再出錯、再丟分。

8樓:成都棕南**丶

這個是需要看平時的努力,肯定臨時抱佛腳不好,加油吧孩子

我是高三的學生,馬上就要高考了還有月。但是我的物理很次

這是跟環境和心態有關的,我高一高二也是一樣,既然知道是基礎不行,就要看書,一章一章一冊一冊的看,看不下去也要看。每節課後的習題選擇適當的做一下。對於物理題,建議是多問多做,縱使不會也要看答案,研究答案的每個步驟。像公式一類的,你最後不要採取硬背的措施,多做題自然就記住了,或者是自己來把能推出的公式推...

我在家複習行嗎?就要高考了,要高考了,在家複習好還是在學校好呢?

高考不建議在家複習 在學校複習的好處 一 學校的老師經驗豐富,可以在複習時及時發現不足並給予改正。學校的複習系統規劃,方便學習需要。二 學生自控能力不太好。三 學校複習可以和同學互相討論。要高考了,在家複習好還是在學校好呢?1 高考複習,最好還是在校複習。高效的複習,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還有月就要高考了,學校又爆發了腮腺炎,我已經得過了,可是說會有重感的可能,還

不用了,我想生物課你學過免疫的知識。不過最好諮詢一下專業的大夫,這樣得到的答覆更專業 不用,樓主多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就沒問 你自己決定吧1 沒事 就不要打了 馬上高考體檢 我得了腮腺炎 10 能查出來,但放心,人家會保密的。高考體檢,懷孕是一定會查出來的。因為可能會做b超。而且查出來的話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