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感冒鼻涕是像清水,昨天晚上吃了藥,今早起來鼻涕變成黃鼻涕了,嗓子也像有沙一樣,昨晚鼻腔裡燥熱

2022-05-07 13:35:03 字數 1800 閱讀 6934

1樓:常州

說明你的感冒快要好了,平時多喝些茶,適當休息,過二天就可以恢復哦!

2樓:百小度

感冒嚴重了 吃藥沒阻擋他前進的腳步 不要就醫要讓自己扛過去 這樣才對身體好

感冒了先流清鼻涕後流黃鼻涕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風熱感冒,有一點中耳炎。懷孕了更應該看醫生,不然誰對你的寶寶負責。既然又怕就不要審前,去看內科,看看吃什麼感冒藥。對自己和寶寶負責

4樓:心在天上飛

感冒後流清鼻涕正常,而黃鼻涕則有點向鼻炎發展的趨勢,建議趕緊處理,一般的鼻炎都是因為感冒時間過長導致,而鼻炎很難**!發生鼻炎後,嚴重的會造成頭暈頭疼。

當然,有的感冒藥也會造成黃鼻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建議你最好口服鼻舒適和鼻炎寧沖劑為好,祝你健康歡迎再來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 這回答的都是只供參考的...還是要讓醫生看看才好

感冒了,鼻涕剛開始是清水鼻涕,然後喝了兩天藥變成了黃色鼻涕,鼻子比清水鼻涕的時候好受多了,變成黃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屬於風寒感冒,後來轉為風熱了,實際上應該說是疾病加重了,因為現在出現了炎症(即有細菌產生),剛開始感冒只是病毒還無細菌(這個時期應用抗生素是無效的)。現在轉為風熱了可以應用一些消炎藥在配合辛涼解表的同時。

8樓:泥博士矽藻泥

你好,考慮是風寒型感冒,這種感冒與病人感受風寒有關。**以辛溫解表為原則。可選用傷風感冒沖劑、九味羌活丸、通宣理肺丸、午時茶顆粒等藥物**。

若兼有內熱便秘或黃痰的症狀,可服用防風通聖丸**和感冒清熱沖劑。忌用桑菊感冒片、銀翹解毒片、羚翹解毒片、複方感冒片等藥物。

意見建議:也可用姜糖蘇葉水自行**。生薑,蘇葉,紅糖適量。 先將生薑洗淨,切成細絲,與蘇葉、紅糖一併放入瓷杯內,以沸水沖人,加蓋浸泡10分鐘即成。

9樓:帖白煒

你繼續喝藥試試 應該會好吧

咳嗽有黃痰…也感冒了,剛開始感冒是清鼻涕,後來鼻涕又黃又粘稠像黃痰一樣,請問是嚴重了還是快要好了?

10樓:許篙忠實粉絲

要好了,一般要好了就是濃痰,感冒初期是鼻涕或者很稀的痰

昨晚感冒只是鼻塞,鼻涕只有一點是清色的,然後我吃了兩粒感冒藥,今天起來鼻涕變黃的了 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病毒**冒,需要吃抗病毒的感冒藥,黃色症狀才會消失。

抗病毒口服液 感覺不錯。祝好的快點。多喝水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風熱感冒多見於夏秋季節,其主要症狀為:發熱重、微惡風、頭脹痛、有汗、喉紅腫疼痛、咳嗽、痰粘或黃、黃涕、口咽渴喜飲、咽痛、尿黃、治法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清熱的中成藥有:

1、銀翹解毒片;2、羚羊感冒片;3、板蘭根沖劑;4、.桑菊感冒片。

今天早上起來,喉嚨不舒服,清了嗓子後吐出的是黃痰,早上醒的也是黃鼻涕。但沒有感冒。我知道和昨晚受了 10

13樓:博土棠

你不是受寒,青痰風,黃痰火,你這種是風隔熱,體內有炎症,下午很可能會有頭疼頭暈,建議食些消炎藥、去看中醫食中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喝點清熱解毒顆粒就行!

昨天晚上我夢見相親,昨天相的親昨天晚上就夢見相親物件

夢見相親的事,則表明你想和你的情人脫離愛情關係。在現實社會中,你和你的戀人關係一定撲朔迷離,很是複雜,且會發生三角關係的危險。所以你做到這種夢時,千萬不要過分樂觀,要冷靜善待。示愛有技巧,當她面對自己微笑時,可回報以微笑,略微表示心意,讓她意識到自己的反應。昨天相的親昨天晚上就夢見相親物件 你父母可...

我昨天晚上夢見棺材是什麼意思,我昨天晚上夢見3個棺材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 之 夢見棺材 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夢見開啟棺材,吉兆,會發財,並可能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

我昨天晚上做了夢偷她的鞋子,我昨天晚上做了乙個夢偷她的鞋子

1.器物篇 鞋 男人夢見穿新鞋,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穿新鞋,夫妻會相親相愛。未婚女子想見穿新鞋,會嫁給一位寬巨集大量聰明能幹的男子。未婚男子夢見穿新鞋,不久能得到戀人的愛。夢見鞋,很快要去旅行,商人夢見鞋,生意會興旺。鞋匠夢見修鞋,會影響自己的前途。夢見穿舊鞋,倒霉的日子會到來。夢見鞋子丟了,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