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怒放裡黃渤說的粵語怎麼說,心花路放黃渤說的粵語全句是什麼

2022-05-07 12:50:04 字數 1290 閱讀 4337

1樓:彭凌晴

黃渤說:從此以後,我與你恩斷義絕。

粵語(粵語拼音:jyut6 jyu5),又作廣東話、廣府話、白話,海外稱唐話,是漢藏語系漢語族的一種聲調語言,也是漢族廣府民系的母語。

粵語根源於古代中原雅言,具有九聲六調,較完美地保留古漢語特徵,同時也是保留中古漢語最完整的語言。在學術界,它是除普通話外唯一在外國大學有獨立研究的中國語言。

粵語以珠江三角洲為分佈中心,在中國的廣東、廣西、海南、香港、澳門,北美洲、英國、歐洲和澳洲、紐西蘭、聖誕島等以及東南亞的新加坡、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越南等華人社群中廣泛使用。在粵語核心地區廣東省近8000萬本地人口中,粵語使用者近4000萬;也有**認為,在廣東省的1億人口中,使用人數超過6700萬。

黃渤,出生於2023年8月26日,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配音專業。黃渤早年曾有過駐唱歌手、舞蹈教練、影視配音等多種工作經歷。

2023年,黃渤出演管虎執導的電視電影《上車,走吧》,這是他的第一部影視作品。2023年因演出導演甯浩執導的電影《瘋狂的石頭》而成名。2023年黃渤憑藉《鬥牛》獲得第46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2023年,主演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在中國內地票房為12.66億。2023年主演電影《西遊·降魔篇》,以12.

46億元成為2023年度中國內地電影年度票房冠軍。2023年主演電影《親愛的》。

2樓:一路風塵

黃渤說,從此以後,我與你恩斷義絕。

心花路放黃渤說的粵語全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句是:“從今天開始,你我恩斷義絕”

當時黃渤說這句話就是為了和徐崢來演一個搞笑的片段,而顯示一個發狠的樣子來用粵語說這句話。

《心花路放》是2023年9月30號上映的一部影片,該片由甯浩執導,由黃渤、徐崢等主演。

4樓:正兒八經的

忘記了,沒辦法,我只記住了雷佳音的我你媽,哈哈哈

心花路放裡黃渤說的那段粵語

5樓:請教教主

從今天開始,我同你恩斷義絕

6樓:劉美麗

從今天開始,我與你恩斷義絕

心花路放裡面黃勃拿著槍指著徐錚說的那句粵語怎麼說 就是什麼恩斷義絕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剛丫hou ,哦綠內嗯斷義倔

8樓:新家在裝修

我與你兄弟 今天 開始恩斷義絕

粵語不要動怎麼說,粵語的“不用”“不要”怎麼說,要字和拼音拼出來

不要動 不許動 粵語 唔好鬱。唔好 不要 不可以 鬱 動的粵語諧音。唔好鬱動是動,鬱是鬱,動只能發動的音,鬱只能發鬱的音,動和鬱是兩個不同的字,發音當然不一樣 不要搞錯了.米鬱,我係警察,宜家查黎身份證,懷疑黎唔識講廣東話 粵語的 不用 不要 怎麼說,要字和拼音拼出來 不用 唔使 mo sei 不要...

傻傻的用粵語怎麼說,傻傻的廣東話怎麼說

鎖鎖 第三聲 底 第三聲 傻傻的 拾下拾下,還有很多形容傻傻的 傻仔 憨居 昂居居 傻下傻下 痴痴地 傻傻的廣東話怎麼說 傻so4 傻so4 地dei6 用英語音標方式讀 數字表示聲調 希望能幫到你 傻瓜,笨蛋 之類的詞 用粵語怎麼說 用粵語的說法 痴線 痴線是釋義 意為 神經兮兮 言行舉止有點不正...

恩斷義絕的拼音,恩斷義絕粵語怎麼說

恩斷義絕拼音 n du n y ju 釋義 恩 恩情 義 情義。感情破裂。多指夫妻離異。n du n y ju 釋義 恩 恩情 義 情義。感情破裂。多指夫妻離異。出處 漢路班婕妤 怨歌行 棄捐篋笥中 恩情中道絕。元路馬致遠 馬丹陽 咱兩個恩斷義絕 花殘月缺 再誰戀錦帳羅幃?粵語怎麼說恩斷義絕 為了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