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醫,呼吸科和內科有什麼不同,省中醫院呼吸內科幹部門診和呼吸內科門診有什麼區別

2022-05-07 11:54:57 字數 3771 閱讀 3643

1樓:

古中醫分科不細,呼吸科都歸於中醫內科病症範疇。如果乙個好的中醫內科醫生,完全可以解決你的病症痛苦。晚上睡覺老 憋氣也可能與你 心臟有關。建議你趕緊去看看。

2樓:無聊答答題

看內科吧。西醫分得太細,中醫是從整體看問題。

3樓:府今藺心

建議去中醫內科

另外須說明的是中醫注重整體觀

中醫**時應是全方位的

黑眼圈也不一定只與睡眠不足或失眠有關

請問梅核氣應該看哪個門診(比如呼吸內科或內經內科等),

4樓:質趴夯趴閹孟

中醫講的梅核氣實際上相當於西醫的咽炎,中醫沒有明顯分科,建議你去中醫藥大學的門診部看中醫,一些真正有實力的名中醫一般都在那裡,不過不太發解你們廣州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的醫院和醫生我不了解,但是梅核氣應該看呼吸內科是肯定的。不管是中醫院還是西醫院,只要規模大點的都有這個分科。

北京哪幾所醫院的呼吸內科比較好?

6樓:

呼吸疾病的**可以選擇綜合醫院也可以選擇專科醫院,每個醫院擅長疾病不同,可酌情選擇,選擇時應注意,公立三甲性質和醫師資質**方案等方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只知道北京朝陽醫院和北京****。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呼吸系統出現問題了嗎,你平時的時候也要多注意身體,呼吸系統疾病是一種多發病,主要是肺部產生病變引起的,患上呼吸系統疾病病情比較輕微的,可能只是咳嗽或者胸痛,如果出現這種症狀沒有及時**的時候,病情會不斷的加重,這個時候患者的呼吸會變得困難,好像給人一種斷氣的感覺,患者自己也會感覺到生不如死,所以對待呼吸系統疾病不能忽視,出現症狀一定要及時**。

中醫內科中呼吸內科方向,好學嗎?相比較心內、腎內、消化內科呢,各有什麼利弊,就業前景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壓根就別學中醫,就不了業,找不到工作什麼都是假的,我是骨傷研究生畢業的,只找到一家縣中醫醫院,醫院效益很不好,打算改行。中醫不能在西醫院中醫科以外的其他科室註冊,所以經不了西醫院,就那麼幾家不錯的中醫院,狼多肉少,根本找不到像樣的工作

全國最好的呼吸內科排名

10樓:哈爾濱忠山

哮喘病的發病抄原因錯綜複雜,但主要包括兩個方面,即哮喘病患者的體質和環境因素。中醫分為外感和內傷兩種。其症狀與咳嗽的情形和用藥極為相似.

而慢性支氣管炎和咽炎往往是由於長期誤服清熱化痰以及消炎退燒的藥物所導致的,而且,哮喘患者每年的秋季必然發作。哮喘、(慢性)氣管炎、咽炎的患者,如果能夠堅持服用大劑四逆湯3~5個月,秋季必不發作.

11樓:姚巨集胤專家

呼吸系統疾病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主要病變在氣管、支氣管、肺部及胸腔,病變輕者多咳嗽、胸痛、呼吸受影響,重者呼吸困難、缺氧,甚至呼吸衰竭而致死。所以得了呼吸系統疾病千萬不能大意,需要謹慎就醫。

12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科醫院只要是正規的醫院,都是可以的哦。如果我們對於自己的身體健康都不好好重視,那麼我們還有什麼能夠重視的呢,希望有什麼不適,要及時的去醫院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01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02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版>>

03衛生部中日友好醫院》

04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權院》

05四川大學華西醫院》

06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

07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

08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09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

10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

11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

12北京大學第一醫院》

13中南大學湘雅醫院》

14北京大學第三醫院》15

14樓:巷閭煙火

01廣州醫科大學附屬bai第一du

醫院>>

02中國醫學科學院zhi

dao北京****》

03衛生回部中日友好醫答院》

04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

05四川大學華西醫院》

06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

07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

08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09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

10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

11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

12北京大學第一醫院》

13中南大學湘雅醫院》

14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15樓:武漢健民**

看呼吸科的話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最好先了解下醫生靠不靠譜,如果你在武漢的話可以去武漢 健 民中 醫看看,醫生都很負責而且會根據你的症狀詳細給你解釋讓你對自己的情況有乙個了解然後對症下藥,很讓人放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1 廣州醫抄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2 中國襲醫學科學院北京****

3 中日友好醫院

4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

5 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

6 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

7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

8 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9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10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

17樓:夜狼

01廣州醫bai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02中國du醫學科zhi

學院北京****dao>>

03衛生部中日友好醫院》

04復旦大專學附屬

屬中山醫院》

05四川大學華西醫院》

06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

07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

08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09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

10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

省中醫院或者蘇州中醫院呼吸科或者內科方面對於呼吸系統比較精通的醫生 有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寧省中醫院,省**南邊的那個,看中醫就得到那去看,想找著名的醫師掛專家號就可以.建議慢性病去那裡就診,需要緊急緩解的病情還是要到醫大那樣的醫院**.個人意見,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匿名 �0�22009-2-9

其他答案

可以去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三元里)找賈曉琳醫生,她的脈理甚精,年輕但中醫造藝不淺。我爸曾和她合作過**一白血病的小孩而且還治她還治好過我爸的心臟病,我對她的醫德醫術很是推崇。

請問中醫都是相通的嗎? 今天我去中醫院看呼吸內科,人實在太多了,然後有個血液什麼科的我過去問了下事

19樓:劉輝劉林

對於診斷抗菌消炎來說,用什麼抗生素類的藥物,這是醫院醫生必須具備的基本常識,所以隨便哪科開的藥基本都一樣的。

省中醫院呼吸內科幹部門診和呼吸內科門診有什麼區別

20樓:烈火金剛

服務物件不一樣,乙個是專用門對幹部服務的,乙個是面向全體大眾的

21樓:迫禾孤幌

星期一上午,星期三下午,星期五上午

這個需要看中醫嗎,需要看中醫什麼科

1,三餐來不急吃,無所謂,現在人都營養過剩,口袋裡裝些餅乾啥的,少吃多餐,零食類頂下也行的,保養住腸胃也行。2,有個東西叫眼罩,睡覺的時候帶下了,學會放到就睡,補一下了。3,這個無所謂,4,這個不好說,需要檢查才知道啥原因餿,怕冷,先天體質類的,只能調養,飯都吃不包,不冷才怪。體檢科,先去檢查身體去...

醫學全科和內科的區別,全科和內科有什麼區別?

全科也是一門專科,全科醫生所診治的疾病多在早期尚未分化,全科醫療強調的是個體化 連續性 綜合性 協調性和可親近性。內科是基礎科。主要針對各種感染,比如神經系統感染,呼吸道感染,消化道感染,腦血管疾病,肝膽系統疾病,內分泌系統疾病,消化系統疾病等,各種傳染性疾病,各種急性中毒,休克等。全科和內科有什麼...

精神科 神經內科 心理衛生科和精神心理科有什麼區別

精神科就是收治精神疾病患者,比如精神 症,心境障礙等等,重型精神患者較多見,藥物主要的 手段,輔助心理 一般病房都是封閉式的。神經內科主要 腦血管病 神經系統疾病,如腦梗死,腦血栓,神經炎,癲癇,脊髓炎等。心理衛生科一般來說也是收治精神疾病患者,但是以輕型為主,如各種神經症,失眠症等,上藥物 與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