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虎廟到北太平莊郵局怎麼走,從老虎廟到北太平莊郵局怎麼走?

2022-05-07 11:35:03 字數 800 閱讀 9594

1樓:夢囈的魚

公交換乘

從 老虎廟 到 北太平莊 ,共搜尋到換乘方案:166,可供選擇的換乘方案有 6 條。

第 1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 老虎廟 站上車,在 車公莊 站下車;最後換乘 845(靛廠新村-十三陵水庫) 在 西直門 站上車,在 北太平莊 站下車。

第 2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 老虎廟 站上車,在 車公莊 站下車;最後換乘 845快(靛廠新村-十三陵水庫) 在 西直門 站上車,在 北太平莊 站下車。

第 3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392(釣魚台-西二旗北站) 在 老虎廟 站上車,在 索家墳 站下車;最後換乘 387(北京西站-東小區) 在 索家墳 站上車,在 北太平莊 站下車。

第 4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392(釣魚台-西二旗北站) 在 老虎廟 站上車,在 車公莊 站下車;最後換乘 845(靛廠新村-十三陵水庫) 在 西直門 站上車,在 北太平莊 站下車。

第 5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 老虎廟 站上車,在 車公莊 站下車;最後換乘 702(寶隆公寓小區-嘉銘園) 在 西直門 站上車,在 北太平莊 站下車。

第 6 種:換乘 1 次

先換乘 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 老虎廟 站上車,在 西直門 站下車;最後換乘 387(北京西站-東小區) 在 西直門 站上車,在 北太平莊 站下車。

2樓:

上面的路線很正確,如果麻煩就打個的吧

從堡鎮到城隍廟怎麼走,從外灘到城隍廟怎麼走

打車費用約250元 按駕車最短時間計算 1堡陳北線 申崇六線b線 輕軌6號線 地鐵2號線 地鐵10號支線 全程約4小時15分鐘 74.83公里 堡鎮106公尺 步行至小菜場站 小菜場站 4站乘坐堡陳北線 在堡鎮汽車站下車 堡鎮汽車站 26公尺步行至堡鎮汽車站 堡鎮汽車站 1站乘坐申崇六線b線 在五洲...

從亦莊到北京動物園怎麼走,從亦莊到動物園坐地鐵應怎麼做

地鐵四號線直達,有動物園站,出來西北 從亦莊到動物園坐地鐵應怎麼做 1 從亦莊乘坐 地鐵亦莊線 亦莊橋站 經過4站 8.5公里 17分鐘 至 宋家莊站 2 換乘 地鐵5號線 宋家莊站 經過5站 6.6公里 16分鐘 至 崇文門站 3 換乘 地鐵2號線 崇文門站 經過8站 9.6公里 22分鐘 至 西...

從北京亦莊到河北承德怎麼走,北京順義到河北承德共多少公里,自駕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1.9公里 起點 亦莊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90米,右前方轉彎 3 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 4 行駛80米,右前方轉彎 5 行駛10米,左轉 6 行駛7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天華東路 7 沿天華東路行駛150米,右轉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