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分手後找你復合是真心的嗎,女生提出分手後依然聯絡就是不復合是什麼心理

2021-03-04 08:55:00 字數 2904 閱讀 4289

1樓:可可豆

麼久過,難道,這一次,真的鬧大發了?」

三人沉默了,沈若曦又拿起手機,根本沒去在意三人的竊竊私語。

台上的教授講的慷慨激昂、熱情高漲,彷彿在開宣傳鼓動大會,而台下的學生們一堆一堆的各成圈子、自成舞台。

要不要先低頭啊,沈若曦在心裡犯嘀咕,其實這種小吵小鬧以前也有過,只是每次都是自己半撒嬌的取鬧,鍾離聞耐心的哄她。沒想到這一次鍾離聞竟然直接轉身離去,徒留了個蕭索的背影給她,就連哄她一句都沒有,讓人覺得就是沈若曦在無理取鬧。沈若曦也氣憤極了,就那麼眼睜

我的前女友找我復合,她和我分手之後又找了乙個,她找我復合會是真心的嗎? 50

2樓:

不會是真心的,肯定是被甩了才和你復合的。復合的話說不定撿個便宜爹當當,千萬不要復合

3樓:陽光的勇攀高峰

會是真心。她又找了新男友,過了一段時間,她能感覺到新男友不如你,感覺你對她的愛是真摯的,所以她又想起了你。祝你喜的美女

4樓:樂愛勳

真心這個東西要看時間的考驗 你可以慢慢觀察 感覺真的是出於真心的 不妨再接受試試

5樓:那就河陽吧去

這要看你前女友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就是備胎上崗。

7樓:郁文回代玉

因為她對你沒感情了而且覺得你很煩。說恨你只是把話說重一點,讓你快點走開。

個人觀點。

女生提出分手後依然聯絡就是不復合是什麼心理

8樓:雁過無痕

有問題就直接問她唄。

可能她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吧。

順其自然也不錯。或者她是不是在考察你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

抱觀望態度,

看你表現而定。

10樓:angel十罪

這要看你們之間的聯絡的語氣和內容了

女生一般說分手,只是一時衝動所造成,當然也有真心想要分手的,如果真的分手,那女生在未來與你交談聯絡也不會像過往一般,舉個例子吧,撒嬌!

男女朋友之間最少不了的就是女生的撒嬌了,不然你以為你這鋼鐵直男的性格怎麼會維持得了這麼久!所以說撒嬌是女生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你檢驗你們的感情最好的**。

好好留意你們的聊天吧,或許對方只是一時衝動和你說分手的!

還有,最主要的乙個問題,你喜歡她嗎?

11樓:終於找到了出路

我想,她可能還對你保留乙份情誼,復合要你提出來並給她一定的好處才好。

12樓:末雨

可能只是一開始她還沒有適應沒有你的日子,但是待在一起又生氣,所以通過網聊緩衝一下。過段時間就好了。如果你不愛她了,就不要經常和她聊,給她點時間,你自己也去找事情做。

男生答,如果女朋友提分手後又來找你和好,你是會珍惜還是會不在乎?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分析一下,希望幫到你

從你字面意思沒法獲得更多情況,所以,把能遇到的情況簡單給你分析一下吧1,假如女友分手理由是,覺得你有問題,而選擇分手,之後又回來。這種情況可以珍惜,最好盡快進行有效溝通,一起共勉。

2,如果是她毫無理由的分手,就是鬧脾氣一類的,這種情況,要假裝不在乎,讓她知道分手不是隨便能提的。

3,如果她對待你們的感情很平淡的話,對你沒有那麼上心,基本可以選擇分手,因為她的心不在你這,或者將來很有可能離開。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請你對症下藥,凡事必有因果,了解她提分手原因而作出決策。

最後祝你美好,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4樓:禪銀香

其實你要是真的很愛他,可以接受的呀!好好珍惜也許是你有什麼不足她才要離開你的,如果你已不再愛她那就另當別論嘍!有些女人就是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而且可能有過比較才知道你的好。

15樓:老婆大人

我自己是不會在去珍惜眼前這位和我提出分手的女朋友,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她先和我分手,這個充分的說明了她已經不在喜歡我,可又轉過來和我復和肯定是有其他原因的,這種女人不要也罷,沒有必要去珍惜的世界上比她好的女生多的很

16樓:黑鑽算

看看她是不是真心的想挽回這段感情吧

17樓:蘭因絮果

不在乎吧!分手乙個星期你就不一定了解這個人!為什麼還要接受!

18樓:默守成歸

那樣看情況,自己喜歡就會珍惜,不喜歡就放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匹好馬,無所謂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我會看分手情況是什麼。

分手後如果女孩子真心想復合,會怎麼說

21樓:幸福就是

你的心還在我這兒嗎?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22樓:

你想復合,別人想不想很難說。

也不能太沒尊嚴,直接說。

比如說:你說:我還是不能沒有你

他說:我不是

你說:我心裡全是你,請你不要傷我心。

他說:你有病啊!

啊哈哈你就直接說就的了唄

你就說:

我想了好久好久(這好久這個詞要堅定且悠長)我還是想要和你在一起,至於你怎麼想怎麼做,我以後看得見也聽的見,但現在,我只想知道你是要我還是不要我。 單選(然後你沉默,等待,估計他會瞎扯淡,這個瞎扯淡就說明他其實不是那麼想要你,也嫌棄你了。不過,也可能是你之前太過分了,他就給你講條件。

不過我覺得不管怎麼說,乾脆的回答就是完美的,其他的回答都很糟糕,可能有很多變數)

摩羯座的女生分手後,還會選擇和對方復合嗎

其實摩羯座的人還是特別好哄的,而且就算分打,他們依舊可以和前任當朋友,可能也是因為摩羯座的人活的比較灑脫吧,他們也不會去記住不開心的事情,所以如果想要和摩羯座和好的話,那可以從朋友開始做起,那麼下面就隨著小編一起去看看摩羯座分手後復合的可能性和摩羯座分手後會復合嗎?在大家眼裡,摩羯總是擺脫不了保守 ...

男女生分手了還能復合嗎,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有可能復合嗎

男女生分手了也是有可能復合的,有的情侶爭爭吵吵分分合合,主要是年紀輕的時候容易衝動,愛耍脾氣,只要兩個人還真的喜歡對方,就可能會復合。不能太自私 不能因為對方已經成為你的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了,你就把對方看成了自己的私人物品,不允許對方有太多的異性朋友,甚至不能有自己的朋友圈,一天只能圍著你轉,對方也...

分手後能夠復合的機率高嗎,分手後可以復合嗎?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復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周的甜蜜期。分手後復合的感情能長久嗎?沒有人是天生的絕配,感情都是磨合出來的。那對情侶不鬧分手,不吵架呢?只要方法得當,是完全可以復合的,關鍵是方法和策略,方法不對,那麼對事情不但沒有補救,反而會讓事情更糟的,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