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女生提出的分手,現在,前男友在之前經歷了一段感情失敗後,向我求復合,我該答應嗎

2021-04-15 21:50:46 字數 1907 閱讀 3803

1樓:閃亮的娃兒

已近分手了 再回頭也不是那個滋味了 女人最難受是剛分手 男人恐怕在兩三個月後才有反應 現在只是她感覺不習慣 偶爾找你消遣一下 這就是為啥大部分時間都是冷淡的原因 人家根本沒想復合 你想的還多 瀟灑的離開 不要在跟聊天了

2樓:

也許我說的話你不高興。從你的話中,我可以看出你就是個不甘寂寞,寧有隨性的女生。或許我說的不太對,那我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前男友 ,你提的分手,而對方也重新開始的感情,無論對方是出於何故又回來了,那麼這回來了你依然可以欣然聊得有生有色,為什麼呢?因為你缺愛。這是個可悲的事情,你心裡在介意對方的這段和別人的戀情,那麼你能放下嗎?

顯然你不能,既然明知道不能放下你卻要猶豫,這說明你對感情太缺乏執著和理性了。所以,在你考慮要不要答應對方時,其實你要考慮的是自己的愛情觀問題。觀念正確了,你也就知道怎麼選擇了。

3樓:蝴蝶

從你說這些,就可以看出,其實你對他還是不錯的,他也是經過一段感情還是回頭選擇你,應該是他覺得還是你好。經一事長一智。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先去了解一下他的真實情況,他們是真的分手了嗎?

為什麼分手?(這些雖然都是防止萬一的事,但是對你來說很重要),了解後如果沒問題,你也看好他,看好你們的愛,就可以認真考慮他。女人的第一次是該留給愛她的老公。

4樓:z曾蘭蘭

我覺得可以答應,當他在經歷過一段感情失敗之後,他才會想起之前你對他好!然後才會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5樓:旅文瑤

感情問題,無法說誰對誰錯。有時候愛了就愛了。時間會淡化一切,人總是會變得。經歷過什麼,也許才能領悟到什麼。

男生在分開後,又接受了新的感情,而新感情感覺不合適,又想著原來你的好,你確定這次男生是真心永遠和你在一起嗎?

分開這麼長時間,自己的內心是怎麼想的。自己會有答案。也許是自己內心感覺很孤寂,只是想去尋找乙個訴說物件,恰好又碰到了原來的他而已。

6樓:

你對感情太過於猶豫了,這樣即使你們又在一起了還是會發生矛盾,因為你介意他找女朋友,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算了,還有,既然相互有感情,又為什麼不讓做情侶間的基本事情呢?(可以除了**啊)?你要知道,再愛你的男人,他都是男人,男人不會像女人一樣,堅守到最後而期間連拉手,擁抱,親吻都不讓的哦!

7樓:我的東方紅舊愛

不要同意復合的要求的 。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讓一切隨風吹走好了,因為破鏡重圓畢竟是有不可修復的裂痕的,不會有好結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跟她復合,在別人那裡吃了虧才想到我的好,不可能好馬不吃回頭草

9樓:小恩

只有我覺得這男的說話挺渣的嗎?什麼感性想一起,理性不應該的。還有和另乙個女生啥啥啥的,這都是什麼啊。女生也是,一堆問題,分手就不要拖泥帶水。

10樓:4123老開心

如果你現在沒有更好的選擇,他就是最好的。因為他3天不給你聊天,你就會難受、煩躁,不能正常過日子。

11樓:無公害小店

我覺得沒有必要復合了,因為你們已經分過手了,而你也還是介意他的過去的經歷,如果你們復活了,我感覺也不會過得幸福的,要知道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你自己也知道你在害怕和他復活,所以我勸你還是算了吧。

12樓:昨夜與星空

再處處看看,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早點散了吧

前男友找我復合,分手半年,因為發現他跟別人曖昧。消失兩個月,等我回來時,他已經有一段新感情。這個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應該復合因為五年的時光讓你們已經彼此適應對方了,你男朋友求復合說明他心裡最重要的還是你,他和別的女人曖昧可能只是為了忘了你罷了,希望能幫到你

我跟前男友是兩年前分手的,因為他家裡不同意,他說不服他家裡人

你首先應該確定在分開的兩年裡,你前男友的那邊都發生了什麼,他沒忘記你這個版 不假,但是是什權麼原因促使他匆匆忙忙的突然跟你提了結婚,還有他家裡現在對你是怎樣一種態度。切忌盲目,雖然很愛,但時隔兩年了,要想清楚。你不敢跟他結婚,趕緊了斷,別耽誤人家 00你們當初bai是因為什麼才du分開的呢?當初讓你...

分手快兩年了前男友主動跟我道歉,分手兩年多的前男友突然聯絡我?他到底想幹嘛

分手一年半,我對前女友道歉了。不是為了續前緣,也不是寂寞無聊了。我只是想道歉而已 為了自己當初沒有把她放在心上和自己那會的自以為是。分手兩年多的前男友突然聯絡我?他到底想幹嘛 看來他是想和你重新開始,他已經後悔當初對你的辜負,現在想起你的好了。如果你還對他有感覺的話,何不再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呢?...

和前男友同居兩年分手一年了,現在他娶了別人,可我心裡還有點痛那苦說不出來,怎麼辦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也許你還愛他,可是他卻已經再也不愛你了,也許你一生都不會遇見對的人,可是如果你如此痛苦變更件沒有機會去發現愛。好好休息一下,清晨醒來,也許真正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只是你從未發現。有什麼可痛苦?他都不在乎你了 你要向他學習,也要讓自己快樂起來。1.當斷則斷 2.自己多跟其他朋友交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