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徹底忘記一些人和一些事,有什麼樣的好方法

2021-03-11 13:46:46 字數 2192 閱讀 5453

1樓:落花

呵呵!我也曾試圖去可以忘記一些曾經給了自己傷害的人或事!往往你越是

刻意去回忘記,答越是忘不掉!這很正常,因為你記得你要忘記,所以你不能忘記。(不知道你明白不?

) 真正要忘記,必須有正確的心態,對生活,對事業等等的態度。有些人可以面帶微笑地忘記他(它)們,因為這些(同樣的事情或人)對他來說不算什麼,就是因為他們的心態好,知道生活該抓住什麼,最重要的要捨棄什麼。能夠真正懂得這些的人,就不會有你的煩惱了!

也許你現在不能做到,我想以後通過一些方式可以做到,那就是成長和時間的消磨。經過社會的淘煉你會改變心態的。有些人是工作了以後就可以忘記了,因為他進入社會以後,經過一段時間以後,覺得以前的那些事太無所謂了,簡直不值一提,「我還有重要事情、重大理想去實現呢,**有時間去想那些破事、小事?!

2樓:阿韶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經歷,愛之深,痛之心,都無法逃離被愛情湮

滅的靈魂,愛情內中的甜蜜讓容每個深陷其中的人都留戀往返,這有什麼錯麼,但是愛情結束時,就像做了乙個夢,夢醒了,卻依然在回味,幻想在回到夢境之中,但是已經無路可退,沒有回去的餘地了,於是就暗暗的悲哀,暗暗地悲傷,想要忘記,就忘不了,時時刻刻的在折磨你的記憶,ta的一舉一動不時的出現在你的記憶裡,或是哭或是笑,都牽掛你的心,你無法走入下乙個生活,無法忘記該怎樣邁出下一步,有什麼可以讓你忘記的,你怎樣忘記,答案是沒有,只要你還是清醒的,你的大腦就存在著那些記憶,就無法抹滅,堅強的忍住吧,只有自己才能嚐到痛苦的滋味。

3樓:戲子

越是想忘記的越是記憶深刻,不要老想怎麼忘記,你不想自然就淡了,世上沒有選擇性失憶藥的

我想忘記一些人和事情,有什麼方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刻意去忘,越是刻意忘,說明你還在想著這些人和事,不想了,說明你就忘了

5樓:餜懅餜憞餜憞

盡量多做點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沒事都不聯絡,拉黑,就當不認識,或換個環境。

有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忘掉一些事或者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忘?不去想就好啦

8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道理想通了,痛苦也就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忙起來,忙完之後就會覺得很無趣。

請問,忘記一些人、一些事的好方法有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夜光系

1.時間沖淡bai一切! 2.心態放du平和! 3.愛上別人! 4.改變自zhi己! 5.多看

看道德dao經! 6.多和好朋友好專友一起玩玩!

7.多賺點錢!屬 8.

心放寬一點:愛乙個人並不是擁有! 9.

回到你沒有遇到這個人的之前! 你別想那麼多 別去刻意想要忘記某件事或某個人,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不但忘不了,還會總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不要太逼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何必還要那麼執著呢?放下包袱,放鬆心情,開開心心地過好現在的分分秒秒,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在人生的下乙個路口碰到更美的風景,更好的愛人。

1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確定你真的是要忘記的!放平心態!不要刻意去忘記,也不要刻意去想起,只當是經歷了別人的故事!

12樓:小團團

愛乙個人不一定擁有,但是擁有了就要去珍惜, 愛........情......是不能相稱的 如果你把它們融合在一起的話那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既然不能忘記那就愛他到最後.......

13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忘記不需要時間、也不需要用什麼方法來忘記,忘記不了就不要忘記、把他當作是乙個回憶也好。

14樓:生日快樂﹌眶譒

做一些你喜歡的事啊,投入到忘我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專心享受自己的世界,找點喜歡又有趣的事做吧。但是實際點的是,時間會打磨一切。

15樓:馬丁·路德·盧

那因人而異的 忘記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啊 有時候留下些回憶也很好啊 即使是痛的 希望你會幸福

想忘記一些事,有什麼科學的方法

呵呵!我也曾試圖去可以忘記一些曾經給了自己傷害的人或事!往往你越是刻意去忘記,越是忘不掉!這很正常,因為你記得你要忘記,所以你不能忘記。不知道你明白不?真正要忘記,必須有正確的心態,對生活,對事業等等的態度。有些人可以面帶微笑地忘記他 它 們,因為這些 同樣的事情或人 對他來說不算什麼,就是因為他們...

為什麼一些人看到一些人帥就說人家整容

這種人看不到人家比自己帥,就產生一種忌妒心,是一種 的心態 首先是因為確實有一些人帥是因為整容。哈哈,最大的可能是羨慕嫉妒恨吧。可能只在電視上見過明星,現實生活中沒見過那麼帥的人。而且現在整容現象也比較普遍了,很多人為了追求高顏值都會選擇微整形。你說的這樣的事就是人家常說的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啊,哈...

如何自我催眠忘掉一些人和事,怎麼自我催眠,暫時忘掉以前不好的事

有一種苦是自己找的。如果想忘是能忘的,時間是良藥。十幾歲也有生活壓力?最苦的時候咬牙忍下來,有天回頭看時,其實沒什麼!天下沒有邁不過去的門檻!想哭就使勁哭!別憋著,流點淚對身體有好處。許多事情不是想的,是做的!寫日記吧,哪怕邊哭邊寫,有天你會發現想的都跑到紙上去了,腦子裡沒那麼多了。訂個計劃吧,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