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方法可以徹底改善自己貪玩的性格

2022-06-08 01:35:02 字數 1358 閱讀 716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玩是孩子的天性,只有在孩童時能夠愉快地玩耍,有過較高質量心理愉悅的體驗,孩子的身心才能夠健康的發展。學習需要引導,需要讓孩子體驗學習帶來的愉快心理體驗,才會激發起孩子的學習興趣。在孩子學習不好的情況下,誇孩子聰明,但批評他不努力,不是很好的辦法,這可能會使他更不努力,甚至為了給自己學習不好找藉口,便會故意裝聰明,故意不努力;因為學習畢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要想讓孩子努力,可以告訴他,人的智商都是不相上下的;同時,不斷地去尋找和發現通過他自己努力所取得的成績,並加以表揚。這才是激發他努力的有效方法。

2樓:寶11616卜謂

可常請些較懂事的小朋友到家玩,可請懂事小朋友幫助告訴他,"按時回家是個好孩子",並當著孩子的面表揚懂事小朋友,讓孩子知到怎樣才會得到別人的表揚,當孩子有一點進步就應及時表揚,久而久之孩子嚐到受人表揚的樂趣,漸漸的就有了良好的作息習慣,當然,家長也應有良好作息習慣,才有表帥作用哦。

3樓:阿qi棄

盡量去找些別的事做。實在沒事的話看看電視。或者找朋友出去逛逛街,買買東西。

因為我也是很貪玩的。所以我現在沒事幹就出去逛逛。或是在家看看碟。

你也可以在網上看看衣服什麼的。

4樓:猴67164諄土

孩子5歲了,是個女孩,要公升大班了,上課時比較認真,發言也很積極,在班上是個活躍份子。可就是到了外婆家就玩瘋了,叫也不回家,強行叫她回家就是哭鼻子。就算是回家了也要叫小朋友回家玩,她不在外婆家時那幾個小孩不出來玩的,女兒去了她就要招集別人出來玩,家長由於工作生活等原因,平時對孩子教育不夠,孩子整日和其他孩子一起玩耍,無人加以約束和引導,使得孩子沉溺於玩耍。

學齡兒童貪玩則與多種原因有關,例如有的孩子缺乏學習興趣,也有的因視力或聽力等問題,因為看不清,聽不懂導致上課做小動作和調皮搗蛋等,這些也往往被教師及家長認為他們是貪玩。

5樓:回憶

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和愛好選擇一些較為安靜的遊戲,如下棋、繪畫、做手工等,這些活動可以改變孩子好動的性格,同時又能開發孩子的智力,培養和鍛鍊孩子的毅力和耐挫力。此外,還能使孩子的注意力集中。

6樓:吳幻蓮

對於多動的兒童,家長應請專業醫生加以鑑定,**多動症也是以行為訓練和教育為主,而藥物僅起輔助**作用。對於缺鐵性貧血引起多動的孩子應在醫生指導下給孩子補鐵。平時應注意給孩子合理的飲食,注意各類營養素的平衡。

7樓:辜噸95926莆恫

飲食因素。醫學研究發現,飲食與行為之間也存在著某種關係。有的孩子身上似乎有使不完的力氣,這可能與孩子平時多食魚、肉、蛋等高脂肪、高蛋白飲食有關;另外常喝含興奮性成分的飲料以及多吃人工合成色素類食物,及挑食、偏食引起缺鐵性貧血等也可引起兒童多動。

最近自己失眠嚴重,改善失眠的方法有哪些呢

如果是偶爾的失眠的話,可以進行一些調節,慢慢的就會好,但是如果是長期的失眠的話,一定要去往當地的醫院看一下,可能是因為一些激素的原因或者是精神受到了一定的影響,千萬不要把失眠這件事情當做乙個非常小的事情,尤其是有很多人失眠,但是精神還是非常好,這種情況下,其實對於身體危害是特別大的。好了,今天針對於...

有哪些好的方法可以改變自己倒霉的處境?

有很多好的方法可以改變自己倒霉的處境,可以買乙個那種開運火石頭,覺得是挺好用的,我買了之後感覺自己變幸運了很多,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所以不要覺得自己現在的處境就是倒霉的處境,誰也不知道以後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如果現在覺得自己的處境非常倒霉,那麼就改變自己的心境,讓自己享受現在的...

改善亞健康的方法有哪些,如何改善亞健康狀態,有些什麼好方法

亞健康這要看身體狀況。若沒病那服藥尤其是長期服藥太沒有必要,反而會對其他臟器造成損害。亞健康還是通過體育鍛煉和適當調理,旅遊等方法較好。而且藥補不如食補哈 通過飲食來改善最好。多吃一些黃色 紅色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西紅柿 香蕉 芒果 橙子 蘋果等等。因為大多數水果的營養成分都聚集在果皮與果肉相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