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怎麼塗,睫毛短要塗睫毛膏怎麼塗?

2022-04-10 14:55:02 字數 5413 閱讀 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膏使用得當會令你雙眸神采飛揚,使用不當則粘成一塊,毫無美感。以下幾條使用技巧,相信會讓你受益非淺。

1.在刷睫毛膏之前應該先畫好眼影及眼線。

2.可先以睫毛夾夾出彎捲度。使用睫毛夾的力道要輕且均勻,否則會有不自然的垂直角度出現。

3.輕打密粉能讓後來刷上的睫毛膏更濃密。

4.抽出睫毛膏時,要先將頭部過量膏液拭去。

5.由睫毛根部往尖端刷上。

6.先微微下視,刷睫毛的上半部,再張眼往上看,刷靠近眼睛的內半部睫毛。

7.眼頭、眼尾以及下睫毛較短部分都可用睫毛刷的前端塗刷。

8.刷睫毛時,要用另一手輔助撐開眼皮,過5至10秒才能眨眼,避免沾染。

9.睫毛膏停留在根部時間,可以稍微久一點,相對的尾端沾取量要少,避免加重睫毛負荷。

10.不要以上拉方式以沾取大量的睫毛膏,這反而會帶入空氣促使其變幹變質,請改以左右旋轉的方式。

11.在第一層睫毛膏幹了後才上第二層,否則結塊情形就會發生。而且不能不理會凝塊的睫毛,這有礙觀瞻,趕快以刷子梳開。

12.刷完睫毛膏,可用眉刷(像細齒梳狀)把睫毛一根一根刷開,有加長的視覺效果,也能避免結塊。

13.刷完睫毛膏後,若要再補強卷翹度,要等完全幹以後再夾睫毛。

14.別以水或任何稀釋液加入睫毛膏,在使用六個月之後你就應該更換新的睫毛膏了。

2樓:逯昕修運晟

訣竅1、在塗睫毛膏之前,先用密粉刷在睫毛上,不僅可使你的睫毛看起來更加濃密,且可避免塗刷睫毛膏時結塊!訣竅2、一定要記得用睫毛夾捲曲你的睫毛,然後用黑色的睫毛膏從根部開始,呈z字型反覆刷睫毛,使睫毛看上去更具立體感,這會令你的雙眼放大不少。訣竅3、想要成為真正的睫毛膏高手,光靠一款睫毛膏是遠遠不夠的,將兩種功效不同的睫毛膏搭配使用,會讓睫毛又濃密有纖長。

當然,這裡面也是有講究的,你應當先使用具有濃密功能的睫毛膏,因為其油脂成分比較多,能加粗睫毛,等它完全乾透後,再使用纖長型睫毛膏。訣竅4、在上下睫毛處刷上不同色系的睫毛膏,選擇彩色睫毛膏時如果不想效果太誇張,可在上睫毛刷上黑色,而在下睫毛刷上彩色,眼妝看上去會更加絢麗迷人又不失端莊。也可以先刷一層深色睫毛膏,然後在睫毛尖端部分再刷一層淺色睫毛膏,這會令你的睫毛看上去更有層次感。

訣竅5、如果想要塗出粗密型睫毛,手勢要從根部開始從下往上拉,每塗完一次,都必須用睫毛梳將每根睫毛梳開,防止結塊。用同樣的方法重複塗刷2到3次,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證在前一次睫毛膏還未乾透時就塗第二次。訣竅6、若是睫毛膏由於保管不當而變乾,可以將少許的香水滴入,來軟化睫毛膏。

如果時間已經超過保質期,你也沒必要扔掉,用乾掉的刷頭來刷眉毛,會讓你的眉毛更加有型。另外,用完睫毛膏你可以將刷頭洗乾淨,將其變成「睫毛梳」,非常方便實用。訣竅7、假睫毛是增強眼部輪廓的必備法寶,選擇那種比較稀疏的假睫毛,當它和真睫毛混在一起時,看起來會非常自然,粘好假睫毛後,結合真睫毛一起淡淡地刷上一層睫毛膏,會令效果更加逼真。

當然,貼上假睫毛非常需要技巧,最初嘗試時切忌往睫毛根部塗抹太多的膠水,待膠半乾時,用鑷子小心地將假睫毛貼在眼皮接近睫毛的根部,貼上時在眼部**固定位置,再輕輕地推至兩邊。

3樓:羊蕭偶璇子

第一、先將睫毛夾放在睫毛根部,夾緊睫毛,並微微上翹,停留2分鐘,然後將睫毛夾向睫毛尖部移動。在塗睫毛膏之前,先用密粉刷在睫毛上,不僅可使睫毛看起來更加濃密,且可避免塗刷睫毛膏時結塊。

第二、直至睫毛尖部:塗上眼睫時,

將睫毛刷與眼睛平行,從上眼瞼內側開始,

一根一根地塗眼睫毛,塗下眼睫毛時,將睫毛刷與鼻子平行,用刷尖一根一根地塗下眼睫毛。一定要記得用睫毛夾捲曲睫毛,然後用黑色的睫毛膏從根部開始,呈z字型反覆刷睫毛,使睫毛看上去更具立體感,這會令雙眼放大不少。外眼角多塗一些,

這樣可使眼睛顯得更大。睫毛一定要一根一根分開。不能粘在一起。

如果粘在一起,可以用睫毛刷把它們刷開就可以了。

第三、想要成為真正的睫毛膏高手,光靠一款睫毛膏是遠遠不夠的,將兩種功效不同的睫毛膏搭配使用,會讓睫毛又濃密又纖長。你應當先使用具有濃密功能的睫毛膏,因為其油脂成分比較多,能加粗睫毛,等它完全乾透後,再使用纖長型睫毛膏。

4樓:甄璇頻浩波

先用睫毛夾從睫毛的根部把睫毛夾起來,然後先用卷翹型的睫毛膏打底,開始塗的時候在睫毛的根部停留幾秒,把睫毛往上頂起來,然後z字形往上刷,重點塗在跟部。之後再用濃密型的塗一次。如果眼睛邊緣的睫毛夾不起來,可以用小型的睫毛夾再夾一下就好了。

5樓:勢雋典子石

首先要夾卷睫毛,第一下夾在睫毛根處,第二下夾在睫毛的二分之一處第三下夾在睫毛尖處,刷上睫毛要順著睫毛生長方向縱向刷,下睫毛要橫向刷,多刷幾次可以使睫毛更濃密,而且不要睫毛粘在一起,要使它保持一根根自然狀態.

6樓:開虹乜向榮

漫漫塗,直到越來越長,就好.

7樓:小燕子我飛飛飛

用手塗,注意:要塗塗在睫毛上!

8樓:次浦毛奇略

假如你給我①

給kiss

,我會說實話。

《開個玩笑》其實俺

也不曉得呵呵

睫毛短要塗睫毛膏怎麼塗?

9樓:

睫毛膏的正確使用方法

1 用睫毛夾進行圓弧型的三段式夾法,將睫毛夾得翹起來

point:在睫毛根部、45度角、90度角的三個位置各夾一次,注意用力時夾頭不能移,才能夾出圓潤的弧型。否則睫毛的彎曲角度會比較生硬,看上去非常不自然。

2 將白色睫毛膏刷在睫毛的尾端,增長效果非常明顯

point:白色睫毛膏為了有好的增長效果,都加入了特別纖維,將纖維刷在睫毛尾端才能有效地加長,而且根部也不會產生糾結。如果你手頭的白色睫毛膏纖維較少,就從根部刷起,能使睫毛看起來非常濃密。

3 將刷頭垂直拿著,左右來回地刷下眼睫毛

point:因為下眼睫毛較短,以垂直刷頭左右來回地刷,不但比較容易使纖維附著在上面,還能使睫毛看起來根根分明。

4 等白色睫毛膏乾後,重複在上下睫毛尾端各自再刷一次白色睫毛膏

point:重複刷白色睫毛液,有加倍增長的功效,一定要等到睫毛乾透再刷,才能完整地附著在上面。

5 重複刷到白色睫毛增加的長度肉眼清晰可見

point:重複在尾部增長2至3次後,白色睫毛肉眼已能明顯看清,增至約原睫毛的1/3到1/2長,這就是最完美的長度。

6 睫毛液全乾後,若有糾結部分,就用睫毛梳梳開

point:因纖維較多,重複刷難免會有糾結情況,用睫毛刷梳順,才有根根分明的效果,提醒一定要等白睫毛全乾透後再刷,才不會刷掉未乾的部份,否則就前功盡棄了!

7 最後從睫毛根部,以向上提拉的方式,刷上黑色睫毛膏

point:若黑色睫毛膏有增長濃密的效果,就更好了。以向上提拉的手勢從根部刷起,將白色完全覆蓋。

簡單的方法還有:

1.用睫毛夾(eyelash curler)使睫毛彎曲上翹。將睫毛夾貼靠住根部,在根、中、尾部用力夾三次。

2.在睫毛膏容器入口調節睫毛膏用量,以避免睫毛膏過量、粘連。視線向下,先刷上睫毛。然後,視線向上,再從睫毛下方轉動毛刷往上刷,以產生彎翹的效果。

3.用化妝棉稍微去除睫毛刷上的睫毛膏,豎起毛刷,在下眼線睫毛上,塗睫毛膏,避免睫毛結在一起。

4.用睫毛梳,將結在一起的睫毛梳開,整理睫毛。

10樓:

去www.tudou.com

找女人我最大那上面會教您

下睫毛怎麼塗睫毛膏啊?!

11樓:分分鐘讓你美翻天

教你怎樣正確塗睫毛膏,連下睫毛也塗得乾脆利落,手殘黨的福利!

12樓:緱寧泣嬋

精緻的眼妝還是需要畫下睫毛的,塗的時候用手稍微把眼皮向下拉,讓睫毛向外放射式,這樣不容易刷到下眼瞼。然後把睫毛刷水平划動,就可以刷上了。想要刷得更精緻些,可以把睫毛膏豎起來,用刷頭的尖端z字形左右刷動就可以了。

13樓:受時芳庫甲

畫下睫毛的時候

鏡子盡量放在稍稍靠上的角度

然後低頭

這樣可以看到完整的下睫毛

然後慢慢塗抹

歐萊雅的那個99元的橡膠刷頭睫毛膏比較好

就是紫色刷頭的

14樓:

用一張名片大小的紙張,用手根據下眼瞼的弧度放置在下睫毛部分,作為乙個下睫毛與臉部的屏障,這樣刷就不會出現你說的問題了

15樓:鴻聲玫影

很簡單,你等到睫毛乾透的時候在閉眼睛。而且,如果除卻睫毛膏本身的問題以外,如果睫毛弄到一起的時候,你可以去一般的女孩用品店裡買一把專用的睫毛刷。下眼瞼的睫毛是要"z"字形,也就是將睫毛膏豎著刷就可以了。

16樓:蘇城

睫毛膏刷子拉出瓶子後,將刷頭上多餘的睫毛膏在瓶口刮掉。先刷上睫毛,將睫毛膏刷子橫拿,眼睛不要睜太大,平視或略向下看,將刷子從睫毛根部向上刷。畫好上睫毛,用刷子上多餘的睫毛膏刷下睫毛,將刷子改豎拿,用刷子頭小心的呈z字形來回刷幾遍睫毛。

刷睫毛膏要快,一氣呵成,越慢越畫不好,越慢越容易把睫毛弄到一起去。多練練手就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下眼皮上墊一塊化妝棉就好了啊,就不用擔心佔到**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直刷頭小的,我就是的,買的ipsa的,小刷頭的,很好用

怎麼塗睫毛膏才會不沾到眼皮?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塗之前打底了?還有就是你夾的方法不對吧?睫毛分三部分夾,根部,中部,和尖部,都夾,假如你只是夾根部的話它翹是翹了,但是很生硬,睫毛膏也會容易粘到眼皮上。

最後就是你圖的方法,應該從根部呈z字形往上塗。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你試一試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先把睫毛夾翹了再上睫毛膏,然後睜著眼睛等幹了再眨眼.或者是拿化妝棉墊著眨幾下眼

1、在刷睫毛之前先用面紙將睫毛刷拭淨,這樣可以避免在睫毛上出現睫毛膏的凝塊。

2、不要在睫毛膏罐內抽送睫毛刷。也許你原本想要藉此蘸取更多的睫毛膏或者去除凝塊,但這麼做卻只會將空氣壓送進入罐內並因此加速睫毛膏的乾涸。半

3、上睫毛膏時可用無名指輕輕地拉起眼皮,這麼做可以讓你盡可能地接近睫毛根部。

4、先等睫毛膏幹了以後,再刷下一層。這麼做既可以使睫毛加長、加密,獲得最佳化妝效果,也會對成型有所幫助。

5、用睫毛梳把睫毛刷開,免得睫毛沾粘在一起,破壞了整個眼妝的清秀感覺。

6、如果眼下部位出現由睫毛膏暈染而造成的黑色汙漬,這倒不一定是睫毛膏的責任。可能的原因有下睫毛太長;也可能是眼下部位的肌膚太過濕潤。不忍心式試防水性的睫毛膏,或者是在上睫毛膏時跳過下睫毛部位。

另外,還可以考慮用眼線筆所營造出來的微妙效果予以替代。

7、可以在每上一層睫毛膏之間輕灑一些些的蜜粉以創造睫毛膏所覆蓋才算完成。

8、如果有一滴睫毛膏掉在臉上,可以等那塊睫毛膏幹了以後,用棉花棒將它沾起來,或是直接在該部位上輕輕地搓捻,然後再用棉花棒沾一些粉底。千萬不要用手指或粉撲去抹,這只會弄得更髒,並且擴大需要補妝的區域。

睫毛膏哪個好,睫毛膏哪個比較好?

安娜蘇睫毛膏出 了,可以買乙隻纖長的和濃密的,每次使用的時候先用濃密的,再用纖長的,這樣就能又長又密啦 另外kiss me 的很難卸掉,這個問題要考慮到,不過 是很便宜的,在sasa只要幾十塊。效果也還不錯,能持久卷翹。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十大睫毛膏榜中榜 品牌睫毛膏 1 娥佩蘭opera 日本...

睫毛膏不暈染,什麼睫毛膏不暈染

娥佩蘭的調量睫毛膏,真的不暈染,我以前一直在用的,不過這款睫毛膏都功效是纖長,如果你希望效果是濃密的話這款就不適合你拉,我現在在用的是雅呵雅的纖長型都的睫毛膏,效果不錯,纖長並且濃密,而且溫水就可以卸妝,o o 很推薦你用哦,如果你想纖長並濃密都還有一款歐萊雅的雙頭纖長都很好哦 睫毛膏每次都跟一次性...

睫毛膏怎麼洗,睫毛膏怎麼卸掉啊,是不是用水洗

親,你好 睫毛膏是一定要卸乾淨的!如果長時間的留在睫毛上,膏體中的化學物質會損害睫毛的!會讓睫毛變得乾枯,易斷,沒有光澤,嚴重了甚至會脫落!這可是真的哦。卸睫毛時要用針對眼部的卸妝油 其實我用的是針對全臉的,因為本人有點小懶,嘻嘻 卸才能保護好自己的睫毛。我的睫毛就軟軟的,而且又少,所以會很小心的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