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貓似乎生病了,BB很稀

2022-05-07 04:35:03 字數 509 閱讀 3649

1樓:匿名使用者

1、別喂牛奶了,會拉死的。要有固定食盆和水碗,食要定量,水要乾淨,貓糧袋子上喂多少都有的。貓糧你想換皇家也成。

2、用貓沙,買個固定的廁所給它,它找什麼似的慌張的亂撓亂跑估計就是找廁所,上完廁所之後拿小爪子教它蓋住,最好晚上也能跟著它,貓貓沒有媽媽教已經夠可憐了。別嫌麻煩多教教它,一開始會辛苦一些,養成習慣會好的。

3、它拉稀可能是著涼了,貓那麼小不能經常洗,要是髒就用溼毛巾小擦一下。亂鑽只能給家裡打掃除了,要徹底!平時家裡用吸塵器經常清理一下,還要保持乾燥,不然會生跳蚤的。

真的心疼它最好還是多陪陪它,可以批評它但不要罵人一樣吼它。一定要耐心!加油!

2樓:小行星

已經沒事了,都挺過去了。貓糧先別換,和貓糧關係不大。你給吃太多了會拉稀,肚裡有蟲子也會拉稀,尤其小貓。

你的小傢伙好可愛啊,每天「變成黑貓」:)

貓定點拉屎很簡單,買貓砂就行了丫,貓有天性喜歡拉在沙子裡的。我的小寶貝貓剛來就知道上衛生間尿尿的:)

我們家小烏龜生病了,我家烏龜生病了該怎麼辦

可能是缺鈣吧!試試放一些鈣粉在食物裡或是水裡。放點水進去,沒過它貝殼就可以了。要麼去花鳥市場問問,買點藥水回來 我家烏龜生病了該怎麼辦 20 對於剛出生不久的小烏龜我們該如何預防其生病呢!溫室以培育幼龜為目的。幼龜在溫室中進行人工控溫快速養殖,管理最為關鍵。稚龜經過培育成30 50g之後,進入幼龜階...

求助,我家小鳥生病了怎麼辦,小鳥生病了,怎麼辦

那就看獸醫去 你這裡嗷的一嗓子,只說病了,然後啥病都不說,什麼症狀都沒有,你讓懂行的人怎麼給你判斷?小鳥生病了,怎麼辦 小鳥生病,首先要判斷出是什麼病才好採取措施。一般來講小鳥容易得的病一是拉稀二是感冒,針對這兩種病,可以採取如下 建議 1 拉稀 對患腸炎的鳥應給易消化的食物,並在飲水中加0.2 的...

為什麼我家小貓不喜歡挨著我,我家小貓怎麼老喜歡睡人旁邊

許多貓都會這樣,但往往又不離你左右,所以說貓咪一般是比較高冷的 貓喜歡乾燥柔軟熱乎的地方。我家小貓怎麼老喜歡睡人旁邊?怎麼說呢,狗喜歡當你是主人,而貓咪如果由小養大的話,貓是當你是父母,貓咪有時候雖然淘氣,但是還是很聽父母話和喜歡賴著您的,我家的貓也是這樣 性格的關係。我家的兩隻貓,乙隻親人,乙隻不...